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孩讀了懂我喜歡她的文章,求一篇女孩讀了懂我喜歡她的文章

2022-07-26 17:25:01 字數 5058 閱讀 766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生,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

­2.真正愛你的男生,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

­3.真正愛你的男生,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

­4.真正愛你的男生,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

­5.真正愛你的男生,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

­6.真正愛你的男生,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

­7.真正愛你的男生,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

­8.真正愛你的男生,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

­9.真正愛你的男生,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

­10.真正愛你的男生,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

­11.真正愛你的男生,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

­12.真正愛你的男生,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

­13.真正愛你的男生,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

­14.真正愛你的男生,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15.真正愛你的男生,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

­16.真正愛你的男生,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

­17.真正愛你的男生,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

­18.真正愛你的男生,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

­19.真正愛你的男生,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

­20.真正愛你的男生,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

­21.真正愛你的男生,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就看你做到沒?

2樓:囡豬囡

什麼樣的文章,問題不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心寫 她會明白的

求關於暗戀的文章

4樓:朝朝小圃

我曾經愛過你 普希金

我曾經愛過你;

愛情,也許,

在我的心靈裡還沒有完全消失;

但願它不會再去打擾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

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的愛過你,

我既忍著羞怯,又忍受著妒忌的折磨;

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的愛過你

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乙個人也會像我一樣愛你。

你可以稍微改改啦,祝你幸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是一種「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心情,放不下的眷戀。暗戀是一種埋藏很深很深的愛,一直就是那麼隱隱的,不顯山不漏水,細水長流。

也許從某個不經意的微笑,也許從某句無心的話語,也許是某個灑脫的動作,讓人開始從心底深處著迷,迷戀的不可救藥,在心裡默想也許再也不會遇到這種心靈相契合的人了,並默默地為自己慶幸,冥冥中注定的緣分。以後就很喜歡遇到你,有意的,無意的,哪怕遠遠的看著你,什麼都不做,哪怕聽你一句很平常的話語,心裡也是激動上許久,方佛乙個頑童得到了失去已久的玩具。

喜悅來自渴望的實現,彷彿一陣清風拂過水面,吹皺了一池春水,一圈圈漣漪,在心底蕩漾,蕩漾!這份愛埋藏得很深,很深,是那汙泥中的蓮子,珍藏以後,打不打擾任何人,靜靜的就開出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現實中沒有根基的愛戀,它也許不會發芽,也許不會開花,更不會結果,暗戀就是感情的一樹繁花,燦爛燦爛的開過,謝了以後有余香飄過那青春的歲月。

暗戀就是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靜悄悄的說來就來了,襲擊了思念的出口,躲不掉的想念。細雨打濕了原本乾旱的心田,乾涸的靈魂得以溫潤,所以一直銘記那份感情的遲來,並且期許它會別樣精彩,然而它一樣會滑進平庸的軌道。也許落花無意,流水有情,落花悄無聲息的飄落,對世間沒有任何的留戀,對某個人也沒有過分的關愛,但是流水一直記得落花在水中旋轉的美麗,只是不知道落花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真理和歸宿,所以流水一直不記得落花的原本歸宿,暗戀就是這種明明知道無果,卻總是放也放不下的情懷。

畢竟乾涸的心田曾經被那麼深地打動過,忘不了。也許許多年後,這種細無聲的愛戀變成了記憶裡抹不掉的痕跡,交叉在青春的道路上,刻骨銘心,忍不住地還會回頭看,遼遠的相思。

暗戀是一根蘆葦,受傷的蘆葦,很容易被現實的東西折斷,脆弱的情感。暗戀總是看到很多他本來很美好的品質而忽略了隨時都可能暴露的瑕疵。那些閃耀的品質很多是自己想出來的,穿著夢的衣裳,一層光暈。

目眩的幻想的美好,在沒有太多的支撐背後總不是那麼堅不可摧的。

想著把他放到白馬王子的殼體裡,實際上卻不是那麼符合,因為感情沒有事先量體裁衣過。這支蘆葦慢慢的就在現實和想象的對比中折忌,帶著失落的想象和不情願。靜靜的戀卷,寂寞的幸福,曾經在想象裡那麼真切的存在過,缺角的愛情。

暗戀是一種純真而安靜的情感,很多時候和勇氣無關。乙個人寂寞的戀,寂寞的喜歡,不聲張卻熱烈而溫暖。想著某個人幸福感便油然而生,溫暖溢位來,溢到揚起的眉梢,擴散到微笑的嘴角,調動著輕快的腳步,連一成不變的生活看起來都陡然很美好。

這種寂寞卻也是一種無可奈何,雖然有足夠的勇氣對很多事情「不可為而為之」,唯獨感情,勇氣很多時候也會黯然失色,因為一方的蹺蹺板不能稱之為蹺蹺板。寂寞的秋的清愁!

