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五菱之光開了四萬公里賣二手值多少錢

2022-11-08 19:20:02 字數 1115 閱讀 3833

1樓:匿名使用者

14年底配五菱之光跑了11萬公里,車況可以 ,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一萬多左右,看車子車況及配置。

五菱之光8座14年5萬公里想賣了多少錢?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根據車況和配置的不同,現在的**大概在9000元,到12000元左右。

14年五菱之光75000公里值多少錢?

3樓:酉玲

14年五菱之光 ,看車況吧,1萬6千左右吧。

汽車麵包車五菱之光拉貨神車只要9900 14年9月五菱之光,手動1.0,車況精品車架?

4樓:旭東

這個要看車況的,如果車況好,這**還可以。

五菱之光2010款麵包車開了4年14萬公里了還能賣多少錢

5樓:不昭抗高陽

五菱之光2010款麵包車開了4年14萬公里了,現在還能賣一萬多點的,主要看車況的。

14年五菱之光1.0屬於6376嗎?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份上市,n是代表發動機的型號,目前的6376nf是裝配的柳機465第6代發動機,0.998l排量,45kw的輸出功率。f是代表排放標準,也就是目前達標的國家四號排放標準

2023年的五菱之光是國幾的6388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五菱之光的6388型號車型新車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四排放標準的,一般2011-2023年生產的五菱之光車型基本都是國四尾氣排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車況良好的話,一般為車款的7折左右,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14年五菱之光,0.98排量,4萬5千公里。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14年五菱之光,0.98排量,行駛4萬5千公里 該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一萬五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12年五菱之光,跑了四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12年五菱之光,跑了四萬公里如果是排量車型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賣一萬四五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12年五菱之光1.0麵包車行駛4萬公里沒有刮碰能賣多少錢 五菱之光比五菱興旺省一點油,但是相反動力性相對差一點。五菱之光現使用的發動機有兩種,一種是柳機產的,一種...

2023年二手雅閣9 2萬公里值多少錢,2 0頂配

2010年二手雅閣行駛萬公里值多少錢,頂配車型,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9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2010年二手雅閣9.2萬公里值多少錢 2010年本田雅閣2.0估價 什麼配置,沒有沒事故,車況好的話能賣個七萬左右。畢竟新車現在也才15萬。一般情況下估...

夏利n72023年的車二手賣多少錢

您好。二手車的 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總的原則是 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 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 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 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