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c是多少分數,中考成績ABC分別是多少分?

2022-02-01 02:00:59 字數 5069 閱讀 3947

1樓:詩新蘭京靜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80分,c是60-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96分,c就是72-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120分制的同理)

中考成績abc分別是多少分?

2樓:蕉蕉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

a(95——100分),全市前25%,比如語文a就是你語文成績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的前25%

b(90——94分),佔全市的30%。

c(85——89分),佔全市的20%。

3樓:王珂

體育學科3個等級的劃分方式為:a(21——30分)、b(18——20分)、c(17分以下)。

語文、數學、英語:a為13分、b為12分、c為10分、d為9分、e為8分、f為7分、g為5分、h為4分、i為3分、j為2分。

物理、化學、政治、歷史:a為10分、b為9分、c為8分、d為7分、e為6分、f為5分、g為4分、h為3分、i為2分、j為1分。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a(95——100分)、b(90——94分)、c(85——89分)、d(80——84分)、e(75——79分)、f(70——74分)、g(60——69分)、h(50——59分)、i(40——49分)、j(39分以下)。

兩個星的劃分方式為:捲麵成績超過100分的,超過1—5分記乙個星,呈現為a*(100——105分);超過6——10分記兩個星,呈現為a**(106——110分)。

中考採取百分制評卷,等級和星數呈現成績。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的初中學業考試捲麵滿分各為110分。

學科等級按學業考試原始分確定,呈現為十個等級和兩個星。體育考試成績滿分為30分,體育學科等級按原始分呈現為3個等級。

4樓:小情緒

a總人數排名的前25%,比如語文a就是你語文成績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的前25% ;

總分a就是你的中考總分是所有中考考生中總分排名的前25%。

學業成績繼續採用等級制呈現。城區以語文、數學、英語、文體綜合(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理科綜合(物理、化學、生物)5個學科呈現,每個學科按參考總人數,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分別佔25%、30%、26%、10%、8%、1%的比例用a、b、c、d、e、f六個等第表示,f等為不合格等第。各縣(市)參照城區方式確定劃分比例。

學生有一科以上(含一科)為f等且補考後仍不合格,不能畢業。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學生可根據中考成績報考相應的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中技、中職等。其中以報考普通高中為主。中考要考慮初中畢業生公升入普通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普通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

中考命題嚴格遵循義務教育課程標準的要求,充分考慮教學情況、義務教育課程改革情況、教材使用情況,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義務教育課程改革「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基本原則。

2023年4月3日,江西從2023年初一新生起,將初中畢業、高中招生「兩考合一」,統一規範為初中學業水平考試,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的學科成績**於學業水平考試的成績。

5樓:檀越崇拜

中考成績的話是部分分數的,只會給你打abcd,這個只會表示合格,優秀及格和不及格

6樓:曙光計算機

abc是對等級科來說的

也就是說語數英沒有算abc的等級 只是算分數考級科(物理化學歷史政治)總分100分

a≥85 b≥75 c≥60 d就是60以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a85以上b75以上c60以上,不同地區的標準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a:平均分大於85

b:小於85大於75

c:低於75

中考c+是多少分

9樓:河傳楊穎

中考成績c+是89~72分

中考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a(95——100分)、b(90——94分)、c(85——89分)、d(80——84分)、e(75——79分)、f(70——74分)、g(60——69分)、h(50——59分)、i(40——49分)、j(39分以下)。

兩個星的劃分方式為:捲麵成績超過100分的,超過1—5分記乙個星,呈現為a*(100——105分);超過6——10分記兩個星,呈現為a**(106——110分)。

中考語文試卷可以把它分為八塊,基礎知識題、科技文閱讀、文言文選擇題、文言文翻譯、詩歌鑑賞題、現代文閱讀、語言表達題和作文。

一、基礎知識題:這一塊包括語音、字形、詞語運用、標點符號、病句辨析等。

二、文言文閱讀:聯絡課文,聯絡上下文。文言實詞和文言虛詞,古詩默寫。

三、科技文閱讀:抓資訊,會比照。

四、文言文翻譯:直譯句子,一字不漏。

五、詩歌鑑賞:套用術語,分析詩句。

七、語言表達題:落實題幹要求。

八、作文:緊扣話題,拒絕硬傷。

10樓:你也敢配姓趙

你好!c是及格,中考將成績分為四級,但不是通俗的分級,它是乙個範圍!b最低分和c裡最高分差不了幾分!

