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和戀愛達人來

2022-11-08 19:20:03 字數 1458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很討厭男人總是抱怨,有些事說一遍就行了,沒必要一直說,有些男的就是不知道察言觀色,導致印象分大減!這次相親你是絕對的失敗了,下次注意啊!可以問問女孩子的喜好之類的,然後記住,然後我就不說了,你自己該知道怎麼做了。

2樓:折宵月

就見了一次 你想要人家表什麼態啊 ?

一下子就說願意不願意和你談朋友啊 。

這不可能的

總要有熟悉的時間啊 怎麼樣也要乙個月吧

女生會有點矜持 你得主動啊

她不願意來 你就找她去唄 如果你還想發展的話

3樓:翼王vs羽王

感情困擾啊!極力推芷你去看看漫畫《涼風》,不要以為好幼稚啊,真的!我保證你看完後馬上振奮起來!

《涼風》是一篇超感人的愛情故事,主角被甩了2次~但他仍不放棄!最後幾經辛苦,真的超辛苦!但終於在一起了!!!

女主角也很像你的相親物件,感覺一樣呢~~~~加油啊,哥哥!

4樓:匿名使用者

追啊~~~~~~~~~~~~~~~~~~

你這樣傻傻的等哪有希望哩?

看的出 你還相中人家啦?

那就從0開始 努力吧!

做你想做的 說你真心話

從開始到現在 無論現在還有多遠~

堅持唄!

祝lz好運氣 好心情哦~~~~

5樓:寸彗

這樣根本不會有結果嘛

人家在本來對你影響不太好的情況下,你還表現的那麼積極,反而讓人覺得反感。

這乙個感覺是徹底沒戲了,找下家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完全說沒希望,暫時不要斷開聯絡,多發發簡訊,多聊聊天還是可以的,先互相了解再說吧,以後在做結論也不遲

7樓:胤三兒

再努力試試,彼此了解,不一定就不行,也不一定你就喜歡她啊。 你覺得你還想和她好嗎?如此的飛揚跋扈乃至自我。

8樓:精練且出色丶雪花

哥們 才一次見面你就要人家表態啊 你瘋了吧 慢慢來吧 我現在和你情況差不多 慢慢來 沒事發發資訊打個**什麼 溝通溝通

9樓:月love桃

反正簡訊裡啊,你直接問,問出來到底你哪不好,吸取教訓,下次相親的時候就不犯同樣的錯誤~

10樓:傳統黑髮

天涯何處無芳草?

祝福她吧,反正你們也只是剛認識,沒什麼損失.

你出200分來問這個問題有點浪費.個人覺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想太多了

等她回來 再看看情況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她去縣城玩,就當陪她回家

13樓:無奈

不要這麼早下定論 在看看

相親和談戀愛的煩惱問題,感覺談戀愛好累,相親得了

肯定要做自己以後不會後悔的事啊 如果公司裡的女同事對你印象也不錯呢,先看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一點一點暗示 向她示好啊,多照顧她一點,man一點,在她身邊要可有可無,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就出現。還要顯得你很搶手喲,不要太勤快出現,會讓女孩子反感的,最好讓別人在她面前說說你的優點,至於那個相親的女孩子...

相親與談戀愛有什麼區別,相親和戀愛有什麼區別呢?

相親不是發之內心的情感宣洩!而自由戀愛是你喜歡後才去戀愛的,因此才確定了情感目標!相親不錯啊,話說我姐姐說過她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相過親 談戀愛是比較隨意吧!相親的開始還是比較尷尬的。區別很大,談戀愛是先有的感情,相親是兩個人沒感情,而 相親是見面不一定成!談其碼是確定兩個人的關係!最根本的目的...

自由戀愛也會有要求看條件嗎,相親,和自由戀愛都會有要求看條件嗎,都會看看對方家庭,工作嗎?

那當然了,浪漫一點的 頭腦發熱,只會談愛情,不會去考慮現實的問題,就不會去注意對方的條件。現實一點的,除了談戀愛,還會去考慮雙方條件,冷靜下來會考慮。自由戀愛沒有固定模式。這就要看戀愛雙方的感情基礎和思維理念了。一般來講,無論是自由戀愛,還是別人介紹的,大部分人還是要看對方條件的。當然,這個條件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