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的幽默故事,名人機智幽默故事

2022-11-06 06:50:04 字數 5104 閱讀 7654

1樓:黑白極夜

《無一不曉》

有一天,

蕭伯納應邀參加了乙個豐盛的晚宴。

席間有一青年在大文豪面前滔

滔不絕地吹噓自己的天才,好像自己天南海北樣樣通曉,大有不可一世的氣概。

起初,蕭伯納緘口不言,洗耳恭聽。後來,愈聽愈覺得不是滋味。最後,他終於忍不住了,

便開口說道:

「年輕的朋友,

只要我們兩人聯合起來,

世界上的

事情就無一不曉了。」

那人驚愕地說:「未必如此吧!」

蕭伯納說:「怎麼不是,你是這樣地精通世界萬物,不過,尚有一點欠缺,就是不知夸夸其談會使豐盛的佳餚也變得淡而無味,而我剛好明了這一點,

咱倆合起來,豈不是無一不曉了嗎?

2樓:

永無翻身之日的險境。

名人機智幽默故事

3樓:

1、一位貴族夫人傲慢地對法國作家莫泊桑說:「你的**沒什麼了不起,不過說真的,你的鬍子倒十分好看,你為什麼要留這麼個大鬍子呢?」莫泊桑淡淡地回答:

「至少能給那些對文學一竅不通的人乙個讚美我的東西。」

2、在英國議會開會時,一位議員在發言時見到坐席上的邱吉爾正搖頭表示不同意。這位議員說:「我提醒各位,我只是在發表自己的意見。

」這時候邱吉爾站起來說:「我也提醒儀員先生注意,我只是在搖我自己的頭。」

3、***總理接待記者來訪。一美國記者發覺總理的一支派克鋼筆。便提了這樣乙個問題:

「請問總理閣下,連閣下也擁有一支派克鋼筆,是否說明中國人喜歡我們美國的鋼筆呢?」這問題顯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一聽,順手拿起派克鋼筆,意味深長地笑了一笑:「說來話長啊!這支鋼筆是一位朝鮮朋友送給我的,他是這是抗美戰爭的戰利品。

我是不習慣收禮的可朋友說這個特殊的紀念品,它能讓我們想起那並肩戰鬥的年代。這樣,我便有了一支貴國的鋼筆。

4、有一次,一位記者問塔夫脫**的準確體重是多少。「我不會告訴你的。」塔夫脫用雷鳴般的聲音回答,「但你要知道,有人也問過議長里德,他回答說,真正有教養的人的體重不應超過200磅。

可我已重新整理這個紀錄,達到300磅了。」

5、一天晚上,華盛頓與幾位客人坐在壁爐邊聊天,因背後的壁爐燒得太旺,華盛頓感到太熱,就轉過身來,臉朝壁爐坐下。在座的一位客人開玩笑說:「我的將軍,您應該頂住戰火才對呀,怎能畏懼戰火呢?

」華盛頓笑著回答:「您錯了。作為將軍,我應該面對戰火,接受挑戰,假如我用後背朝著戰火,那不成了臨陣脫逃的敗將了嗎?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智慧型,它僅僅會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愛情,它就會毀滅 ——亨利·德·蒙泰朗

愛情的萌芽是智慧型的結束 ——布霍特

愛情和智慧型,二者不可兼得 ——培根

暴躁的人的智慧型在明天 ——維吾爾族

即使在最聰明的人身上,本能也一定先於智慧型。歡對於人來說,本能有時也許是更為理想的嚮導 ——喬·李洛

4樓:經典故事講述者

中華名人經典讀書故事:《鑿壁借光》

5樓:哈古

***總理接待記者來訪。一美國記者發覺總理的一支派克鋼筆。便提了這樣乙個問題:

「請問總理閣下,連閣下也擁有一支派克鋼筆,是否說明中國人喜歡我們美國的鋼筆呢?」這問題顯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一聽,順手拿起派克鋼筆,意味深長地笑了一笑:「說來話長啊!這支鋼筆是一位朝鮮朋友送給我的,他是這是抗美戰爭的戰利品。

我是不習慣收禮的可朋友說這個特殊的紀念品,它能讓我們想起那並肩戰鬥的年代。這樣,我便有了一支貴國的鋼筆。我覺得這是乙個最好的事

孔子幽默的故事有哪些,孔子幽默的故事有哪些

孔子一心想向老子學習,於是便帶著顏回 子路等幾個 到了洛陽。他們等了好幾天,終於見到了老子。一早,老子便把孔子師徒幾人引入大堂,待入座之後,孔子便迫不及待地表明來意 我久慕先生威名,這次帶愚徒幾人特來拜謁。請問先生近來修道進展如何?孔子幾人正準備洗耳恭聽,不想老子卻張嘴大笑道 你們看我這些牙齒如何?...

名人偉人的故事 簡寫 字故事,名人偉人的故事 簡寫 80個字30個故事

美國密碼美國給你發那個好幾年你風格不能發個不能放過不能發個部分你發給媽媽那地方 根據國家該放就放 項籍 西元前二三二 西元前二0二 字羽 特別注意一下 項羽本名籍 字羽 下相 今江蘇宿遷 人。楚國名將項燕之孫,中國古代起義領袖,著名軍事家,中國古代第一武將!人稱西楚霸王。楚國滅亡之後,項氏家族慘遭 ...

關於名人的故事,關於名人的趣味故事

美國哈佛大學名教授凱屈萊奇是研究莎士比亞的權威,有一次他在講壇上教授莎士比亞課程不小心一腳踏空,跌到講壇下面 他站起身來,氣勢巍峨對那些學生說 教了四十年書,這是我第一次跌落到聽眾一樣的水平!關於名人的趣味故事 提供給你若干則名人趣味故事,供君選擇。有一天,魯迅穿著。理髮有一天,魯迅穿著。嗯對v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