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長城c30車主保養費用大概是多少

2022-10-05 12:15:11 字數 2125 閱讀 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和二萬的自費專案,你完全可以不做!根本不是必須做的!

以後的小保養,每次也就是二三百元。仔細看看你的車主手冊,上面詳細介紹了每次保養需要做的內容。這樣你就不會被騙了

2樓:漂泊在外德州人

c30,是**的長城吧!和那個m4差不多!也有點像鈴木的的那款小車,保養費用以這個車的價位來看,應該在400左右吧!

三年的長城c30保養,大約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的長城c30保養,如果該車子進行除了更換機油,機濾還有火花塞,剎車油等保養的話大體需要400左右。

長城c30保養一次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保養一次費用一般在40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黃殼230,機濾35空濾25下來就是3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430 希望可以幫到您

各位車友,vv7每次的保養費用大概是多少

7樓:聖

這款車的維修費用一般在500左右,大的維修保養取決於你的具體維修專案。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wey vv7在4s店的機油有兩種可以更換,乙個是半合成的美孚速霸358元5l,乙個是全合成的美孚538元5l,如果更換好的全合成機油加三濾,在4s店的保養**是900多。自己在外面保養換更好的pao全合成機油像進口的gt機油這種,保養費用7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屬於長城的豪華品牌,一般保養的費用在700左右。

長城c30保養一次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這款車保養一次的話,費用在三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直接保養就可以了,主要是費用比較高,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問題。

11樓:番茄特攻

前期什麼車也比較便宜,

基本上不換東西!!後期費用會高點!!

正常保養就換機油,機濾,空氣濾清檢查,看你用什麼機油2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普通機油,兩百左右

長城c30保養一次大概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什麼車也比較便宜,基本上不換東西!!後期費用會高點!!正常保養就換機油,機濾,空氣濾清檢查,看你用什麼機油200左右

14樓:祖榮花考棋

你好,這款車保養一次,更換機油三濾的話費用在400元左右就可以了!

騰翼c30這款轎車多少錢?保養費用大概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騰翼c30(5.89—8.19萬)

服務政策:4年或15萬公里

保養週期:5000公里

保養里程 保養專案 花費(材料費+工時費)2萬公里 廠家贈送4次保養 0元

2.5萬公里 機油+機濾 240元(首保免費)3萬公里 機油+機濾+空濾+汽濾 300元3.5萬公里 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257元4萬公里 機油+機濾+空濾+汽濾+火花塞+剎車油+助力油 430元騰翼c30保養週期是5000公里,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每1萬公里更換空氣濾清器、汽油濾芯;每15000公里更換空調濾清器,每20000公里更換剎車油、助力轉向油以及火花塞,每50000公里更換變速箱油。

受惠於長城汽車推出的廠家贈送4次保養的活動,在2萬公里內保養完全免費,4萬公里之前所有的保養成本不過才1191元,按照普遍一年2萬公里的使用強度計算,騰翼c30的保養成本僅為598元/年

長城騰翼c30行駛65000公里做保養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車主,目前公里數可以做大保了,包括全車油水更換,火花塞更換,大概900左右

長城c30十萬公里後大保養專案和費用

大保養要換很多機油 機濾 汽濾 剎車油 轉向機油 冷卻液 變速箱油等 您好,三濾一清 空調濾 剎車片 剎車盤 剎車油 輪胎 變速箱油等,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我的長城c30開了4公里做大保養要換些什麼東西 換機油 機濾,檢查空慮 汽油濾芯,需要換就換,還需要做其他方面的檢查,需要...

騰翼C30這款轎車多少錢?保養費用大概多少?

騰翼c30 萬 服務政策 4年或15萬公里。保養週期 5000公里。保養里程 保養專案 花費 材料費 工時費 2萬公里 廠家贈送4次保養 0元。萬公里 機油 機濾 240元 首保免費 3萬公里 機油 機濾 空濾 汽濾 300元萬公里 機油 機濾 空調濾芯 257元4萬公里 機油 機濾 空濾 汽濾 火...

滴滴車主車型長城騰翼C30可不可以

可以的,前提是車輛使用年限要在6年以內,超過6年就不可以了!可以的,想註冊就能過。長城騰翼c30車能做滴滴打車司機嗎 滴滴打車不限車型,只要軟體支援你所在地就行。望採納!據我了解長城c30的指導價是萬符合滴滴7萬以上的規定,但是可能你的車子註冊列表是否更新了。主要是檢驗下你的車子年限是不是買了超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