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學校,為什麼要學校

2022-11-10 07:15:04 字數 3032 閱讀 2385

1樓:公尺粒團團轉

唉,我也不喜歡學校,真應該來場**,把所有學校都給震掉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應試教育就是要學校,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學生為什麼要在學校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在班級和學校裡,我們的興趣和愛好得到培養,知識和經驗不斷豐富,智慧型才能得到發展,品格得到陶冶。我們在班級和學校裡學習和成長,班級和學校是我們每個人成長的園地。

第二:學校作為專門的教育機構,擁有專門的教育設施和專業的教育工作者,有明確的教育教學目標和系統的課程內容,有合理的教育教學規範,為我們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發展能力提供了充分的條件和有效的保障。 第三:

在學校裡,有豐富多彩的學習活動,有濃厚的學習氣氛,有老師給以的專門指導和幫助,有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特有的學習條件和學習環境,使學校成為我們學習知識,發展能力的最佳場所。 第四:在班級和學校中學習與生活,我們每天都要和老師,同學交往。

在這種交往活動中,我們逐步懂得了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掌握了很多人際交往的方法和藝術。在良好的班風和學風的薰陶下,我們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在生活上互相照顧,在精神上互相支援,我們團結友愛,共同進步。 第五:

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和特長,學校組織開展了體育,文學藝術,書法繪畫,攝影等多種多樣的課外活動。這些活動為我們學習興趣的培養,個性特長的發揮,提供了極好的機會。

4樓:歷史與社會茶葉

因為覺得多數學生沒有金錢請私教!學校學習是社會分工的必然要求和結果。農業社會我們很多人的學習是通過私塾完成的,成本太高,很多人上不起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在學校有那種學習的氛圍啊。

為什麼要有學校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社會要進步,要發展,就需要有知識、技能的人才,培養這些人才的地方就叫學校。

7樓:秒殺你的高冷

那你想想,為什麼?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但是要想在這個社會上立足,必須要有足夠的聰明大腦。

上學,就是為了鍛鍊你的大腦,雖然你長大以後可能對學生那些知識吧,沒有太大的用處,但是上學就等於是乙個學生的社會,好好學習

8樓:貝妮咪咪

為了提高人的知識水平,更好的為國家作貢獻,加快現代化的程序,

9樓:高成底就

因為這是乙個社會現象,從古到今,無不是這樣。從以前的先生,到現在的老師,都是對我們言傳身教的導師,他們積累了一定的知識和經驗,在乙個特定的環境下,將知識都傳授予我們。

我們小的時候就要上學,那是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懂,像張空白的紙,上面什麼都沒有,但是國家愈來愈需要人才,我們愈來愈渴望知識,國家在改革開放之後,在全國建立了很多的學校,主要是讓我們可以有個學習環境,國家需要強大,就需要人才,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學校就是孕育花朵的搖籃。

人民有了知識,素質就會提高,科技就會發達,明天就會更美好。

10樓:

必須上學,這樣才有知識

11樓:續寫_靜旋律

因為社會要發展 就必須要有知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屬於教育機構。 學校是教育者有計畫、有組織地對受教育者進行系統的教育活動的組織機構。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

為什麼要去學校讀書

13樓:我愛吃小糖糖

在社會上確實可以積累很多經驗,學到學校裡學習不到的知識。但是,我覺得讀大學,不僅僅是提高社交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收穫很純粹的友情,平常可以參加一些豐富多彩的社團等等,這樣我們的人生會更豐富,不再枯燥。還有,知識是一點一點的學的,沒有以前的知識積累,恐怕現在的只是你也學不懂,一步一步慢慢來,不急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當然,如果你不想繼續讀大學,想去社會上鍛鍊自己,也不錯,社會上可以學到更多為人處事的道理,更快的提高你的能力。

個人認為,放棄自己美好的大學生活,過早的踏入社會,有點可惜。你大學生活才剛剛開始,很多美好的東西還沒有接觸,不要排斥,不要抱怨,大學生活真的是很難忘的,值得回味一生的!

14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因為作為乙個人你不能不學習,不學習變豬,我們學習的是如何做人,學素質教育禮貌文化知識,如果人不學知識也沒有素質那和畜生還有什麼區別,人是高階動物,人類的悲哀就是懶惰和愚昧,為什麼要讀書,因為落後就要挨打,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就算你不去學校讀書,你也不能把知識和學習落下,學到老活到老,人不可三日不讀書,三日不讀書就會變豬,我們小的時候接受知識和良好教育的最好的途徑就只有上學

問學校為什麼還要

15樓:求職趣味

這個問題提出,說明你開始思考學校的教育的一種滯後性,是與社會企業水準要求不一樣。

1、現在學校還要,是因為我們的國內教育還是需要大眾教育來規範我們的行為,在乙個黨的領導;

2、國內教育是普遍教育,不是個人私塾教育,甚至不是家教,那麼如何才突出,這是你該考慮的問題。

3、學校的存在,是根本行解決我們的基層教育的差,需要我們積極應對而應。關鍵還是靠自己的覺悟做做。

我為什麼要去學校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學校能幹什麼呢,你的價值體現在哪。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交了學費啊朋友

為什么他們都覺得學校打架沒什么,為什麼他們都覺得學校打架沒什麼?

誒。我讀書時也一直打架。以為自己怎麼怎麼吊了。退學到現在。想明白了。那時候 是因為自己不知道事情嚴重。我退學前。乙個同學。被砍了6刀。傷很重。這事我到現在還記得。你的學生。你問問他們。見過死人嗎?被刀砍過嗎?被10多個人拿著刀追過嗎?試過就不敢打了。我就是這樣的。退學到現在。乖著呢。現在和以前同學都...

為什么要避免陋習,為什麼要避免陋習

提示為 避免陋習,以免影響身心健康,以免讓人看了討厭。習慣可以絕定人的一生 好的習慣必定成功 我們怎麼樣才能防止陋習 給自己羅列一張表 讓朋友看下哪些算是陋習 再參考下別人意見找下對的做法。為什麼要改陋習 陋習會影響文明的發展 8哦ioi和規範非大多數 陋習產生的原因 一是部分市民缺乏公共意識和社會...

為什么要測量骨盆,為什麼要測量骨盆

測量骨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估計骨盆腔的大小,分娩時胎兒是否能順利通過。由於先天個體發育的差異,孕婦骨盆的形狀和大小並不完全相同,胎兒大小也不同,這些差異也影響甚至決定著分娩的方式 速度等。所以,孕期測量骨盆是十分重要的一項產前檢查。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為什麼要做骨盆測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