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哈爾濱市中點中考分數線是多少分

2021-05-12 18:03:31 字數 5650 閱讀 1478

1樓:鑫陽

2023年哈爾濱市中點中考分數線最低是524分今年哈市考生總數65000餘人,比去年增加12000餘人。2023年哈爾濱省市重點高中總計畫招生16940人,錄取比例為26%,競爭更加激烈。

從哈市教育局獲悉,2023年中考,哈市共設18個考區,78個考點,2202個考場。

可以帶手錶,考生憑《准考證》參加考試,進入考場時,只准攜帶必需的文具用品,如0.5公釐黑色簽字筆、2b鉛筆、橡皮、圓規、直尺、三角板等;考場不配備掛鐘,考生可佩帶純指標式手錶(機械表、石英錶),嚴禁攜帶手機等具有儲存或傳送功能的裝置進入考場。開考30分鐘後,遲到考生一律不准進入考點;考試實行全時制封閉管理,考試結束後方可交卷離場。

2樓:娛樂八卦大師兄

2023年哈爾濱市中點中考分數線在530分至470分之間。

哈爾濱中考考試注意事項

1丶 越是容易的題就要越小心,因為很可能有陷阱。

2丶 出現怪異答案的題要小心,很有可能是你計算錯誤。

3.丶帶有數字的題要多問一下,是否遺漏答案。比如出現「1」的答案,就要考慮「-1」的情況。

4.丶最後一道填空題一般是難題,若不能馬上解出,應跳過,畢竟這道題再難也只有3分,答完之後再來思考。

5.丶對於超出教學大綱的填空,可以考慮用猜題的思路,能夠省去大量的計算,這類題答案出現較小的整數的可能性較大。

哈爾濱市中點中考分數線是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四中統招:468.00  哈八中統招:

437.00  哈十一中統招:462.

60  哈十二中統招:470.00  哈十三中統招:

482.60  哈十四中統招:479.

50  哈十八中統招:460.00  哈七十三中統招:

468.30  哈一二二中統招:482.

00  哈一六二中統招:461.50  呼蘭一中統招:

472.30 哈一中468.50   哈三中(南崗校區) 496.

00   哈六中  477.25   哈九中  485.50   哈師大附中 490.

50   省實驗中學 475.25   哈24中(平房區) 446.25   哈24中(非平房區) 463.

25   阿城一中(阿城區) 478.25   阿城一中(非阿城區) 46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中466附中460九中455.5六中447一中437

5樓:娛樂八卦大師兄

2023年哈爾濱市中點中考分數線在530分至470分之間。

哈爾濱中考考試注意事項

1丶 越是容易的題就要越小心,因為很可能有陷阱。

2丶 出現怪異答案的題要小心,很有可能是你計算錯誤。

3.丶帶有數字的題要多問一下,是否遺漏答案。比如出現「1」的答案,就要考慮「-1」的情況。

4.丶最後一道填空題一般是難題,若不能馬上解出,應跳過,畢竟這道題再難也只有3分,答完之後再來思考。

5.丶對於超出教學大綱的填空,可以考慮用猜題的思路,能夠省去大量的計算,這類題答案出現較小的整數的可能性較大。

哈爾濱中考滿分是多少分!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500

數學120

語文120

英語120

綜合140(其中物理70化學70)

分數線還沒定呢!!

7月22號出

據說比去年高

我們老師估計3中466 附中461 9中456 以下就不知道了對了 還有體育分30(一般都能得)政策加分要看個人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市中考總分數為560分,哈爾濱市中考考試科目分別為語文(120)、數學(120)、英語(100)、物理(70)、化學(70)、【生物、地理、政治、歷史、體育(共80分)】。在臨近中考期間,大家應適量做些體育活動,鍛鍊身體,放鬆心情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葉秋

2023年城市高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550左右。

成績公布後,省教育考試院將繼續接受考生成績複核申請,複核內容主要為:

(1)核查考生姓名、准考證號等資訊是否一致;

(2)掃瞄影象是否清晰、完整;

(3)非選擇題每題是否經過兩評或兩評以上,給分是否在規定差值閾限內,是否存在漏評,以及總分、統分有無誤差等。

中考要考慮初中畢業生公升入普通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普通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

錄取分數線是院校自己決定的,另外資格線、省控線、投檔線這三個相關的分數線均由省招辦劃定。是否被錄取光看錄取線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同乙個學校內不同的專業錄取分數線都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胡丁公升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在怎麼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畢後,考卷批閱完以後才能知道分數線的,但各地方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問2023年中考最低錄取分數線,

為時尚早。

可參考歷年分數線。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中,一中錄取分數線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2o19湖南衡陽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3樓:繁星的落幕

部分城市中考分數線如下:

一、2023年吉林長春中考錄取分數線:1、提前批次:中職-高職「3+2(3+3)」200分2、城區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580分

第二批次488分

第三批次460分

二、2023年寧波中考錄取分數線:1、慈溪中學統招生錄取分數線:661.5

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數線:635.5

2、普高投檔控制線:536.5

3、第一批次公辦普高錄取分數線:

三、2023年雲南昆明中考錄取分數線:(一)昆明市主城區一級高(完)中錄取最低控制線為500分。

(二)昆明市主城區普通高中(含民辦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為380分。

(三)昆明市郊縣(市)區普通高中(含民辦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1.東川區370分

