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倫一下場,遼籃就反超對手是為什么

2022-11-10 07:25:02 字數 4169 閱讀 5325

1樓:動漫拾光年

這是因為郭艾倫在場上和下場休息的遼寧隊特點截然不同。在場上的時候,郭艾倫就是進攻的核心,球隊的大腦,郭艾倫更喜歡通過自己的能力單打得分。郭艾倫下場休息之後,遼寧隊的進攻重心會轉移到內線,同時更注重團隊的整體進攻,是一支通過團隊能力打球的隊伍。

銳不可當 郭艾倫郭艾倫對於遼寧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員。遼寧隊可以快速崛起,離不開郭艾倫的付出。身體條件十分優秀的郭艾倫,在賽場上就是一頭猛獸,隨時準備撕碎站在球場另一端的對手。

郭艾倫衝擊籃筐的慾望非常強,這是一名優秀的得分手必須必備的條件。憑藉自身的速度優勢和強壯的身體,郭艾倫的對抗能力、突破能力都相當出色。當郭艾倫將自己的情緒拋在腦後,全身心投入在比賽之中的時候,郭艾倫就是球隊的核**,是對手致命的威脅。

當郭艾倫的特點太過鮮明之後,對手也開始研究這位充滿天賦的球員。大家不約而同的選擇收縮防守區域,用重兵守護自己的內線。面對嚴防死守,郭艾倫的速度優勢發揮不出來。

投射能力一般的郭艾倫很有可能自此陷入苦戰。在外線投籃手感不佳的時候,郭艾倫很容易顯現出急躁的性格,從而無法穩定發揮自己的特點。這也是郭艾倫的發揮總是出現起伏的重要原因之一。

2樓:一杯坦蕩三溝情

郭艾倫喜歡單打獨鬥,不太重視團隊,他的個人能力確實強,但是時間長了,他的弱點也會暴露在對手的面前,比如自己持球時間太長,中遠距離投籃並不穩定,情緒容易產生波動等等。很多有經驗的教練和球員就會利用他這些弱點來進行一些針對性的戰術布置,遼寧的進攻就會陷入停滯,進攻一旦不順,郭艾倫自己情緒容易產生變化,防守端也會受到影響,而教練把他換下之後,趙繼偉的組織傳球能力更強,更會帶動隊友,讓球隊多點開花,比分自然就反超了。

3樓:李大白

郭艾倫在場上就是遼寧隊的進攻核心,他更喜歡通過自己的能力去為球隊得分,但下場後,球隊的進攻重心會轉移到內線,隊友們更注重團隊作戰,自然有更大的得分能力。

4樓:不會飛的肥豬

郭艾倫在場上起不到作用,作為後衛沒有組織,愛單打獨鬥。

5樓:驚蟄

郭艾倫打法偏歐美,喜歡單打組織能力一般。並且受到犯規困擾不敢認真防守,在換人後遼寧隊改變打法從而反超比分。

6樓:這是我的人嗎

郭艾倫單打會害了遼籃

遼籃vs新疆郭艾倫被換下,為何朝著教練席上的楊鳴怒吼?

7樓:24風城王子

遼籃vs新疆郭艾倫被換下,他希望得到再次上場的機會,但是楊鳴和馬丁內斯否定了他的要求,郭艾倫朝著教練席上的楊鳴怒吼。新疆男籃對戰遼寧男籃的第三場比賽周琦全場隱身,整支球隊所有的依靠放在了小將齊麟身上,周琦這樣的表現注定遼寧球隊被倒在奪冠的路上,人們對於周琦的比賽能力質疑的聲音越來越多。遼寧球隊已經領先20分之多早早結束了比賽懸念,整場比賽的亮點卻出現在郭艾倫和楊鳴的身上。

郭艾倫在前兩節比賽發揮出色,憑藉著自己高超的個人單打能力迅速撕扯對方的防守陣型。並且還為隊友創造進攻空間,我們看到了郭艾倫作為乙個明星控衛的另一面。他開始學會和隊友分享籃球,這是遼寧球隊這場比賽打得比較順利的原因之一,郭艾倫用自己的個人能力帶動盤活了整支球隊,進攻節奏和進攻脈絡更加清晰。

但是前兩節比賽郭艾倫的犯規次數過多,他已經積累了四次犯規。達到個人累計六次犯規就要離場,馬丁內斯和楊明出於對郭艾倫的個人保護迅速把他換下場,趙繼偉、劉志軒和高詩岩輪番上陣。整整第三節郭艾倫都沒有上場的機會,第四節郭艾倫主動要求上場,但是新疆球隊已經處於半放棄的狀態。

從球隊整體和保護球員的角度考慮沒有必要把郭艾倫放到場上。郭艾倫是遼寧球隊的核心球員,在總決賽上的舞台上更加需要他的個人能力,如果在接下來的比賽時間郭艾倫出現傷病,那麼遼寧球隊沒有任何奪冠希望。郭艾倫是乙個很上頭的球員,他的脾氣上來誰都攔不住,郭艾倫和楊鳴在替補席上公開發生了爭吵。

14分14助4斷!昔日郭艾倫替補打出巨頭水準,遼籃後悔放走他嗎?

