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與親情不可兼得時 要如何決擇拜託各位了3Q

2022-11-05 11:25:01 字數 757 閱讀 4672

1樓:喝彩虹糖漿

呵呵,我認為愛情與親情沒有可比性,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比較的問題,他們的性質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說他們的共同存在就不該存在矛盾。 但一般看來都是因為父母反對你的婚姻,所以你才這樣問的吧。在這樣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是放棄愛人順從父母,還是為了愛人不顧一切。

這並不是要你比較愛情與親情的輕重,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感動你的親情。 爸爸媽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們是愛你的,希望你按他們的意思找到乙個更好的,讓你幸福。 你該告訴他們,只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找到這樣的乙個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在這個時候,你不該為了哪一方而放棄哪一方,因為 兩方面對你來說都是最重要的,都是你缺一不可的,你所做的是協調溝通,和你的愛人一起努力,贏的你家人的讚賞。 放棄一方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選擇輕重只能說明你在逃避,乙個勇敢的人能把握的是大局。採納哦

2樓:御阪

: 親情呢。你要這樣想。

如果沒有自己家人。我們**來的。所以我覺得親情是很重要的。

可以說第一。友情,朋友直接互相出賣的那麼多。愛情,情人之間的結仇也不少。

只有親情。才不會這樣。爸媽永遠會為自己孩子先想。

把我們放第一。有誰還能這樣做呢?就算是夫妻。

恐怕也不能這樣和父母一樣為自己付出把。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選擇親情。

因為朋友和情人沒了可以再找。而親人卻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愛情和友情哪個接下來重要。

我第乙個回帖就說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可以的話。

等幫你解決好了。採納一下

愛情與親情該如何選擇,愛情與親情該如何抉擇?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親情與愛情到底那個重要,親情和愛情到底那個更重要?

每個都可以很重要,簡直缺一不可,試問一下,如果只有金錢,那你只會買來孤單和寂寞,如果只有愛情,那貧賤夫妻百事哀你總聽說過吧,愛情不能當做麵包,友情只是生活的調劑品,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沒有真正的友情,只存在相互利用,每個人根據自身的利用價值而交到相應程度的友情,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親情,它是支撐你一切...

愛情和友情和親情有什麼不同,愛情 友情與親情在本質上到底有什麼不同??

友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只等於一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22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愛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