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的小問題,關於EVA的幾個小問題

2022-11-06 06:50:03 字數 4663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小的問題……

建議你去eva吧看看,肯定有的

關於eva的幾個小問題

2樓:盛非飛

確實最後seele是以初號機為主體進行人類補完計畫的,但初號機並不是莉莉絲的複製品,而是亞當。但其他兩台機體就不是誰的複製品了。所以初號機與其他兩台機體不同,他有亞當的部分靈魂。

seele的補完計畫原來是這樣的:在所有的使徒被打敗之後,出現生命之樹。接著將初號機固定在生命之樹上。

用朗基努斯槍處死初號機,讓其血流向大地。用當時已經相當與神一樣存在的初號機(吞掉力天使之後初號機獲得s2機關,從此不再需要外部電源了)的血來贖人類的原罪,使人類回歸到最原始的形態lcl(羊水)。其實麗拒絕了司令也就是加速了seele人類補完計畫的進展時間。

司令的e計畫(與人類補完計畫截然相反,不讓人類回歸lcl,而是吃掉生命之果,與神達到同等存在)是想讓全人類都成為神,可以說是逆天的行為。換句話說,司令想與麗融合是為了搶在seele之前先完成自己的e計畫。

如果司令與麗融合的話,那麼司令就回成為神。因為在他的右手上有被胚胎化的亞當,而麗又有莉莉絲的靈魂,那麼司令首先回成為e計畫的媒介,然後自己先吃掉生命之果,成為神。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也是司令選擇逆天的終極目的:

讓自己的愛妻唯復活。接著阻止人類補完計畫的進行,再讓全人類吃生命之果。這樣,已經擁有智慧型之果的人類再有生命之果,就會脫離個體生物的存在形式,與神相同了。

應該是這樣吧,再上網搜搜,可以得出自己的結論~~~~~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衝擊的引發條件:

根據聖經和原始的舊約(猶太聖經)記載,亞當是吃了生命之果的,而莉莉絲擁有智慧型之果,也就是說想要達成衝擊,就必須使得生命之果和智慧型之果統一,兩種方式能夠達成

1.亞當和莉莉絲的直接接觸(相對完整的複製品代替也可以),這種情況直接引發衝擊,人類回歸lcl形態,完全喪失at領域

2.神(同時擁有智慧型之果和生命之果)代替人類贖罪,最後初號機在遠古at領域(生命樹)受罰,使得人類解脫原罪,喪失at領域,完全融合,回lcl之海。(象徵著耶穌受難,生命樹的形態是暗示十字架)

而初號機是素體,就是亞當的不完整複製體(沒有生命之果),而吃掉力天使後,得到完整的s2機關,相當於完整的亞當,而人類是莉莉絲之子,天然擁有智慧型之果,於是相當於亞當的初號機和相當於莉莉絲的真嗣的組合就相當於神的存在。

二號機和零號機都是莉莉絲的不完整複製體(個人猜測),應該是由於零號機內植入的靈魂不統一,不完整,駕駛員靈魂不完整,導致同步率低,戰鬥力偏弱,而且不穩定,二號機完整植入靈魂,明日香與母親靈魂同步高,故能力較強,三號機,四號機沒有說明),量產型eva應該與是

二、三、四號基本相同,沒有靈魂植入,搭載傀儡系統。

所以你的問題,就可以解決兩個了,必須以初號機為主才行,sleel在得知初號機得到s2機關後就轉變了引發衝擊的途徑,這個看細節能找到答案。

最後,由於司令掌握了亞當胚胎,一旦和零完成融合,就相當於變成了神(莉莉絲,因為人類是莉莉絲之子),自己的兒子是亞當(個人認為亞當胚胎只能作為提取基因製作初號機,沒法真正的成為亞當),之所以讓自己的兒子駕駛初號機,是因為對自己兒子的了解,這可以說是乙個相當周全和久遠的計畫,從真嗣最後的「覺醒」(通過自己的意願改變了補完的形態,留下了自己和明日香)來看,單個神的個人意願可以更改補完形態,那麼擁有了莉莉絲,控制了亞當(真嗣)的司令,應該就可以完美的操控整個補完,讓全人類都成為近似神的存在(應該就是類似於渚薰),這樣就可以實現自己的補完計畫——人類不滅,永生為神

4樓:

..別聽 樓上的,而且樓主請先搞明白乙個問題,手心,eva二號機和零號機都是亞當的複製品不是莉莉斯的複製品,至於證據嗎請看看最後的使徒那集,薰啟動二號機時說的話「來,過來吧,亞當的分身,李林的僕人。」這就是說是亞當的複製品了..

