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揭陽中考成績580是多少名?

2023-05-26 09:25:05 字數 1177 閱讀 614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1廣東揭陽市直三所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公布。

市招委會劃定市直三所普通高中錄取最低分數線:

揭陽一中正取生684分,擇校生652分,擴招生450分;

揭陽二中正取生649分,擇校生631分;

揭陽一中南區學校正取生590分。

市直三所普通高中錄取報名時間統一為7月6日下午2時30分至8日下午5時30分。

據了解,今年我市中考考生人數再創歷史新高,報考達102001人,比去年增加5047人,增幅。

中考工作呈現四個特點:一是試卷安全保密零疏漏,考務零差錯;二是繼續實行計算機網上輔助評卷;三是考風考紀良好,全市只有16位考生在考試過程中違反考試規定被取消考試成績;四是高分層人數多,全市總分700分以上有1094人。

普寧華美實驗學校賴貝琪總分751分,為全市最高分;揭陽一中南區學校吳偲穎總分750分,名列全市第二;普寧華美實驗學校洪冬玲以總分747分名列第三。

2樓:犁遠

估計算是中下把、這樣的分數連縣重點、例如河婆中學。也考不到的。更別說拿到和揭陽比、勸樓主別知道的好、以免傷心、而且這個也貌似是查不到的、只能自己估計。

揭陽中考總分是多少?求復。

3樓:莜澤香菜

揭陽市2015中考總分864分。

詳見:揭陽市2023年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和計分辦法(揭市教[2014]380號)

語文、數學、英語各為120分(其中英語含聽力部分);物理、化學各為100分;思想品德、歷史、地理、生物科各為60分。文化科總分800分。

揭陽市2023年初中畢業生公升學體育考試實施方案。

中考體育成績以64分計入中考總分,其中:

1、執行《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滿分19分,其中初。

一、初二學年各6分,初三學年7分。初。

一、初二每學年該項成績及格以上(含及格)得6分,不及格得3分;初三學年該項成績及格以上(含及格)得7分,不及格得4分。

2、學年體育考試成績滿分20分,其中初。

一、初二學年各6分,初三學年8分。初。

一、初二每學年該項成績及格以上(含及格)得6分,不及格得3分;初三學年該項成績及格以上(含及格)得8分,不及格得4分。

3、中考體育考試成績滿分25分,取兩科考試成績得分平均分的25%,平均分超過100分的按100分計。

2023年執業助理醫師成績公布了嗎?

還沒公布呢,可以給你看一下,這是2006年 2010年執業 助理醫師考試成績公布時間,參考參考 2011年執業助理醫師考試成績查詢將於12月中旬開始,查分專題。祝你過關。乙個玩勁舞的少女,前幾天晚自習回家,被一輛卡車給撞死了,司機喪盡天良,把她的屍體拖進豬球場旁的小巷內姦汙,隨即逃跑。你看到這條訊息...

天津2023年物理中考27題,天津2023年物理中考27題。

主要是對答案的第三步沒有看懂。1,用天平稱出礦石塊的質量m0 2,在燒杯中倒入適量的水 稱出質量m1 3,燒杯仍放在天平左盤 用細線將礦石塊系好後 手提細線使礦石塊浸沒在此燒杯的水中並保持靜止,水無溢位且礦石塊不接觸燒杯。天平平衡時的稱量值為m2 很顯然,在第三步中,若設手提細線的拉力為f,那麼對左...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

懷念在外婆家的日子 或許依舊浮雲流水,或許依舊天空湛藍,記憶中留存最深的,卻是往昔的殘紅,但一切都會過去 題記 從我所在的小城到外婆居住的鄉村,需要輾轉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其中還有不短的一段鄉間小道需要步行。我們幾乎用了半天時間,直到午飯時才趕到家裡。我剛推門進屋,就聽到久違而熟悉的聲音喚我的乳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