8樓:慕弘化

在遼寧一般都沒有,有郭乙個人就沒有別人能有那麼多的機會,走了還好

9樓:今天觀影百家

肯定是後悔的。這樣的成績已經是很好的了,對於昔日的隊伍來講,不放走也許是乙個強大的助力。

10樓:楨翀楨祐

當然後悔,能夠拿到14分14助4斷的成績,作為替補這完全是全明星的水準,這樣的球員是價廉物美。

11樓:旗弘義

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後悔的,既然做出決定就應該接受以後的任何現在狀

12樓:

不後悔。因為遼寧隊後衛實在太多了,他就算留在球隊也不可能有太多出場的時間。

艾倫賽前詭異腹瀉缺陣,為啥趙繼偉卻能率遼籃大勝呢?

13樓:追夢青春無悔

因為在遼籃的戰術裡,這是戰術問題。郭艾倫和趙繼偉不能同時共存,兩人同時在場上無法發揮出1+1=2的水準,所以無論這兩人無論哪一人缺陣,遼籃都能取勝!

1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因為趙繼偉的帶隊能力非常強,有他在場上就能夠調動隊友的積極性。

15樓:秋風體育

因為趙繼偉打球沒有那麼獨,不會像郭艾倫一樣頭腦發熱。

史蒂芬森加盟遼籃,他能幫助郭艾倫奪冠嗎?

16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我個人覺得是可以的,因為遼寧隊本來在cba裡實力就非常強,這次還有史蒂芬森的加入,整體的實力上了乙個台階,是這次cba奪冠的熱門

今年cba最猛的一位外援應該就是史蒂芬森了,也是非常幸運被遼寧男籃簽下了。現在遼寧男籃球迷懸著的心也終於落地了,現在遼寧男籃下賽季的小外援塵埃落定,而且史蒂芬森是非常適合遼寧男籃陣容的外援,因為他不僅有身高,有技術,有射程,關鍵他還是一名鋒衛搖擺人,可以讓遼寧男籃原本比較薄弱鋒線也可以得到補充,可以說和遼寧隊非常匹配,讓遼寧隊實力也增加了。

從陣容上看,不得不說加入了史蒂芬森的遼寧非常強勢。遼寧男籃可以用郭艾倫和趙繼偉組成後場雙槍,小前鋒利用有身高的史蒂芬森,然後大前鋒李曉旭,中鋒韓德君,組成第四節最強組合,這樣遼寧男籃將非常有優勢!如果遇到對方像是李根,丁彥雨航這樣的本土優秀前鋒,遼寧男籃擁有史蒂芬森可以與之抗衡,而且贏的幾率也是非常大的。

雖然沒有了史蒂芬森的師哥,但是要知道史蒂芬森更加年輕,而且還和詹姆斯打過比賽,實力絕對***,可以說是今年奪冠的大熱門,而且郭艾倫的實力也非常強悍,他們強強聯手,可以說是今年cba所有隊伍最強勁的乙個對手,希望史蒂芬森可以帶來精彩的表現。

17樓:夜影行

史蒂芬森的實力很不錯,可以幫助遼寧奪冠。

18樓:魚螢兒

芬森有非常強的得分能力,卻沒有防守能力,目前遼寧毛病又多,郭艾倫表現的也很掙扎,遼寧還是先解決目前的根本問題比較好

19樓:牧馬人

只能說應該有奪冠的希望,這要看他和整支隊伍的磨合程度有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的實力上了乙個台階,是這次cba奪冠的熱門。

21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史蒂芬森的實力還是可以的,如果他加入的話勝算會更高一點。

22樓:zl孫悟空

有了史蒂芬森的加入,整體的實力上了台階,這就是cba奪冠的熱門。

23樓:楊撐撐

中鋒韓德君,組成第四節最強組合,這樣遼寧男籃將非常有優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融入球隊啊,需要時間

25樓:董公子財經

史蒂芬森加盟遼籃,他對於遼寧隊的奪冠,有一定的幫助。

蔣興權正式回歸遼籃,他是否能壓住經常情緒化的郭艾倫?

26樓:幹煸新鮮事

應該是壓不住的,因為郭艾倫現在的情緒非常不穩定,有點小問題就會情緒**。

遼籃郭艾倫的媳婦是誰

27樓:巴蒂斯它

郭艾倫,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遼陽市,現年23歲,未婚。

周杰倫介紹一下,詳細介紹一下周杰倫

你問這個問題時,就已經知道了,誰那麼白痴在回答你啊 自己看啦 出了很多 呢,你可以去關注一下他 姓名 周杰倫 英文名 jay 綽號 周董 生日 1979 1 18 星座 魔羯座 血型 o型 生肖 馬 詳細介紹一下周杰倫 本 名 周杰倫 英文名 jay chou 生 日 1979 01 18 出生地 ...

艾特你一下什麼意思,艾特是什麼意思

即 符號,在英文中曾含有兩種意思,即 在 或 單價 它的前一種意思是因其發音類似於英文at,於是常被作為 在 的代名詞來使用。如 明天早晨在學校等 的英文便條就 成了 wait you schoolmorning 除了at外,它又有each的含義,所以 也常常用 來表示商品的單價符號 艾特也是字元 ...

想像一下弗格森未來執教的最後一場比賽的場景

我真的不希望將最後一場比賽和爵爺聯絡在一起,以來無法承受爵爺離開所帶來的劇痛,二來我相信爵爺會像別人說的那樣,只有骨灰盒能將他從老特拉福德帶走。如果非要無聊地猜想一下,我想那會是歐冠決賽,因為英超已無敵手,而且會是爵爺帶領mu第五次捧盃,而且是連滅歐洲十大豪門登頂。而且當年的英超全勝奪冠,進15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