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去當兵後,還可以回到學校進行學習嗎

2022-11-05 11:25:03 字數 665 閱讀 6614

1樓:揮毫明月詩情

大學去當兵是一件值得父母驕傲的事情,他們非常贊同孩子的決定,這樣孩子就能夠為建設祖國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那大學去當兵之後,還可以回到學校進行學習嗎?

在每一年的夏天或者秋天都是有徵兵入伍的,這個時候大學生就可以提交報名資料,就能夠通過徵兵入伍去當兵。這個時候大學生是可以辦理保留學籍的,或者直接去辦理相應的休學手續,學校能夠為大學生辦理清楚的所有,大學生也不必操心。但是學習的保留是兩年,所以如果你必須要當三年或者4年的兵,你也可以向自己的學校進行申請,讓學校把你的學籍保留的時間更長,這樣在退伍之後就能夠繼續回到學校進行學習。

其實學校也是特別歡迎自己校內的學生去當兵的,這樣就能夠讓學生得到更多的鍛鍊,也能夠讓學生的品格更加的堅毅,在退伍之後也能夠學得更好。小編認識一位學長,他也是大學生,在退伍之後回到了學校進行學習,還考上了非常不錯的學校,如今正在這個學校進行讀研。

2樓:o姐林語菡

可以的,決定去當兵之後,學校會保留學籍的,等當兵結束之後可以選擇重返校園。

3樓:happy薛醜醜

還可以回到學校進行學習的,因為有些人在上學的時候就去當兵了,還是可以去學習的。

4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是可以回到學校進行學習的,因為當兵以後可以參加大學的學習。

轉學後,後悔了還可以回到原來的學校嗎?

綜述 可以。轉學需要辦理手續 1 外省市戶口學生遷入本市並準備在本市就讀 轉學手續 須持學生本人遷入本市常住戶口登記卡和原就讀學校出具的轉學證明 高中學生須帶本人檔案 向戶口所在地管片學校申請。因管片學校班級容量過大不能接收的可與其他學校聯絡。2 從境外 國外回到本市就讀 轉學手續 須持學生本人本市...

上大學可以辦休學去當兵麼,大學生可以休學當兵再繼續學業的嗎

當然可以了,但要給學校打個招呼辦理些手續,學校會在你當兵期間給你保留學籍等資訊,等服完兵役還可以繼續上大學!保留學籍,回來後可以繼續學業,不過如果你不想回來的話,或者你想鍛鍊一下,可以選擇去當兵!可以.先到學校保留學籍,再填入伍表參加體檢.這個學校是不會干涉的,我是大2參軍隊的.這樣退伍後還可以繼續...

189分上什麼專科學校好!想從大學去當兵

你是藝術生嗎,分數有點太低,是所有的學校都可以去當兵,也可以在地方報名。高考只考了189分有什麼大學可以上嗎 專科,沒招滿的都可以去,只要你填志願就行,很多專科都招不滿的 1 吃透課本是前提。2 提前一拍複習,預習,總結,並且做好筆記。3 熟悉我們涉及的每乙個知識點,不懂就問,多做,多練。4 認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