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五菱之光,跑了四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2023-01-14 12:30:06 字數 870 閱讀 1406

1樓:紅色獵人

12年五菱之光,跑了四萬公里如果是排量車型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賣一萬四五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12年五菱之光1.0麵包車行駛4萬公里沒有刮碰能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比五菱興旺省一點油,但是相反動力性相對差一點。

五菱之光現使用的發動機有兩種,一種是柳機產的,一種是五菱自己產的b系列發動機。柳機產的排量在之間,b系列發動機在左右。

五菱興旺全部使用b系列發動機。

.10年1月的五菱之光跑了4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3樓:賴建明巫露

你那車是什麼型號?哪個排量的?五菱之光二手車的**不是統一的。

4樓:牽陽焱梁桃

考慮到你的車子剛賣了一年,現在賣掉有點可惜,一年的車處理要吃點虧,如果沒有大的車輛問題,那就以現有配置的新車**乘以8折差不多,可以自己算算。

2023年五菱之光跑了2.5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車況比較好的話,最多也就買個8千到1萬塊錢。賣給二手車販子,我估計還賣不到這個價。

低配五菱之光2023年跑了4萬多公里值多少錢

6樓:叢沛凝葷默

評估車輛有好幾個方面,車輛具體型號、有無出險、車輛毛皮成色、有無故障等,現這款2023年的低配五菱之光,行駛9萬公里,車輛其它方面都按正常來判斷,它在二手車市場價位萬元,由於看不到實車,**不能一步到位,還望你成交乙個理想的價位。

14年的五菱之光開了四萬公里賣二手值多少錢

14年底配五菱之光跑了11萬公里,車況可以 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一萬多左右,看車子車況及配置。五菱之光8座14年5萬公里想賣了多少錢?你好,根據車況和配置的不同,現在的 大概在9000元,到12000元左右。14年五菱之光75000公里值多少錢?14年五菱之光 看車況吧,1萬6千左右吧。汽車麵...

五菱之光跑了7萬5千公里有點燒機油,請問用美孚還是勁霸求幫助

都已經燒機油了,用那種都沒用了,建議你還是去維修吧,免去多花的機油錢,有這機油錢等你修理完走合完在買美孚吧,豐田抄本田奧迪寶馬不管什麼車,前幾天有寶馬五 zhi系的車,嚴重dao燒機油,1000公里就要加一桶機油,後來朋友介紹用超美共晶機油,結果半個月過去了,居然一點都不用加。而且他的挖掘機和大柴油...

我有一輛五菱之光麵包車,要是當廢鐵賣,能賣多少錢

這個汽車當廢鐵賣不值錢,就是兩三千快錢 當廢鐵賣估計就是600 1000差不多了,畢竟不要看著車子好像很重,但實際用到鐵的地方也不會很多的,輪胎賣一百塊左右,然後其他地方400多,所以差不多就是600到1000塊而已了,頂多就是這樣子,畢竟廢鐵不會太貴的啊,別人也就是當做 而已。不過你應該不用賣廢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