暗戀很大程度上就是知難而退。儲存這份難得的一生都會珍藏的愛戀,因為知道就算是受到雨的滋潤它也不會鬱鬱青青的成長為一棵樹,它原本就不是樹,只是一棵容易受傷的蘆葦,僅此而已。想念乙個人是幸福的。

寂寞的幸福,是我折在手裡的千紙鶴,飛不起來,任憑我折來折去,有過,也失去過,沒有跡象的,那只是因為青春的飛鳥已不再回來。

收藏起這串暗戀的珍珠,拂去歲月的灰塵,感情也會波平如鏡。我的一腳已經邁出青春的門檻。

6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乙隻蜻蜓,點過我的湖心》

你點這個鏈結看就可以了,很唯美的一篇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自己就可以做到。你怎麼喜歡他的,就怎麼寫給他看。真心最能打動人。

我想以一種大姐姐的口吻勸告你,希望你的心收放自如。與他交心後,實在沒有什麼效果,最好把心收回來,放在學業上。不要想著時間能改變一切,他起先要是不喜歡你,就算你苦苦追求,最後只能博取同情,而不是愛情。

找乙個愛你的人去愛吧。

祝福你。

8樓:冰霞玉女

雪小禪很多的文就是關於暗戀的,例如|《那年我也曾暗戀》

我喜歡的女生看到一篇文章會怎樣? 20

9樓:吾乃涼薄女子

明女生喜

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說明女生喜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說明女生喜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

說明女生喜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說明女生喜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說明女生喜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

說明女生喜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說明女生喜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說明女生喜歡你,暗示你該主動追她了。

千萬不要錯過了機會將來後悔。如果想不做別人的備胎,第一要活出精彩的自我,用個人魅力征服男生。第二,要不斷充實自己,多學習,不斷的提公升品位,讓自己變得更有修養,這樣的女生男生更喜歡。

最後,要學會關心和體貼男生,讓男生在和你相處的時候有種小船回到避風港的感覺。這樣的女生基本上不會成為別人的備胎。如果想不做別人的備胎,第一要活出精彩的自我,用個人魅力征服男生。

第二,要不斷充實自己,多學習,不斷的提公升品位,讓自己變得更有修養,這樣的女生男生更喜歡。最後,要學會關心和體貼男生,讓男生在和你相處的時候有種小船回到避風港的感覺。這樣的女生基本上不會成為別人的備胎。

10樓:陽陌星月瑞雪

我覺得那個女孩首先會驚訝,又看到你的文章會對你的以前的印象會有所改觀,但是你打了人家的親人,我感覺這對於那個女孩來講,應該不會原諒你的。你現在一直放不下她,那你首先就應該去找她和她的家人,先獲得她的家人的原諒和接受,然後你再追她,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接受你,你就堅持一段時間看看,如果不行,那就放棄,喜歡她不代表要擁有她。

11樓:我在樓頂吃冷飲

你沒有做過怎麼會知道結果?

我建議你如果真的是鬱悶難堪的話,你不妨就把這個東西發給她。

也許他會動心,也許他人就覺得你是騷擾。

但仍有一些希望總會追求的。

也許他完全的拒絕你,你也許會死心,因為你把整個心和經歷都告訴他了。

你有的時候是需要一種自己和懂得,也未必是需要一種結果。

支援你發出去,僅此而已,但不支援你騷擾他。

希望我的答案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說明比較好,你們既然沒有加好友,發在空間裡人家也看不到。其實,感覺女生可能沒什麼感覺,畢竟已經這麼多年沒見了,真的想追人家就要再從頭開始追,畢竟這麼多年了,總是會有一些變化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追求

女生,如果是一般關係話,不會向女生展示以前你們兩的美好回憶,還有每天關心女生的起居生活,再有你對其他女生會是這樣嗎?好好想想吧,女生也清楚知道她敢對你說這些話不會跟所有男生都這樣的,如果想追求她就可以直截了當的回答她,如果不想就可以委婉的跟她挑明關係的。女生都問你是不是喜歡她,說明她已經喜歡你了,你要勇敢的表白,還會怎麼啦!!!!

什麼文章啊能說一下嗎,或者是表達一下直接和女孩,放心大膽的去愛吧

我喜歡女孩怎麼在聊天中暗示她我喜歡她?求美女高手解答

就說,我喜歡上了你,你看著辦吧。是現在同意啊?還是待會同意?麻煩採納,謝謝 和乙個女孩聊天,我問她 在聊天?在幹麻呢?她回答 好像不該問這個。這在暗示什麼嗎?20 看來你倆的關係並不是太好吧,要掌握聊天的方法,多聊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本來就是在聊天,你還問,不顯得多餘嗎?你問了不應該問的問題 你乾脆...

求表達暗戀女孩心情的文章,求一篇表達暗戀乙個女孩心情的文章

原創,部分古語引用.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數日以來,吾常回首望窗而思汝,雖然吾與汝相隔僅丈許,but,吾思汝之情,明月可鑑,無藥可救。侮信,汝亦性情中人,或乃大性情 真性情,therefore,i want to say i like you 每當我用疲憊的眼睛回首的時候,總會記得...

求文章的名字,求一篇文章的名字

雪染流年,白衣驚鴻。雪琪者,身世未明。自幼拜青雲一派,入水月之門。後則高階神速,天賦驚人。是以恩師所器,獨得天琊相傳 同輩莫及,境界首破上清。或言容顏肌膚,風骨性靈。七成先天,三分師承。其人也。髮如玄瀑,衣若流嵐。空靈脫世 求一篇文章的名字 50 這不是穩固的愛情,真正的天長地久是經濟基礎 感情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