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給女孩的情書,求一篇 寫給女孩的情書

2022-05-23 05:20:02 字數 6025 閱讀 4868

1樓:冬瓜丶小弟

哈哈,現在是2023年了,相信你是追到了,或是分手了我勸你不要寫這些

有些女生會上鉤

有些女生覺得你很無聊

直介面頭說比較好吧····

2樓:曹若凡

放狗屁,你根本就不是個老師,你去死吧。

3樓:封詩喬朝雨

看你一眼就淌哈喇子

看你二眼哈喇子就停不下來了

4樓:蠻勳蒲幼楓

情書還是要自己寫才能表達自己的真心啊...就算寫的不好只要女生感覺到你的真心還是會高興感動的啊哈...

還有啊..0分會不會太少了點啊..想幫你寫都沒動力啊哈...

(*^__^*)……

求一封寫給喜歡的女孩子的情書

5樓:進清安厙月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求:寫給女生的情書一封

6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yx7881666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溫雅和聰穎,我重又變得高雅,整個人都得到深化了。既然種子落進肥沃的土地,那麼只要好好照料,它總會發芽結實的。一切東西都會消逝,於此我只能聽天由命。

但我在心裡看見大自然隨歲月流逝,風情萬千地從我眼前掠過,不由得也對鏡中衰老的自己感慨良久。我還在愛,還在理解,還沒有變得駑鈍……”

是的,愛情可以淨化一個人,也可以使之變得複雜。 我心裡只有你,心無旁騖,我變得單純,從而愛惜身邊的萬物,只想每一對情人都幸福和長久。我唯一追求的,就是跟你廝守終生。

種子已經落在肥沃的土地上,我們會種出屬於兩個人的果實。我是如此簡單,只要看到你,我就會微笑。我的身體和我的心,都變乾乾淨淨。

只是,愛也使人變得複雜。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

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風從指間掠過,我對鏡中的自己感慨良久。你會愛我到永遠嗎?

我還在愛,而你又是否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love letter(情書)

內容:雖然我一直都沒有說出口,但我一直都想著你雖然我裝作無所謂,但我一直都想著你

其實 其實 我一直都想著你

很喜歡那晴空萬里的毫無虛偽的生活方式

喜歡你那無邊大海一樣無法完全擁抱的溫柔

把頭髮剪得過分短的日子

羞於與你見面

常常偷偷的看你的側臉

常常想要被你討厭了的話怎麼辦

你喜歡什麼顏色

你喜歡什麼歌

你喜歡什麼衣服

你喜歡什麼髮型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人

其實很想問你這些的

你就在隔牆 就馬上能聽到我說話的地方

可是我沒有出聲 只是在心裡說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說一百回我喜歡你 道一千回我喜歡你

不管說多少遍都是喜歡你

現在 夜晚結束了 天空漸漸明亮了起來

窗簾的縫隙裡露出的辰光落到這封信上

感覺似乎是在只要稍微伸伸手指就能到的地方

輕輕的微笑 就在邊上

感覺彷彿觸控到了

心不禁撲通撲通地跳起來

愛就落在瞭如此近的地方

我沒有向流星許願

也沒有向魔法燈許願

不要夢想 也不要願望

只是想你待在身邊

所以 請你不要離開我

其實我不堅強的 其實我很寂寞的

所以 請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離開一直在我身邊

你什麼時候會發現呢

什麼時候會被你發現呢

這樣想著 心總是撲通撲通的跳著

就像是把重要的寶貝藏了起來的小孩一樣的心情雖然我一直對你保密 其實我一直都是想著你的雖然總是故作不知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你

9樓:湛**縱申

不需要寫上收信人是誰,大家都知道這封信要送去**;不需要在信裡寫太多話語,筆和紙都知道一切只有我愛你。

10樓:鈄翠花言子

樓主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情書的寫法

依階段來分類,情書可分為三種型別。

一、給從未接觸過的人的情書。

二、給雖然接觸過,但卻不曾對他直接表明過愛意的人的情書。

三、給相愛的人的情書。

如上所舉的第三種情況,似乎沒有需要特別做說明的必要,因為只要照著自己心中所想,

自由的發揮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一般是第三種的情況比較多。

我可以給你一篇是個寫給女生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尊敬的**同學:

今夜皓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校園裡,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你象一股暖暖的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象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你象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象那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你是那樣的美,美得象席慕蓉的一首抒情詩,你是那樣的純,純得象一塊冰瑩剔透的水晶石。你清麗秀雅的臉上始終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流轉顧盼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敏感,你的聰穎。

倘若西子再世,見到你她也會自慚形穢,無顏見人,唯有投水自溺而死;假如昭君復生,在你面前也會黯然失色,自嘆弗如,只能遠避邊塞,從此不敢再回中原。

看到別的姑娘,我會自然而然地聯想到你,而看你,我的心裡便充滿了柔情,以致於看一切都如花似錦。世界因為有了你而美麗,我的心因為有了你而陶醉。我多想變成一條小河,輕輕從你身邊流過,把你那美麗的倩影照在碧水之上,為你歡快地揚起清波;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風的戀歌。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pou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也是為你而香;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裡翩躚遊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請允許我,允許我說"我愛你"。我愛你,以昔日的劇痛和童年的忠誠;我愛你,以我的眼淚和笑聲;我愛你,以我的雙臂和肩膀,以及男人全部的力量。

