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婚姻你們相信緣分嗎,在愛情當中你真的相信緣分嗎

2021-03-04 09:01:38 字數 3457 閱讀 1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遇是要緣分的,但是認識之後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要是光靠緣分肯定不行的啦,感情是要雙方共同維繫的,也是靠自己爭取的,如果就這樣認命了,豈不是連爭取她的機會都失去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緣分,但是有時候緣分也很會捉弄人,並不是很如人意.我有個異性朋友,我們彼此都喜歡,彼此都有幸福的感覺.緣分讓我跟他相遇/相知,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卻還是不能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婚姻大都很現實````緣分是有``但在殘酷的社會中``我不信緣分=婚姻

在愛情當中你真的相信緣分嗎?

4樓:傾城貔貅

在愛情當中,我真的相信緣分,該在一起的人兜兜轉轉終究會在一起。

我們都知道緣分是難得一遇的。也許從出生那刻起,便注定有著怎樣的緣分,有時,你覺得會在一起的兩個人偏偏陰差陽錯的分開了,有時,你覺得完全不可能的兩個人,又偏偏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這些都是冥冥中緣分促使。

千里姻緣一線牽,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的。身邊不缺少接觸了沒多久,甚至才幾天就結婚的新人。我覺得他們就是緣分到了。

愛情這個東西很難琢磨,有時候你覺得面前這個就是你要找的人,可是那個時候你並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又有的是到了結婚的年齡了,想結婚了,卻找不到想要的那個人,找不到對的人。所以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不過什麼都要自己付出行動,付出努力的,如果有乙個喜歡你的女孩,你也喜歡她,但是你們誰都不說,你們最後還是不會在一起的,這就是有緣無份。所以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好人就主動吧,要加油讓幸福來的快一點。

不僅僅愛情是要靠緣分,有的好朋友之間也是的。所以才會有相見恨晚這句話的。倆人見了面就有很多能聊的話題,話語間都透漏著莫名的默契,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而那些無緣的人們就是我們人生中匆匆的過客了。

好像坐火車一樣,每到一站都會有上上下下的人們。人生如夢,該走的終究會走,該來的總是沒有預期的就來了。世間種種,世事難料,有緣就會相見,無緣就會擦身而過。

不要留戀不要難過,要坦然接受他們。

我們要珍惜身邊的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如果跟你有緣分的的女生或者男生,如果你們各自在天南地北,冥冥之中你們還是會相遇的,或許是在一起上學,上班護著旅遊,都會讓你們相識相知的。

如果無緣,即使你們坐在對面,也不會注意一下對方,不會看一下的,更不會去相識相知。

5樓:紅彼得

在愛情當中我是相信緣分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可以相遇就是一種緣分,而我們認識那麼多的人,卻偏偏會和其中的乙個或幾個人在一塊,這更是一種命中註定的緣分。

6樓:歲月丿觴

在愛情中,我真的相信緣分。緣分這東西,上天注定,你即使再愛乙個人,可能在一起幾個月,甚至幾年,最終還是會因為沒有緣分而分道揚鑣;相反,你可能跟乙個根本沒有感覺的人,因為緣分相守終身。

7樓:顏小健7號

相信,兩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來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乙個緣字,一切都隨緣,這樣才會過得輕鬆自在。

8樓:茶妮蔻

在愛情這個事情中,我自然也是相信緣分的,因為我相信每一對戀人最開始的相遇和相識都是緣分注定的事情,畢竟茫茫人海中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很有緣分了。

9樓:陽光的馳馳

是的。在愛情當中真的相信緣分。若不是緣分,我和他就不會失散了又相聚在一起,因為我們是有緣分的人,從見面的第一眼我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了,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好好的愛他、照顧他。

10樓:志斌科技

再愛情當中我相信緣分的,緣分是乙個十分奇妙的東西,就是因為緣分,我才會和我現在的老婆在一起,我們每天一起上班,一起享受生活的辛酸和苦辣。

11樓:劇影追蹤

在愛情中我是不相信緣分的,我認為我們兩個沒有緣分也可以在一起,是因為曾經的某種原因造成現在的結果,我們兩個認識是和緣分沒有關係的。

12樓:孫老闆

在愛情當中,我真的相信緣分。人海茫茫,你能夠和另一半結識,相互了解,相依相戀,最後步入婚姻殿堂,這真的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13樓:翹楚邊緣

