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是C,大概是多少分,中考成績C 是多少分

2022-11-07 15:50:03 字數 5418 閱讀 9192

1樓:姜望盈嘉麗

看你的總分了

有的地方是150,有的是110,有的是100乘以四分之一(d)四分之二(c)四分之三(b)a就是跟滿分相差幾分的分數差不多就在這些資料左右把

2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資訊,我為您查詢到西安中考成績c,大概是在70分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西安中考成績是b大概是多少分

回答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這個資訊,西安的中考成績b大概是在80分到85分左右

提問好的

化學滿分60如果是c那多少

回答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這個資訊,化學滿分60,如果是c的話,大概就是在38分左右,希望能夠幫到您

提問中考成績總分是318 ,數學 ,語文,政治,歷史,化學,物理都是c,可以幫我估一下這些分數嗎?

回答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這個資訊,你們這邊的滿分都是些什麼?請您詳細的告訴我,這樣我才能為您估算

提問數學是120 語文120 歷史60 化學滿分60 物理滿分80 政治滿分80

幫我估一下,謝謝

回答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你這邊的數學和語文大概都是在75分左右,你的歷史大概是在36分左右,還有化學也是36分左右,物理和政治大概是在50分左右,希望能夠幫到您

更多9條

中考成績c+是多少分

3樓:姜昊磊

中考成績c+是72分左右。

中考,全稱為初中學業水平

考試。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學生可根據中考成績報考相應的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中技、中職等。

其中以報考普通高中為主。中考要考慮初中畢業生公升入普通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普通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中考命題嚴格遵循義務教育課程標準的要求,充分考慮教學情況、義務教育課程改革情況、教材使用情況,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義務教育課程改革「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基本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80分,c是60-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96分,c就是72-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120分制的同理)

中考成績abc分別是多少分?

5樓:蕉蕉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

a(95——100分),全市前25%,比如語文a就是你語文成績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的前25%

b(90——94分),佔全市的30%。

c(85——89分),佔全市的20%。

6樓:王珂

體育學科3個等級的劃分方式為:a(21——30分)、b(18——20分)、c(17分以下)。

語文、數學、英語:a為13分、b為12分、c為10分、d為9分、e為8分、f為7分、g為5分、h為4分、i為3分、j為2分。

物理、化學、政治、歷史:a為10分、b為9分、c為8分、d為7分、e為6分、f為5分、g為4分、h為3分、i為2分、j為1分。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a(95——100分)、b(90——94分)、c(85——89分)、d(80——84分)、e(75——79分)、f(70——74分)、g(60——69分)、h(50——59分)、i(40——49分)、j(39分以下)。

兩個星的劃分方式為:捲麵成績超過100分的,超過1—5分記乙個星,呈現為a*(100——105分);超過6——10分記兩個星,呈現為a**(106——110分)。

中考採取百分制評卷,等級和星數呈現成績。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的初中學業考試捲麵滿分各為110分。

學科等級按學業考試原始分確定,呈現為十個等級和兩個星。體育考試成績滿分為30分,體育學科等級按原始分呈現為3個等級。

7樓:小情緒

a總人數排名的前25%,比如語文a就是你語文成績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的前25% ;

總分a就是你的中考總分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總分排名的前25%。

學業成績繼續採用等級制呈現。城區以語文、數學、英語、文體綜合(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理科綜合(物理、化學、生物)5個學科呈現,每個學科按參考總人數,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分別佔25%、30%、26%、10%、8%、1%的比例用a、b、c、d、e、f六個等第表示,f等為不合格等第。各縣(市)參照城區方式確定劃分比例。

學生有一科以上(含一科)為f等且補考後仍不合格,不能畢業。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學生可根據中考成績報考相應的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中技、中職等。其中以報考普通高中為主。中考要考慮初中畢業生公升入普通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普通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

中考命題嚴格遵循義務教育課程標準的要求,充分考慮教學情況、義務教育課程改革情況、教材使用情況,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義務教育課程改革「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基本原則。

2023年4月3日,江西從2023年初一新生起,將初中畢業、高中招生「兩考合一」,統一規範為初中學業水平考試,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的學科成績**於學業水平考試的成績。

8樓:檀越崇拜

中考成績的話是部分分數的,只會給你打abcd,這個只會表示合格,優秀及格和不及格

9樓:曙光計算機

abc是對等級科來說的

也就是說語數英沒有算abc的等級 只是算分數考級科(物理化學歷史政治)總分100分

a≥85 b≥75 c≥60 d就是60以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a85以上b75以上c60以上,不同地區的標準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a:平均分大於85

b:小於85大於75

c:低於75

中考c+是多少分

12樓:河傳楊穎

中考成績c+是89~72分

中考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a(95——100分)、b(90——94分)、c(85——89分)、d(80——84分)、e(75——79分)、f(70——74分)、g(60——69分)、h(50——59分)、i(40——49分)、j(39分以下)。

