你們覺得我選什麼專業比較好,看的頭都大了

2022-11-12 18:05:05 字數 801 閱讀 68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訊,工資高,但不好學

2.會計。還是好就業的

3.給排水,薪水較高,也不算太累(跟建築比起來)4小語種,當不了翻譯,當個老師也不錯吧,反正現在不咋地的老師太多了

2樓:萌寵藍星人

我覺得興趣最重要,雖然有可能選的並不是什麼好的。但是你對這東西都沒興趣的話怎麼學的好呢。

不過中國的家長是~~~哎。除非你有開明的爸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專業好不好的。

以前學模具的創出一片天,現在多了。就一般了。

現在本科出來也未必能有好的工資。

自己覺得自己適合的出路。

我是讀室內設計的。

大家都說好,可是實際上呢。師兄們不是自己創業,就是做別的工作,很少人才真正室內設計這行業的。

我只想說360行,行行出狀元。

不好意思,我今年畢業實習,目前待業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權威部門**,未來十大熱門專業分別是:計算機資訊類、生物技術類、現代醫藥類、汽車類、物流類、新材料類、環境能源類、管理類、法律類、營銷類。這十類專業所對應的行業在未來的發展前景十分廣闊,行業的薪資待遇也很可觀。

而在這些專業門類裡,計算機資訊類專業可以說是最廣泛深入到其他專業門類的學科。因為我們知道,無論是生物技術,現代醫藥類或者管理營銷類,目前都涉及到計算機的網路和軟體運用,這些所有的專業門類裡都需要計算機的專門人才來從事專業的工作。這就是說,計算機資訊類雖然是個單獨的專業,但是它未來所從事的工作方向卻是針對幾乎所有的熱門行業!

哪個比較好看?選

都好看!第一張運動型青春有活力,第二張約會的感覺,會給男生好感,成熟風情萬種的美麗姑娘!其實好不好看都在於個人喜歡的,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自然對這兩張 都有不同的意見,所以我去表示你自己要有主見不能這點事都要詢問別人的意見懂嗎,我比較喜歡第二張 這兩個女孩如果有選擇的話。當然是選擇第二個,第二個選的...

選擇什麼專業好就業,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年輕人,在你選擇專業前,先考慮好你喜歡做什麼,我學的是汽車類的專業,很好找工作的,只是,我從畢業到現在都沒幹過汽車這個行當。想清楚,你是要到一線場地工作,還是要坐辦公室。想清楚,你自己到底喜歡什麼。然後再去選擇專業,那你學了才不白學,我學的就全還給學校了。現在全忘完了。金融專業,如會計,精算師,與經...

文科男生性格比較內向,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現在汽車行業是熱門,前景也很好,但是汽車行業發展太迅速,以至於專業技能人才缺口不斷擴大,所以學汽車專業一定是有前途的。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 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