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孩要學習,為什麼小孩要學習

2022-10-23 20:00:04 字數 759 閱讀 3452

1樓:悠悠__3剿

小孩必須學習是「義務教育」,大人學習也不能理解為只學和小孩一樣的東西。除了一般課本上的規定知識之外,其它任何你不會的,想要懂,想要會做,都得會不是,所以人這一生要學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其實是學不完的。「活到老學到老」到老至死也學不完呀。

因為我們學習東西的選擇應選擇實用的知識和本領,要做到「學以致用」這一點才

2樓:韓曉柒系列

小孩要學習乙個是為了他自己的日後的生存,致於生活的話,很難說, 小孩子學習應是為了自己的生計而讀書的,為家庭,為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不夠成熟,你還不能夠理解學習對未來的自己有多麼重要,所以我建議你多觀察一下你的周邊,看看念書多和念書少的人在個人綜合素質上的差別。更重要的是工作性質與收入的差別。也許沒念過幾年書的人也會因為機緣巧合一夜之間變得很富有。

但是這是極少數的。即便是這樣,也得不到社會的認可。充其量稱其為暴發戶。

到那時。你會很痛苦。因為讀書在某種程度上講是地位的象徵。

社會崇尚學識!所以讀書是被社會承認的唯一出路。你說:

你該不該讀書?!

4樓:福龍

為了不被時代「拋棄」 為了今後的生活 為了自己的將來 為了偉大的祖國 到頭來又不是你自己想去的~~ 那是父母「逼」滴 小孩子是無法選擇滴~~ 到最後就是為自己好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習什麼都不懂,總不能父母養一輩子吧。

為什么小孩愛哭,為什麼小孩愛哭

孩子愛哭,推薦智慧型媽媽的做法 孩子愛哭怎麼辦?星知計畫 如果小孩小的話哭不是什麼壞事 小孩哭有助小孩的肺核量的呼吸對肺功能有好處 而小孩哭也是表達他目前表達不出來的東西 估計是對一件事煩躁了 或是肚子餓了 反正是有不舒服的地方 不知道您的小孩子有多大?不開心,或是想要的東西得不到,寶寶還小的話,可...

為什么小孩生日要提前過,為什麼小孩第乙個生日要提前過

過一歲生日一般是提前月份 不改日期,叫 望著長 寄寓寶貝快快長大 健康成長的意思。寶寶最在意的就是家長對自己的疼愛,寶寶在知道自己生日後,就會日思夜想著這一天,如果你工作忙到忘記,那完了,寶寶一定覺得你不愛她,連她的生日都不記得。早上給寶寶乙份溫馨的禮物,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禮物不用太貴重,女寶寶就...

為什么要學英語,為什麼要學英語

有人把學習語言當做是一種興趣,有人把語言當做是一種工具。就看你是怎麼對待的。學英語也是如此。1 把英語當興趣看 如果是這樣,那在學習的過程中你會感覺到的是高興和愉快。而不是壓力和壓抑。2 把英語當做工具看 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要分兩點來看了 1 如果是英語底子好,那學習起來也不是很困難,不過也會感到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