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測量骨盆,為什麼要測量骨盆

2022-10-08 00:25:02 字數 1926 閱讀 2672

1樓:曼tn媿譥

測量骨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估計骨盆腔的大小,**分娩時胎兒是否能順利通過。由於先天個體發育的差異,孕婦骨盆的形狀和大小並不完全相同,胎兒大小也不同,這些差異也影響甚至決定著分娩的方式、速度等。所以,孕期測量骨盆是十分重要的一項產前檢查。

2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為什麼要做骨盆測量

3樓:宋闕守_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你好

測量的定義 1.早期的定義:研究地球的形狀和大小,確定地面點的座標的學科。

2.當前的定義:研究三維空間中各種物體的形狀、大小、位置、方向和其分布的學科。

測量學的內容包括測定和測設兩個部分。測定是指使用測量儀器和工具,通過測量和計算,得到一系列測量資料,或把地球表面的地形縮繪成地形圖。測設是指把圖紙上規劃設計好的建築物、構築物的位置在地面上標定出來,作為施工的依據。

如果不測量 很多資料就不會準確哦

提問蛋糕熱狗

蛋糕熱狗

銀行銀行

回答朋友 麻煩你再描述的具體一點 好吧

水分活度是指系統中水分存在的狀態,即水分的結合程度(游離程度)。水分活度是對系統中水的能量的測量,水分活度值越高,結合程度越低;水分活度值越低,結合程度越高。麵包、蛋糕水分活度則反應整個食品的微生物繁殖情況,可**保質期!

更多7條

為什麼要測量骨盆

4樓:鐫一世浮華

3全部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為什麼要做骨盆測量

5樓:佧抬賘

測量骨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估計骨盆腔的大小,**分娩時胎兒是否能順利通過。由於先天個體發育的差異,孕婦骨盆的形狀和大小並不完全相同,胎兒大小也不同,這些差異也影響甚至決定著分娩的方式、速度等。所以,孕期測量骨盆是十分重要的一項產前檢查。

產前檢查為什麼要測量骨盆?

6樓:**專家李培香

你好,測量骨盆可以估計骨盆腔的大小,**分娩時足月胎兒能否順利通過。分娩的快慢、是否順利,都與骨盆的形狀和大小有密切關係。骨盆形態雖正常,但徑線短,也可能發生難產現象;相反,骨盆即使異常,但徑線長,分娩也不一定有困難。

所以在分娩前對骨盆進行詳細檢查是很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看你骨盆的寬窄來看是否容易順生的,其實一般醫生一看就能看出來的,我那個時候沒有測的嗎,孕後期多運動只要胎兒發育一切都好,不是很大一般還是好順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項其實意義不大,骨盆大的順產會比較簡單,骨盆狹窄的可能順產會有點困難,但是這個沒有一定的,如果胎兒不太大的話,都可以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般是要b超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孕媽媽是不是適合順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骨盆多大,孩子頭多大,能不能生。

12樓:

朋友是檢查你以後,是否能夠懷孕 撒。

聽我一些生過孩子的媽媽說產前要做骨盆檢查,想問下孕期檢查為什麼要測量骨盆呢

13樓:卿依雲仉一

懷孕晚期測量骨盆是算下寶寶會不會太大了媽媽的骨盆不適合順產哦,主要是為了順產考慮的。

骨盆外測量的測量目的

14樓:prince流氓

1.學會骨盆外測量各經線的測量方法。

2.能夠判斷骨盆外測量的經線值是否正常。

3.具有關心,體貼,尊重孕婦的職業素養。

孕婦妊娠期為什麼要做x線骨盆測量?

為什麼要測量TOC?

正常情況下,有機汙染物是非離子性的,標準的電導率測量是檢測不出的。因此,超純水系統中高的電阻率 低的電導率 測量值可能檢測不出很高的toc汙染。toc濃度過高的話 水純化系統效率降低。降低半導體的產率。藥品批次的汙染。損害電力和蒸汽裝置。toc用於監測許多水純化工藝的水質及裝置效率。用在許多我們其它...

為什麼要測量螺栓扭矩

因為 一 螺栓如果達不到需要的扭矩,在使用中螺栓有可能鬆動,造成螺紋連線失效 二 如果超出所許可的扭矩,在使用中螺栓有可能斷裂,使螺紋連線失效。因為在現實生產使用中,螺栓起到 橋接 的作用 而測量螺栓扭矩,就是檢驗金屬的疲勞程度,塑性,彎曲性和伸展性等 相同擰緊力矩作用下,為什麼螺絲擰得越深測得的扭...

為什麼要測量飼料水分,顆粒飼料為什麼要檢測水分及水分檢測標準

在飼料加工過程中,水分對整個加工程式的各個單元過程都有著很大的影響飼料快速水分測定儀sfy 20d是生產和科研中理想的水分測定儀器。人性化系統操作,實驗人員無需特殊培訓,看說明書即可。資料採用中文顯示,測量結果直觀準確。即時列印功能一鍵操作,標準232介面及專用軟體可實現聯機操作,實時對資料進行採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