只有初號機是莉莉斯的複製品。

至於seele是沒有掌握亞當和莉莉斯,但是當時已經吃掉生命之果的初號機已經擁有了使徒的生命之果和人類的智慧型之果,在加上是莉莉斯的複製品,可以說初號機已經相當於第2使徒般的存在了,所以算不算上莉莉斯應該也沒多大關係。

假設當時麗美拒絕司令的話,莉莉斯會以司令的意志喂主導,也就是說雖然看上去是莉莉斯,但是其實已經是司令了。接下來也會按照劇情發生的來,不過不是依照真嗣的想法改變世界,而是依照司令的想法改變世界了。

eva的乙個問題,很重要。

eva動畫小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tv版和舊劇場版《真心為你》是兩個不同的結局,可以說是平行結局。

tv版以真嗣的內心由迷惑到覺醒的過程為結局,也就是補完的過程,連線的是故事的背景人類補完計畫。

《真心為你》則更噁心一點,講述使徒全部被消滅後,人類高層秉著鳥盡弓藏的原則,用暗地開發的生物**企圖滅掉nerv,之後的明日香獨自奮戰,和真嗣駕駛初號機出來後和朗基努斯槍融合,和凌波麗一起完成的人類的補完行動,就是全人類盡數回歸海洋(那個什麼海洋名字忘了)。只留下了明日香和真嗣就是指代了神話中的亞當和夏娃(eva的名字由來也是這裡,eva翻譯過來就是夏娃)。

其實在tv版開頭有介紹過,亞當就是一號使徒,由於一號使徒的進攻,人類文明幾乎被毀滅,後來才有了nerv。莉莉絲就是被朗基努斯槍釘在十字架上的那個白色人形,是二號使徒,也是三颱eva的原型。最初生產的初號機上就有莉莉絲的組織,所以才三番兩次的暴走。

而凌波麗可以說是真嗣的老媽的轉殖,在劇場版《真心為你》裡,凌波麗反抗了她的命運,和莉莉絲融合後,幫助真嗣結束了人類的文明,也就是補完計畫。

其實我個人認為,劇場版還暗示了世界的原罪,有人類才會有七原罪,所謂的人類補完計畫其實最終的後果就是把全人類都回歸到史前的狀態,那就不會有什麼原罪了,那才是真正的伊甸園。而真嗣和明日香的殘存,也正好符合自然的發展要求,不管怎麼樣,人類到最後還是會重新發展起來。

6樓:

tv版最後兩集你當沒看,那是庵野痞子的神(神經)來之筆。不然他也不會再做了什麼劇場版了。劇場版序中麗和莉莉絲合體了的啊。

至於關係,這麼給你說吧,亞當是第一使徒,南極那次第二次衝擊的原因。莉莉絲是第二使徒。麗的靈魂是莉莉絲的靈魂。

身體是用男豬的媽媽的dnf做的。最後的使徒這個我就不明白 了?你是指那個人型的使徒渚薰嗎?

還是說復活了的莉莉絲?至於電司令的手裡的是亞當的胎盤這又怎麼啦?你不要把序和破一起看哦,序是另乙個結局,而破是另乙個發展,所以說破講的是結局之前的事情,所以渚薰在月球叫那個8號機爸爸也很正常了,這畢竟是破設的懸念,只有看下個劇場版怎麼發展了

7樓:勝

在《真心只為你》中零與莉莉絲合體...

