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愛情中葛美霞至死都不知,為何王振彪前妻剛去世就向她求婚

2022-03-12 21:42:10 字數 2467 閱讀 9568

1樓:澳的澳澳

看過《父母愛情》的人都知道,葛美霞是漁霸的女兒,最開始被老丁追求,卻因為王振彪的阻礙最後分道揚鑣。然而,結局中卻劇情大反轉,心機深沉的王振彪居然迎娶了自己曾經討厭的女人。葛美霞本質上是乙個讀書人,挑選老公的眼光比較高,內心深處也比較孤傲。

安傑在來到島上之後認識了漁霸的女兒葛美霞,葛老師,葛老師和安傑一樣身份都是受到歧視的。只不過安傑比他幸運得多,因為安傑嫁給了江德福,有了江德福的庇護,即使其他人對安傑的身份看不慣,也不敢說什麼。葛老師就沒有安傑這麼幸運了,雖然她在島上當老師,但是她也是經常受到其他人的旗幟,有一次葛老師還在大街上挑糞,就連學生們也瞧不起她。

葛老師一直以來最羨慕的乙個人就是安傑,因為安傑和她的出身都不好,但是安傑卻過上了她夢寐以求的日子,所以葛老師最大的願望就是向安傑一樣嫁乙個江德福那樣的人。王振彪和葛老師可以說是一拍即合,不過王振彪卻找到安傑給葛老師做媒。葛老師一聽這件事,立馬就答應了。

安傑也通過葛老師的這乙個行為察覺到其實他們早就在一起了,只是讓安傑來捅破這層窗戶紙。

其實,王振彪和葛美霞的婚姻是權衡利弊後的選擇,更多是一種相互的利用關係。

都說,相似的靈魂才能相守一輩子,雖然江德福和安傑的婚姻是最完美的,但是王振彪和葛美霞的婚姻更多是因為現實的因素。

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王振彪可能一到海島上就已經看中了葛老師。

《父母愛情》由導演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梅婷等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戲。該片講述郭濤飾演的海軍軍官江德福和梅婷飾演的資本家小姐安傑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50年愛情生活。

電視劇集《父母愛情》非常經典,裡面最受歡迎的男性角色是江德福,最讓人討厭的角色卻是王振彪。為什麼很多觀眾都反感王振彪呢?除了劇中他利用職權對江德福刁難,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在前妻去世屍骨未寒的時候就迫不及待地迎娶葛美霞。

葛美霞她是松山島上的土著居民,因為是漁霸的女兒,自幼成長的環境應該不錯,所以她也有文化,跟安傑一樣也非常漂亮。

王振彪和前妻張桂英的婚姻是包辦婚姻,張桂英是沒有文化的農村婦女,王振彪心中其實真正欣賞的是安傑這樣有文化的妻子。或許從王振彪一到海島上就已經看中了葛老師,只不過他早已有了妻子。

王振彪離開海島後沒幾年張桂英就去世了。張桂英的離世給葛老師和王振彪創造了良好的機會,也或許兩人早就有那個意思,只不過在等時機。這是葛老師的幸運,也是張桂英的不幸。

都說,相似的靈魂才能相守一輩子,雖然江德福和安傑的婚姻是最完美的,但是王振彪和葛美霞的婚姻更多是因為現實的因素。

3樓:開心

很多軍隊上的人都是在村里娶過的老婆,帶到了部隊上,雖然那會葛老師家遭到排擠打壓,但他肯定也很欣賞葛老師這樣有文化有內涵的,也很漂亮,正好政策也改變了,他也單身了,畢竟也是個官,也喜歡有面子的,自然就會上趕子的找過去了,而葛老師,畢竟原來也是大家閨秀,眼光肯定高,正好也是個官追她,當然就一拍即合了……雖說現實,但放到現在,不也很正常

4樓:熊清逸

他前妻沒死之前就看上葛老師了,所以在前妻死後就迫不及待的向她求婚唄。

5樓:萍萍

父母愛情美夏之栩,為何王振彪楊天琪?就像他。求婚,渣男乙個,現在社會都這樣了,沒有啥事一成不變吧,活著就要為了自己,別的都是扯淡

6樓:在梅花山瞭望的奇異果

王振彪,從心裡是看不上自己的老婆的,但是他老婆是婦女幹部,在當時的社會情況他是不敢提出離婚的。

7樓:森露雨

應該是王振彪早就惦記上葛老師了,一直沒機會,所以老婆一死,馬上就迫不及待了。

8樓:調皮鬼o皖月

導演就這樣排的實際故事情節,大夥都知道,就讓他隱瞞著去唄!

9樓:來自九連山嬌嫩豐盈的紅瑞木

有個鏡頭,安傑和江德福的「打鬧」,王政委就一臉羨慕,這是乙個伏筆

10樓:全民影菌子

父母愛情:葛美霞至死都不知,為何王振彪前妻剛去世就向她求婚?

11樓:綱詩蘭

人都很善變的,所以我們自己對自己好。

12樓:願家人平安健康

因為他的一句話,葛美霞跟老丁沒成。

13樓:元三文

兩個人的結合可能是工作需要關係吧

14樓:

感覺是人生需要吧,他倆是相互需要

15樓:小阿小阿哇

我也不知道,那會看著就感覺稀里糊塗的他倆就結婚了

16樓:捲捲

不管什麼內容,標題都是致死不知,非得這樣嗎。

17樓:哈哈哈哈

現在小編的標題,動不動誰誰誰到死都不知。不知就不知唄。

1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可能好像是劇情設定的吧。

父母愛情哪年拍的,父母愛情拍的是那年

父母愛情 由著名導演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 梅婷等聯袂出演,山東影視集團發行,2012年2月2日起登陸央視。講述的是身為海軍某守備基地司令員的江德福 郭濤飾 與資本家小姐出身的安傑 梅婷飾 如何攜手走過風雨兼程的一生。父母愛情拍的是那年 父母愛情 開頭是四五十年代,剛剛解放,結尾都是老人的時候是9...

《父母愛情》中安傑為什麼對衛國的女朋友各種嫌棄

其實安傑對衛國女朋友嫌棄這種現象,在生活中經常有,非常真實存在的一種現象,因為魏國的女朋友本身條件比較差,沒有什麼文化知識,也沒見過世,面對於安傑這樣子的人來說衛國女朋友在她面前肯定是一文不值,所以安傑總是一副高高在上,嫌棄別人的樣子,這也不能怪他,因為資產階級的人,就是這樣子,有一種自認清高的感覺...

你對於父母愛情 紅色愛情 理想愛情有什么感受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 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 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