藍天上飄著白雲,紅花下襯著綠葉。如果你願意,我願,我願與你共同蕩起愛的小船,搖啊搖,搖向那人生幸福的港灣。

願你今夜能有一個好夢,如果你在夢中也露出甜美的笑容,那是我託明月清風祝福你。

記住自己真情的表達最重要,也最真,真情的流露不需要太多華麗的字彙的。

祝你們幸福。

參考資料:

希望我能夠幫到你!呵呵~

求一封第一次寫給剛認識不久的女生的情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諒我現在用書信的方式和你聯絡,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當面對你說話。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朋友圈太小,還是因為你實在太突出了,因為,從我開始認識你以後我發現你真的很吸引我,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為之動容。

我希望我這樣說不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希望不會讓你對我產生敵意或者疏遠我。我並沒有什麼惡意的想法,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一個很害羞的人很喜歡你,希望能夠與你不僅僅只是朋友關係。不過如果你不同意的話,那我希望咱們能夠僅僅只是朋友的關係!!

急求一封寫給暗戀的女孩的情書

12樓:纏綿悱惻

偷偷住進我心裡的女孩; 未經我的允許,你就住進我的心裡,還死賴著不走,所以我只能來收房租了。房租就是把你的情分給我一部分,水費就是你必須把我對你說話時濺出去的口水,以同樣多的話返還回來,電費就是你在我心裡耗了多少電必須用眼睛返還回來,安全管理費,就是每天放學你必須保護我直到你家門口前的拐角處。如果你拒絕交,那我就告你,害我相思,讓我痛不欲生,讓法院判你終生歸我。

偷偷跟著你好久的男孩 二,就在你回家的路上我不經意就愛上了你,能否讓我每天送你回家。

麻煩採納,謝謝!

寫給女孩子的情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封信比較適合安靜...的那種女生...當然這封信能讓一個女生因為你而感動....加油哦!光靠情書那是不夠的哦!要用心哦!加油!

14樓:稅荷貝晨星

我嗎?還是你~我可沒哦~因為我沒那個文采!怕嚇4她~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哪種,文雅的還是直接的?

求一份寫給心愛的女人的情書 60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自己去寫

需要根據你們之間愛的程度

來表達抒發感情

才是一份感人肺腑的傾訴

而不是別人去寫

所以建議你自己動手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你的眼你的眉你的眼角太完美,我今生將會一生一世等你,直到永遠永遠!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心愛的人的,不管自己文筆如何都要用真心來寫這是一種態度,可能男孩子覺得沒什麼,但女孩子就是在乎。

19樓:星文說

現在想用情書的方式來表達。

這種想法真的不錯哎。

尤其是對喜歡文字的女孩子。

如果這版個女孩子喜權歡文字。

如果他正在上學。

你用情書的方式對女孩子來說很管用。

用一些優美的文字。

表達出來自己的情意。

一定要表達出來,相思之意。

相思之意,表達的越明白越好。

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問題

20樓:100分小男人

相信不少愛情都是葬於甜言蜜語的情書當中,若果是真心就不用寫太多,要重於行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的心去自己寫,畢竟是表達自己的心情,別人的話早晚會穿幫,得不償失

22樓:丘亭秋情

自己用心去寫

那才是最真的

總是讓別人來寫,挺假

而且不見得能最好表達你的心意

情書不看重文采,有心意最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來

你是我最愛的一個自

人,這一點,我bai

相信你早有體du會;還記得在哪一個冬季

zhi,我

們走在河岸dao邊,你對我的說,“如果你愛我,你就跳進這個河裡”;哪時的我,沒有半點猶

豫,蹦的一聲跳進了河裡;零下幾度,我冷

得颼颼發抖,可是望著你心疼的樣子,我發

現全身都是熱的,覺得好幸福。直到今天,

如果你需要我再跳一次,我依然還是毫不猶

豫。在我的心中,你永遠佔具著最重要的位置,所以無論到了什麼時候,我都可以為你奮不

顧身;就算是犧牲了生命,我也不會畏懼;

因為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排在第一,任何

人都超越不了。

求一封寫給暗戀的女孩的情書,急求一封寫給暗戀的女孩的情書

這也許是命運,也許是神蹟,今生我們可以穿越人海相遇,能夠在相同的時空中共同存在,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奔向遠方。對你而言,這也許最多只是命運的安排,只是旅程中最為短暫的一處停留,於我,卻是命運女神的嫣然一笑,是千年祈願的一朝得償。如果與你相遇要耗費千年的時光祈禱,那麼為了博你的笑顏一展,我可以再次祈求千...

求寫給女朋友的情書或詩,寫給女朋友的情書

寫給女朋友的情書 思路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寫起,清澈的眼眸徹底的打動了我。在寫到在時時刻刻,女朋友給我留下的深深念想,寫女朋友給予的美好,給予的溫暖。最後寫希望兩人在一起,最內心的期盼。正文 第一次見你,你清澈的眼神溫暖的笑容就深深地打動了我,有乙個聲音在我耳邊一直迴響 這就是你一直在找的人,乙個可以...

初中生男生寫給女生的情書,求男生寫給女生的情書100字

記住說的浪漫,但一定要自己可以做好的,那樣女方覺得你說到做到。喜歡你了。你是南半球,我就是北半球,你是魚兒,我是岸,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 現在的年輕人 都是人才 我注意你已經很久了!求男生寫給女生的情書100字 100字 太少了把 看我的 xx 名字 甜蜜一點 你知道嗎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