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表達暗戀女孩心情的文章,求一篇表達暗戀乙個女孩心情的文章

2022-11-06 13:30:02 字數 539 閱讀 5859

1樓:虔誠的提問者

原創,部分古語引用...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數日以來,吾常回首望窗而思汝,雖然吾與汝相隔僅丈許,but,吾思汝之情,明月可鑑,無藥可救。侮信,汝亦性情中人,或乃大性情、真性情,therefore,i want to say "i like you".

每當我用疲憊的眼睛回首的時候,總會記得那美妙的一瞬,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你,有如曇花一現的幻影,有如純潔的精靈,看到你的容顏,我的心就狂喜的跳躍,為了它,一切又重新甦醒了,有了神性,有了靈感,有了生命,也有了眼淚。

近日吾常係心於汝,不忘汝之顰笑,心中小鹿不停的撞著那根弦,想一想吧,作位愛情最虔誠的信徒,我發誓,我是認真的,我將會用我最細膩的心去呵護這份情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別人幹什麼,直接和他說不就好了。他不同意在暗戀不遲啊

3樓:手機使用者

好文章是用來發表的,如果你是寫給你喜歡的女孩看的話,真實寫出你的心情就好了,太花俏的語言可能顯得你不夠真誠.

求一篇寫景的文章。找一篇寫景的文章

秋之景 秋天是甘美的酒,動人的歌 是絢麗的舞姿,壯麗的詩。走進秋天,欣賞她的情意,展望她的笑容。秋天的樹葉早已沒了春天的嬌貴 夏天的生機,取而代之的是歷經滄桑的身驅。每一片樹葉都是以道風景。如今樹葉變黃,從樹上飄落。黃蝶一般從空中飛舞。秋天就是顏料,一點一點用畫筆勾勒出秋天的色彩。樹葉的顏色是一幅畫...

求女孩讀了懂我喜歡她的文章,求一篇女孩讀了懂我喜歡她的文章

真正愛你的男生,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2.真正愛你的男生,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3.真正愛你的男生,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4.真正愛你的男生,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5.真正愛你的男生,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

求文章的名字,求一篇文章的名字

雪染流年,白衣驚鴻。雪琪者,身世未明。自幼拜青雲一派,入水月之門。後則高階神速,天賦驚人。是以恩師所器,獨得天琊相傳 同輩莫及,境界首破上清。或言容顏肌膚,風骨性靈。七成先天,三分師承。其人也。髮如玄瀑,衣若流嵐。空靈脫世 求一篇文章的名字 50 這不是穩固的愛情,真正的天長地久是經濟基礎 感情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