兩個星的劃分方式為:捲麵成績超過100分的,超過1—5分記乙個星,呈現為a*(100——105分);超過6——10分記兩個星,呈現為a**(106——110分)。

中考語文試卷可以把它分為八塊,基礎知識題、科技文閱讀、文言文選擇題、文言文翻譯、詩歌鑑賞題、現代文閱讀、語言表達題和作文。

一、基礎知識題:這一塊包括語音、字形、詞語運用、標點符號、病句辨析等。

二、文言文閱讀:聯絡課文,聯絡上下文。文言實詞和文言虛詞,古詩默寫。

三、科技文閱讀:抓資訊,會比照。

四、文言文翻譯:直譯句子,一字不漏。

五、詩歌鑑賞:套用術語,分析詩句。

七、語言表達題:落實題幹要求。

八、作文:緊扣話題,拒絕硬傷。

13樓:你也敢配姓趙

你好!c是及格,中考將成績分為四級,但不是通俗的分級,它是乙個範圍!b最低分和c裡最高分差不了幾分!

14樓: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80分,c是60-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96分,c就是72-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120分制的同理)

中考c3大概是多少分

15樓:卍灣翊纞

c 3是什麼,我只知道前面中考一中分數線是620分,二中是558分,三中0分也能上,去年上學校是按照中考在學校的排名然後再根據所給名額的多上上學的

中考得c大概是多少分?我要分數。大概是多少分。

16樓:

80-85以上大概是a,75以上是b,60以上是c,不及格是d。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得c大概是多少分?我要分數。大概是多少分。

80-85以上大概是a,75以上是b,60以上是c,不及格是d。

18樓:瀟湘紫竹

這就要看乙個個學校的規定咯,問你老師去不就知道了嗎

中考總分是c是多少分

19樓:延濃綺

按80分及以上、70-79分、60-69分、59分及以下分為a、b、c、d四個等級呈現。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是檢驗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考試時間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國省市不統一,按當地時間計算。

初中學業體育水平考試一般在3-4月份舉行。

中考所用的2b鉛筆、0.5mm黑色墨水簽字筆、橡皮、墊板、圓規、尺子以及准考證等,都應歸納在一起,在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放入乙個透明的塑膠袋或檔案袋中。塗答題卡的2b鉛筆要提前削好。

中考的等級a b c d分別是多少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的等級a、b、c、d的分數分別是:

a:(95—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066100分);b:(90—94分);c:(85—89分);d:(80—84分)。

普通高中錄取時,會根據各學科等級比例分別賦予乙個等級值:a1到c4按的級差賦予等級值,即文化課a1的等級值為15;a2的等級值為、a3的等級值為14。

體育a1到c3按的級差賦予等級值,即a1的等級值為10、a2的等級值為、d2的等級值為1;藝術a1到c2按的級差賦予等級值,即a1的等級值為5、b1的等級值為、d的等級值為。

綜合素質評定a的等級值為4、b的等級值為、c的等級值為3、d的等級值為。將考生五科學業考試成績的等級值相加,加體育、藝術等級值,加綜合素質等級值,則為該生的總等級值。

按報考學校考生(含報考內高班又報考了該校的考生)的總等級值由小到大的排序,按招生計畫依次錄取(民考漢考生、回族考生按本方案與漢族考生等比例單獨錄取)。

中考成績c是多少分數,中考成績ABC分別是多少分?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 80分,c是60 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 96分,c就是72 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 120分制的同理 中考成績abc分別是多少分?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政治 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 a 95 100分 ...

王源中考成績,王源初中考試成績是多少分

大概中考成績公布時間,在中考結束後。四 五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 都是在中考結束。四 五天後公布。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 二天,用於合成成績。王源初中考試成績是多少分 網上曝出王俊凱成績出來了的訊息 語文數學140外語147政治34.5歷史36物理...

高中考軍校大概要多少分

首先對你投身國防的熱情表示讚揚。從17年起,普通高校不再招收國防生學生,高考生需要入伍的,只能通過考軍校。由於各個省份的軍校投放名額和考高人數等的差距,導致了各軍校的錄取分數也不盡相同。總的來說,軍校中,分為三個梯隊。第一梯隊,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必學高一本線80分才能確保錄取,當然高60分也可以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