相信,如果兩個人沒有緣分那他們就不會走在一起,更不會產生愛情。緣分既指兩人心意相投,更是指兩人的性格合拍,思想有共鳴。

14樓:可愛的大婕妤

在愛情中幸福的時候,開始的時候是真的靠的是緣分,之後就是兩個人通過日常的交往與溝通交流,慢慢的認識對方,慢慢的的雙方一起維護。

在愛情和婚姻裡面,真的是有緣分這麼一說的嗎?

15樓:笑一禽獸

在愛情和婚姻中肯定有緣分這一說的,緣分是愛情和婚姻的前提。如果沒有緣分,兩個人不可能相識相知然後進入愛情或者婚姻。緣分是乙個很微妙的東西,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

只有當自己緣分來臨的時候,才能夠遇到真心相愛的一半,這樣才會擁有愛情,和自己相愛的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一、就連神話故事當中的愛情和婚姻都是要靠緣分

王母娘娘的第七個女兒因為調皮私下凡間戲耍,偶然的機會和董永相識,最後他們私定終身,擁有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他們兩個人的相遇靠的就是緣分。如果七仙女不下凡間,如果在她下凡期間沒有遇見董永的話那麼也便不會有他們的愛情故事存在。

美好幸福的愛情靠的是緣分。

二、古代英雄和美女的愛情故事當然也離不開緣分

大家應該都知道周瑜孫策和大小喬的愛情故事吧。在周瑜和孫策一起外出的時候聽到了美妙的琴聲。他們都被美妙的琴聲所吸引,最後兩個人相約一**竟。

沒想到竟然發現了大小喬兩個美女,這才有了後來他們的愛情故事。周瑜孫策和大小喬的相遇靠的是緣分,如果沒有緣分,他們也便不會擁有愛情和婚姻。

三、現在我們的愛情和婚姻也要靠緣分

如果沒有緣分一說兩個人的愛情和婚姻也便會變得隨意起來。每個人在選擇自己愛情和婚姻的時候,永遠都是遇見心動的另一半以後才會行動。相遇和相識靠的是緣分,所以不管在什麼時候緣分永遠都是愛情和婚姻裡邊最重要的東西。

16樓:田春青馬賀馬賀

是真的,不管是愛情和婚姻往往都是一種緣分,有緣分的兩個人才能夠走到一起。

17樓:張敦揚小男神

是啊,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還是挺相信緣分這件事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畢竟沒有緣分,你就不會遇到那個她,所以緣分冥冥之中是存在的。

19樓:糾糾小祖宗

我覺得有,婚姻已是可選的福利而非必選的枷鎖,道德根本不是婚姻的藉口,如果不婚比結婚更幸福,那麼不婚更道德,數千年的婚姻制度只有最多小幾百年沒把愛情當成破壞婚姻的**勾當。

20樓:星星之火

可能有一些關係,但不是全部,兩人就是搭伙過日子不那麼講究。

你們相信緣分嗎你們相信緣分嗎?緣分真的存在嗎?

我相信理由一 我想來到這個世界,本身就是我跟這個世界有緣分,爸媽的緣分,成就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緣分,這個是前世的。理由二 我結識了你,卻和別人擦肩而過,證明我們有緣分,而和不相識的人沒有緣分,而跟我不相識的人,雖然跟我沒緣分,但他們卻跟其他的人有說不清的緣分。緣分無處不在。理由三 生長了這麼些年,我...

你們相信緣分嗎,你們相信緣分嗎?緣分真的存在嗎?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

你們相信緣分嗎 你相信緣分嗎?

本人認為 緣分本不存在。該信時信,不該信時不信,為我所用。首先應該不信 如果我們過於相信緣分,等待緣分的到來而不過努力追求,那麼就成了消極的唯心主義者,就會做失良機。有時也要相信 那就是在你感情上受到挫折與失敗的時候,尤其是當你所愛的人再也無法回頭的時候,我們就要相信這是緣分,這們你就不至於有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