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2021-03-04 08:25:23 字數 2463 閱讀 295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北師大二實驗室班554左右,普通班549左右

北京二中b隊520分

海淀區北大附中546分

2樓:科學普及交流

各個省同一省不同縣市,

都是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不缺乏學霸的!孩子!走好自己的路!

2023年中考分數線將會是多少分

4樓:y丶

中考分數線各個省,同一省不同市,都是不同的。

中考查分途徑:

1、撥打當地中考教育部門的查分**。根據語音提示輸入自己的准考證號、學號、身份證號等資訊,一定要仔細核對好再輸。要注意電腦語音會重複你所輸入的資訊,核對好後就可以收聽自己的成績了。

2、發簡訊查詢。一般考證准考證上或考試資訊裡有簡訊號碼用以查詢成績。一般簡訊傳送費用每條一元。

簡訊發出後,等2--5分鐘有回覆的簡訊,要求再確認核對一下資訊,考試要再回覆「是」即可。稍後收到的簡訊就是顯示你的具體分數了。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成績:

以成都為例:

成都中考公升學成績滿分為700分。在成都市招考委和成都市教育局統一領導下,全市實行中考網上評卷。主城區由市招考辦組織實施,各郊區(縣、縣級市)由當地招委、教育局組織實施,全市統一公布成績。

考試成績只通知考生本人。

需查分的考生應在規定時間內向學校或報名點提出申請,並按規定繳納查分工作費;由畢業學校或報名點填寫「考試成績查分申請表」,送區(縣、縣級市)招辦辦理查分手續。

5樓:虛構的生命

2023年中考分數線公布保定:重點高中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50分,田家炳中學426分,一中實驗學校394分,三中實驗學校405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說這個還為時尚早,而且每年的分數線都會有所改變。你可以參考往年的錄取分數線

7樓:韓江商貿

關於劃定潮州市2023年普通高中

第一、二批學校高一新生最低

錄取分數線的通知

各縣(區)招生委員會,市直有關學校:

經潮州市招生委員會研究,劃定2023年潮州市普通高中第

一、二批學校高一新生最低錄取分數線如下:

第一批學校:

潮州市金山中學錄取最低分數線為715分(並列715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296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階中學錄取最低分數線為644分(並列644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261分及以上)。

潮州市華僑中學錄取最低分數線為624分(含計生加分)。

饒平縣第二中學錄取最低分數線為679分(含計生加分)。

第二批學校:

潮州市松昌中學面向全區招生的錄取最低分數線為524分(含計生加分);面向浮洋鎮區域招生的錄取最低分數線為405分(含計生加分,並列405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190分及以上)。

湘橋區南春中學錄取最低分數線為538分(含計生加分, 並列538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222分,語文82分及以上)。

潮州市瓷都中學面向楓溪區招生的錄取最低分數線為312分(含計生加分);面向湘橋區招生的錄取最低分數線為461分(並列461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179分及以上)。

潮州市綿德中學錄取最低分數線為499分(並列499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185分及以上)。

潮州市金山中學擴招生錄取最低分數線為660分(並列660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257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階中學擴招生錄取最低分數線為614分(並列614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246分及以上)。

潮安區寶山中學面向全區招生的錄取最低分數線為417分(含計生加分,並列417分的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分167分及以上);面向沙溪鎮區域招生的錄取最低分數線為296分(含計生加分)。

潮安區庵埠中學面向全區招生的錄取最低分數線為576分(含計生加分)。

潮州市招生委員會

2023年7月12日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成績下來了嗎?

9樓:我是張佳爍媽媽

今年博興五中中考543分能考上高中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用陽光守護,能隨時檢視孩子位置、使用應用和使用手機時長,可限制手機上網時間,超時自動鎖屏,便宜實用!我就正在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8陵水中學分數線516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江一中的錄取分數線

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3樓:清雲鎮光

你問哪個?

中考、高考都未公布。

可參考近3年的資料。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蘭州中考錄取分數線

2022蘭州中考分數線689。普通高中招生錄取堅持志願優先 綜合評價 擇優錄取原則,嚴格執行招生計畫,嚴格執行最低控制線。錄取時,將初中學生綜合素質評價五個維度的等級評價結果作為錄取的前置條件,在符合前置條件的基礎上,根據考生志願,按照統一考試科目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普通高中錄取時從提前批次到...

長治中考分數線2022,長治中考錄取分數線

第一批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分別為 長治一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78分,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2分 長治二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1分 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6分 太行中學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8分 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7分 長治五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38分 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37分 長治六中四個...

2023年常州市中考學校錄取分數線

學校 計畫性質 第一志願 第二志願 第三志願 第四志願省常中 統招 646 擇校 637 一中 統招 637 640 擇校 626 628 北郊 統招 627 630 633擇校 609 613 616 二中 統招 614 617 621擇校 598 601 604 三中 統招 588 591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