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果總是插手你的愛情,你會怎麼做

2022-01-23 16:28:29 字數 3252 閱讀 2963

1樓:熊貓胖不胖

首先,要想辦法弄清楚,父母插手你的愛情,是出於何種原因。

一般來說,父母都是出於為子女好的心態,才會插手子女的事情。父母認為自己的人生經歷比較豐富,曾經閱人無數,從而希望在子女的愛情、婚姻等事情上,表達自己的見解與態度,這是很正常的事。

為人子女者,可以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盡量平心靜氣地聽取父母的意見和建議,耐心地去了解父母對於自己的愛情有什麼看法、對自己愛上的那個人有什麼評價。

古詩有云:「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處於熱戀中的人,往往容易被愛情沖昏頭腦,導致一葉障目,看不清全部真相。

對於自己當時當刻一心一意愛上的人,我們總是認為他/她是最好的、是發著光的,甚至是毫無缺點的。這時就需要「旁觀者清」,需要身邊人,尤其是最了解你的父母,去細細考察你愛上的人,到底可不可靠,是否值得你信任。

其次,如果父母不是因為覺得你愛的人的人品、內在有問題,而是因為一些物質、外在條件達不到他們的要求,而對你的愛情橫加干涉,這時候你也不要過於生氣,以至於與父母反目,甚至離家出走。

如果你堅信你愛的人值得託付,大可以試著與父母好好談談,以獲取他們的信任與支援。不管怎樣,對待父母要有耐心,態度要端正,不要凡事對著幹。

作為乙個成年人,你不必事事聽從父母的,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和見解。你也不必事事與父母對著幹,畢竟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了。父母越不允許的事情越要去做,想以此顯示自己特別有主見、有個性——大可不必——這不是一種成熟的、負責任的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會告訴父母,我特別不喜歡他們這樣做,我覺得他們這種做法是侵犯了我的人權,希望父母能夠尊重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讓父母不要管我呀,而且我不會把我愛情當中的所有事情都告訴我的父母,可能會進行地下戀情吧。

4樓:多肉

我肯定會跟父母攤牌,告訴父母,我真的不喜歡他們這樣做,希望他們不要繼續錯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據理力爭,也肯定會比較激烈的反抗,因為我覺得我的愛情不容別人插手,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6樓:小小強

我應該會選擇抵抗吧,因為我覺得父母干預的事情太多了,已經是不尊重我了,是想要把我當成機械人也要控制了。

如果婚後遇到讓你心動的人,你會怎麼做

7樓:焱小小小小彧

跟你結婚的這個人想必也是當初你心動過的人。一輩子,遇到心動的人會很多,但是陪伴你的跟你有羈絆的人就那乙個。別辜負。

乙個母親如果總插手兒子的感情,你是兒子的話會怎麼辦

8樓:綺蝶如夢

體諒母親,分析原因,衡量感情,理智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無誤的跟母親說:媽,兒子已經長大了,兒子感情上的事,由兒子自己做主好嗎?合不合適只有兒子我自己清楚,象一雙鞋一樣,穿著合不合適,舒不舒服只有兒子我自己知道,不合適的何必強求呢?

媽,難道你不想你兒子得到幸福?相信天下的母親們都不想自己的兒子不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然早晚會後悔的

如果你父母反對你的愛情你會怎麼做?

11樓:甜子

樓主,我感覺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雖然說,父母不會害自己的孩子,但是,父母的這種做法也導致了和孩子的溝通代溝!其實,父母的再三阻撓就已經禁錮了孩子們的人身自由,這也導致了孩子們對父母們的誤解,有的父母甚至認為,只要孩子能幸福,不受苦,壞人自己做也行!

父母也挺用心良苦的,孩子們的愛情,做為父母只是給孩子們點建議,並不是要你們左右孩子們的愛情!孩子們也希望能得到被父母們祝福的愛情!一般的孩子,只要被父母們扼殺了自己的愛情,就覺得這是我的事,不用父母們管,又不是你們談戀愛,有這種感覺的孩子佔百分之80!

無非就是兩種後果,沉默寡言,第二個,極度叛逆,老是跟父母們作對!如果,我父母反對我得愛情,我會做3件事,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不惹爸媽生氣,畢竟,父母都是為了自己好,第二件,找個時間和父母溝通以便調節激動的情緒,第三件,努力工作,讓父母看到自己的態度!希望能讓父母改變主意!

同時也能得到父母的祝福!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可追問!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分析父母反對的原因,如果有道理,就認真思考再做決定。如果沒有道理,而且自己認為他(她)就是你的愛,那就大膽去爭取。

13樓:溫柔_楓釿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為了自己的老本,就聽父母的,如果模仿梁山伯與祝英台,那就私奔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父母反對,我會和我的另一一位,商量怎樣去讓家人同意。主要就是要他們放心我選擇是對的人。因為家長都是為子女好。我絕對不會為此和家人爭吵。家人就是想要乙個放心,滿意

滿意請採納

15樓:似爾安

愛情是你們之間的, 與父母無關, 你一定要和她一起把這個信念堅定下來..無論有多少困難就都不是困難了....

16樓:美貌

只要你記住你做的每一件事是值得付出的。就好了,什麼事都沒有公平性的。父母只是你人生中開頭的過客罷了

17樓:絕情

第一私奔,第二妥協。你和你愛人通過努力證明給你父母看,你們能行。

18樓:手機使用者

聽父母的話,畢竟人家吃的鹽比你吃的飯多,說明真的不合適,或者年齡,或者門當戶對。如果你實在喜歡對方,和你父母談談,並說出你的心裡話,告訴他們你會幸福。記住要乙個承諾。讓你父母相信你

19樓:色色

如果那個人值得我愛,我會為她去改變父母,實在不行就私奔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跟父母談怎麼改善吧!

如果你30歲,你父母打你,你會怎麼做,是還手。還是忍著?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能還手

多和父母進行溝通

22樓:雪銘汐

可以躲開,然後和父母溝通,千萬別動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搬出去住了,矛盾就會少很多。如果不能搬出去住就忍下吧,父母是咱們在世界上最親的人,不會害咱們,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了。

愛情,你會怎么選,愛情,你會怎麼選?

選擇愛自己的,不那麼討厭對方的話,在生活中,你也會慢慢的愛上對方的。你也許不知道,但如果兩人出現某些小狀況時,你會發現,你也已經離不開對方了。我現在就是選擇愛我的人,我正在慢慢的去接受他去關心他。還有一類人。外面還有個藍顏知己。這個可遇不可求。也沒有純友誼的。當然是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雖然會對我好,...

如果你與父母發生摩擦你會怎樣處理好父母的關係

如果我的父母他們之間發生了摩擦,那麼我會想方設法對他們分別呢勸說,然後讓他們握手言和。如果你和父母發生了摩擦,那你是晚輩嘛,那你要給父母認錯嘛,希望父母不要生氣,然後好好把事情溝通好就行。我想作為兒女,如果和父母發生了摩擦,那麼一定要向父母做檢討。和父母好好的聊一聊,因為父母一切都是為了兒女好。即使...

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辦,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做

明顯你班主任無能啊,你覺得校長是該管這些瑣事的嗎?就算班主任再無能,要教也該教給教導主任,再怎麼也不該交到校長這。總之 此班主任無能到極點,這就是給我的感覺。如果我是校長 第一就是想個法子直接把此人開除了,這種人沒能力做班主任的,或者降級做做教課老師也就算了。恩不是很好,說明班主任沒領會校長的意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