在tv版裡最後兩集直線與曲線分別代表真嗣的心理對話和內心活動

eva 03版的乙個小問題! 我查了很多關於03版的,就是重制一下95版的然後在21~24加了一些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我也是這樣

9樓:

這個是03版的***光碟映象。

關於eva新劇場版《破》的小問題,懂的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計過了,幾台eva不也是重新設計過了麼,比如零號的顏色。劇場版,寧願當成乙個新的動畫來看,和原來的tv版很多都不一樣。當然貌似那個組織的標誌還是七眼,不排除莉莉絲後來會多長出幾隻,後面還有兩部劇場呢,慢慢等。

11樓:

= =新劇場裡面疑為莉莉絲的物體是兩隻的說~乙隻在nevr下面~

兩隻眼~

另外乙隻在月球上~

七隻眼~

具體怎麼回事~

攤手~問痞子去~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劇場版序 裡 就已經改了

(北仔小問)eva裡的明日香童年經歷過什麼呀?看這個人物很是鬱悶。

13樓:筱鴨電影

童年經歷:

明日香4歲時,參加了貳號機的鏈結實驗(類似碇唯與初號機之間的實驗)。雖然她從這次實驗存活下來,但是卻因為一部分靈魂被吸入二號機而發瘋了,她將明日香的洋娃娃當作是自己的女兒,而拒絕承認明日香才是自己的女兒。

惣流·恭子·齊柏林最後上吊自殺身亡,當時明日香正想將自己獲選為駕駛員的好訊息告訴母親,並因此發現她的屍體。

在惣流·恭子·齊柏林患病期間,明日香的父親與明日香母親的醫生發生了婚外情,他們的談話被明日香偶然聽到。惣流·恭子·齊柏林自殺後,她的父親與明日香母親的醫生結婚。

她的繼母立刻面對到她的防衛心理,而且無法被她所喜愛。當明日香向碇真嗣提及繼母時,她並不會說她討厭繼母,但是她也不會讓繼母取代她真正母親。

在惣流∙恭子·齊柏林的喪禮期間,明日香的祖母向她說她是一位「堅強的女孩」,但是她可以盡情哭泣。然而明日香不同意這個提議,並且對祖母說從現在開始她必須自己照顧自己。從這一天開始,她向自己約定:

她不會再哭了。

這使她壓抑了乙個處理感情的良好方式,並且不提及由她母親的疾病與死亡所導致的心理創傷,導致她在系列故事的後段是脆弱與扭曲的。

角色設定:

身為二號機專屬駕駛員的惣流·明日香·蘭格雷,是名具備隨意指使旁人的強悍性格,以及擁有偶像般容貌的少女。

她是個芳齡14歲就已經大學畢業的天才兒童,自尊心很高,剛開始一直瞧不起同樣是eva的駕駛員、但運動神經和頭腦不如自己的真嗣。

不過在跟使徒伊斯拉斐的戰鬥中,與真嗣成功做出合擊之後,她也逐漸對他敞開心房。

EVA破最後的問題

nonono 老爸 並不知道薰會來 那是以外 老爸所說的計畫 所指是 eva 人類補全計畫 目的就是引發第3次衝擊 使得全人類滅亡 只剩下eva 因為老爸他們把eva 看成了完美的人類 使徒與莉莉絲結合之後會引發第三次衝擊,初號機的覺醒則是在可控制的情況下進行人類補完計畫。原度的願望就是見到唯並和唯...

新EVA劇場版的背景,另附問題,新EVA劇場版的背景,另附三個問題

新劇場版的背景可以參照eva新劇場版企劃公開時的訪談 大月俊倫 貞本義行 總結下來其實就是對於eva的再構成,並且力求使eva的面向觀眾轉換為年輕人群,劇情結局也不會是舊劇場版中那種黑暗風格 另外再順便提出一點,新劇場版的主要推動者是大月俊倫而不是庵野秀明 此外,製作eva新劇場版所新建的工作室 也...

eva的宗教含義,EVA的宗教含義

簡單粗暴地說 這部劇的含義就是讓死肥宅完成自我救贖 重新走向社會 沒有那麼多花裡胡哨 有的沒的 個人認為是反映當時未成年人群的心裡問題,作者所設定的人物性格,主人公懦弱膽怯也影射著未成年人總是逃避問題的一面.當然還包括心理上的障礙等.上世紀末,人類社會的發展使得人們受到了各種各樣的壓力,而且壓力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