2.晉寧區370分

3.安寧市380分

4.富民縣350分

5.宜良縣360分

6.石林縣340分

7.嵩明縣325分

8.祿勸縣330分

9.尋甸縣330分

(四)昆明市民辦普通高中招收其他州(市)考生,錄取最低控制線為420分(不含加分)。

四、2023年浙江舟山市中考錄取分數線:中考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所以可以去各個學校的官網或者當地招生考試網查詢。

14樓:追夢者

各地中考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沒有統一標準。

以深圳為例,2023年廣東深圳市中考高中首批招生錄取分數線公布了,具體內容如下所示:

經市教育局批准,現將我市2023年公辦高中特色團隊錄取標準予以公布。

2023年公辦高中體育、藝術特色團隊招生錄取工作嚴格執行市教育局有關中考檔案規定,堅持從嚴審核招生計畫,嚴格落實陽光招生工作規定,在各校嚴格按照市教育局有關要求組織專項考核的基礎上,市招考部門嚴格依據高中特色團隊錄取原則統一組織招生錄取。

各校未完成的特色團隊招生計畫,按規定轉為該校普通生計畫。已經被自主招生錄取的考生不再參加統一劃線錄取(含提前批)。

15樓:軟毛君

中考錄取分數線的檢視渠道:

1、進入市、縣教育局官網,市、縣招生辦官網進行查詢;

2、上招生學校官網查詢;

3、在當地報紙上尋找分數線。

參考**:2019中考分數線_中考錄取分數線_中考分數線查詢_中考網1、點開**會進入如下的頁面:

2、下拉頁面會看到城市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胡丁公升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在怎麼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畢後,考卷批閱完以後才能知道分數線的,但各地方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7樓:愛名字好難受

成都:成都中考不再減少計分科目」和「將體育與健康納入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計分科目,其分值權重原則上不低於總分的8%」的要求,中考改革實施後,成都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計分科目仍為10科,除體育與健康計分成績由原50分提高到60分外,其餘科目計分權重不變,公升學成績總分為710分。

梅州: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科目目前使用全省命題試卷,各科目按捲麵分百分之百的比例計入中招錄取總分,加上體育科80分,中招錄取總分為1040 分。

北京:北京中考科目有所調整,考試科目為選考加上必考科目,必考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中考生選科加上必考科目一共分值為770分。

瀋陽:遼寧省統考科目捲麵原始分數為:語文(民族語文、民族漢語)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20分(100分筆試+20分聽力口語測試);物理70分(60分筆試+10分實驗操作)、化學50分(40分筆試+10分實驗操作);

道德與法治50分、歷史50分;地理50分、生物50分(40分筆試+10分實驗操作);體育與健康60分。學業水平考試計分科目總分為700分(其中文化課640分、體育與健康60分)。

18樓:我再人

學校名稱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學校    568分重慶66中    644分

天津南開中學    557分

據瀋陽一二零中學    717分

石家莊市第二中學    620分

滄州市一中北大班    628分

張家口一中    548分

濟南第二中    480分

青島二中    730分

青島五十八中    726.5分

成都外國語學校    588.7分

江油中學    618分

綿陽一中    473分

綿陽中學    646分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526分

合肥168中學    740分

蚌埠一中    744.4分

杭州高階中學    555分

杭州第十四中學    552分

杭州第二中學    564分

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543分

杭州第十四中學    525分

杭州第七中學    510分

一般的省市地區的重點高中在分數線設定上就會高一些,畢竟重點高中的招生物件都是中中學階段成績高的考生。普通中學在中考錄取分數線的設定上就會比重點高中低一些,但是由於初中階段的學生在試題的難度上也沒有很大,也很難在分數上拉開太大的分值,因此重點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分數線差距不會過高。

由於各省市的中考並不是統一進行的,在試題的設定上也不是統一的,根據各地區的經濟發達程度分數線也會有高低不同的區別。一般的經濟發達地區的重點高中在分數線的設定上就會偏高一些。地區經濟發展較差的市區,在中考分數線的設定上也會適當調低。

2023年邯鄲市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19年邯鄲復市中考分數線如制下 市一中570 市 二中532 市三中532 市四中532 市二中南校區485 市三中南校區485 市四中南校區485致遠中學568 趙都中學522 田家炳中學522 翼南中學522衡水第一中學邯鄲分校510 邯鄲市卓越中學500 邯鄲市弘文中學500 七色光開陽中...

2019中考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420分以上可以進中學。2019年中考成績及分數分段統計將於7月4日12時公布。具有公升學資格的本市正式戶籍且招生考試總分達到420分的考生可以填報符合一定條件的貫通專案志願。考生可登入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輸入考生資訊,注意做好保護措施,在網咖登入的話記得退出登入,避免資訊洩露。中考生查詢完成績,...

2023年哈爾濱市中考成績查詢在哪裡查

哈爾濱招生考試資訊網。或哈爾濱市教育資訊網。13號應該能出成績。我也是這屆考生,我同樣想知道成績。考 號 402101177 語文 外語 數學 綜合 合計 243 我還是進不去 有好心人能幫忙查下嗎。我的考號是103110522 謝謝了。怎麼沒有考生資訊吶,為什麼外縣的查不了。誰能幫我查一下。13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