11樓: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80分,c是60-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96分,c就是72-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120分制的同理)

中考分數成績中a,b,c,d各表示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a.85~100,b.75~85,c,60~75.d60以下

中考分數排位15%是多少分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分數了,具體分數要根據你們的考試難度來確定。

中考成績120分滿分,c等級大概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總分120分的等級abc分別代表多少分 ********************== 沒有規定的。只有市教育局知道。太黑了。

********************= 如:桂林市2023年初中畢業公升學考試成績等級劃分及排序辦法 一、總成績(含文化考試成績、體育測試成績、政策性加分)的等級劃分原則:按全市當年初中畢業公升學考試實考人數的比例劃分。

由高到低分別為:一等(約佔8%)、二等(約佔9%)、三等(約佔10%)、四等(約佔11%)、五等(約佔12%)、六等(約佔12%)、七等(約佔11%)、八等(約佔10%)、九等(約佔9%)、十等(約佔8%),共十個等級。 二、文化學科考試成績的等級劃分原則:

按全市當年初中畢業公升學考試實考人數的比例劃分,由高到低分別為:a等(約佔5%)、b等(約佔10%)、c等(約佔15%)、d等(約佔20%)、e等(約佔20%)、f等(約佔15%)、g等(約佔10%)、h等(約佔5%),共八個等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全市考的怎麼樣,只要努力考上c不會很難

中考成績c+等級是多少分?

16樓:恭華清幸含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80分,c是60-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96分,c就是72-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120分制的同理)

17樓:團長你來殺我啊

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就能得到分數!

或者釋出成績的隔天學校 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和畢業證!搜尋(2016中考成績)

中考成績c+是多少分

18樓:姜昊磊

中考成績c+是72分左右。

中考,全稱為初中學業水平

考試。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學生可根據中考成績報考相應的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中技、中職等。

其中以報考普通高中為主。中考要考慮初中畢業生公升入普通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普通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中考命題嚴格遵循義務教育課程標準的要求,充分考慮教學情況、義務教育課程改革情況、教材使用情況,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義務教育課程改革「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基本原則。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80分,c是60-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96分,c就是72-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120分制的同理)

中考成績a,b,c,d各代表多少分?

20樓:姬覓晴

中考的等級a b c d的分數分別是:

1、a:(95——100分)

2、b:(90——94分)

3、c:(85——89分)

4、d:(80——84分)

中考採取百分制評卷,等級和星數呈現成績。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科目的初中學業考試捲麵滿分各為110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a90分以上

b70到90

c60到70

d60以下

22樓:恍如隔

看你的總分了

有的地方是150,有的是110,有的是100乘以四分之一(d)四分之二(c)四分之三(b)a就是跟滿分相差幾分的分數差不多就在這些資料左右把

中考成績是C,大概是多少分,中考成績C 是多少分

看你的總分了 有的地方是150,有的是110,有的是100乘以四分之一 d 四分之二 c 四分之三 b a就是跟滿分相差幾分的分數差不多就在這些資料左右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資訊,我為您查詢到西安中考成績c,大概是在70分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西安中考成績是b大概...

王源中考成績,王源初中考試成績是多少分

大概中考成績公布時間,在中考結束後。四 五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 都是在中考結束。四 五天後公布。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 二天,用於合成成績。王源初中考試成績是多少分 網上曝出王俊凱成績出來了的訊息 語文數學140外語147政治34.5歷史36物理...

中考成績B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呢,中考成績C 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

2020年中考成績b可以去南寧市一中 八中 南寧外國語學校 十四中 沛鴻民族中學 二十六中 三十三中 三十六中 邕寧高中等高中就讀。2020年南寧市區內公辦示範性普通高中限定錄取最低總成績。市二中 三中指令性計劃 包括特長生 指令定向生 和指導性計劃錄取最低總成績為a等以上 含a等 市一中 八中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