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么,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2022-11-05 12:45:06 字數 866 閱讀 805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父母? 父母給你的愛是不平等的愛,什麼養育之恩都是為了自己啊?!而且你有選擇出生的權利麼?沒有!於此同時痛苦你就不可能避免,也不要把愛想得那麼偉大,這只是依存關係。

為了愛情? 愛情只是一時,我們只是沉浸在這裡,你愛的是一類人,不是那個人,沒有什麼人不可以替代,真的挺悲涼。

為了功名? 多少年後都不復存在,我們人類沒準都不存在,在這個小小地球上有什麼意思呢?

為了什麼理想? 理想也只是我們小小人類的思想。終究逃不過滅亡,別說什麼永久存留在這個永恆的世界上?扯這麼老遠有現實的意義麼?

所以,別說什麼心理脆弱,辜負誰的期望。

想活著就活,想死就死,我們只是生物,沒有那麼高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哲學家從西元前就開始想,想到現在都想不通。你要想通了就可以成仙了。每個人的一生都會來思考這個問題,但不一定都能想得通。

其實對乙個人來說重要的不是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著,而是怎麼好好利用自己活著的時光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為想成為的人。

為什麼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怎麼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想通了,誰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4樓:學好

生下來,活下去,努力活下去,好好活下去。 祝你幸福的生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了讓關心、愛護自己的人高興。

6樓:

通俗一點說:為了自己;

高雅點兒說:為了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了自我實現,自我超越,自我滿足的乙個過程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誰呢,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又是為了誰而活呢?

您好 很開心回答您的問題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

活著只是為了還債。人活著是為了還債嗎?

態度決定一切。當你很生氣或很厭煩時,你看到的一切都會感到無比的可惡,當你心情愉快時,即便是別人犯了乙個很大的錯,你也會體諒他,寬慰他。不是嗎?理解萬歲!理解他人,才能得到他人的理解。現在流行 雙嬴 調整心態,以不變應萬變,以歡樂面對痛苦,你會發現人生原來是那麼多彩。和樓主同病相憐呢 我家也有個這樣的...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之所以活著,copy並要活的精彩,是為了下一世輪迴擺脫中苦難,提公升精神高度和層次。為了情,為了愛,為了尋找生命中的真愛,為了尋找自己所在的人,過一生,體驗愛的真諦。也是為了尋找愛自己的人,如父母如親人如好友,如知己!體驗愛的過程,就是你體驗人生的過程,這一世你體驗了真愛,並感悟了真愛的美妙,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