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可以辦休學去當兵麼,大學生可以休學當兵再繼續學業的嗎

2022-01-04 20:04:24 字數 1362 閱讀 7156

1樓:asd趙風

當然可以了,但要給學校打個招呼辦理些手續,學校會在你當兵期間給你保留學籍等資訊,等服完兵役還可以繼續上大學!!

2樓:含笑半步顛

保留學籍,回來後可以繼續學業,不過如果你不想回來的話,或者你想鍛鍊一下,可以選擇去當兵!!

3樓:我是龍

可以.先到學校保留學籍,再填入伍表參加體檢.這個學校是不會干涉的,我是大2參軍隊的.

這樣退伍後還可以繼續上學,如果想參加工作也可以.大學生參軍發展的空間相當大.我是07年在安康服役的.

我建議你選武警部隊,它的建制比較小.競爭也小.

4樓:

可以,徵求學校批准,服役完成可繼續上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留學籍,等服完兵役後再回原學校就讀!~

6樓:東林大樹

可以 **和學校非常鼓勵 有些學校還有獎勵政策!到學校諮詢一下!

不屬於休學!國家在這方面有相應的政策!

大學生可以休學當兵再繼續學業的嗎

7樓:999感冒靈

可以的,而且當兵也是響應了國家的號召,是高覺悟的體現,同時當兵退伍之後對大學生的政策也是非常好的,可以減免學費,還可以選擇轉專業。所以休學當兵在繼續學業不僅是可以的,而且是值得鼓勵和支援的!

8樓:鄉下老冒

可以在學校所在地報名應徵,退役後可以繼續學業。

9樓:加菲貓也瘋狂

可以啊,學校會 保留你的學籍,畢業前一年好像也可以去當兵的,而且可以報銷學費。

10樓:仃稼仕兵

可以的 我戰友就有這樣的

11樓:王娟娟一

應該可以,這主要是看你在什麼學校了

想當兵但是考上了本科大學,想在大學先休學兩年當兵可以嗎

大學生可以休學當兵再繼續學業嗎?

大學生休學當兵

12樓:白凡

大一是在校生當兵的**時段,這個時候走的話,有一點半途而廢的感覺,你要考慮機會成本的問題,還有年齡,建議還是完成學業,畢業以後帶上畢業證再去,轉士官的希望比較大。一般程式,在網上報名,學信網註冊賬號,完成後先進行兵役登記,審核通過,再進行預徵報名,填表這些指導在學信網上都有,預徵報名要注意選擇應徵地是校園還是戶口所在地,一般來說建議選擇戶口所在地。等待預徵報名審核通過,直接等待學校有關部門通知,在校生夏季徵兵一般來說都是在開學之前八月份體檢,要做好準備。

關於大學生當兵的問題,大學生當兵的要求

在部隊以你的目前的資質考士官很容易,可以優先錄取的。但是考軍官就難了,得好好複習以前的數理化課程,還有就是軍事專案你要考出十分出色的成績,我知道專案有俯臥撐,單雙扛,百公尺衝次,負重長跑,投手榴彈,這些,文化分其實不要求很高,但你複習好了就有備無患了。這些都考好以後,基本上就等軍校的通知了。看樓主說...

體校大學生當兵好嗎,體育特長大學生當兵有什麼好處

散打在部隊是沒多大用處的。軍事訓練是講綜合技能的。散打運動員象器械,長跑普遍都不行。你要是能去的話 會在部隊有發展的 但脾氣也決定了你以後的軍旅生涯會不會走的很舒服 建議你去當 在學校報名和在家報名有區別 如果你是非農業戶口的話區別就大了 在學校報名,等你退伍回來的時候是保留學籍直接回學校 不管分配...

大學生休學創業是對還是錯,如何看待大學生休學創業問題

休學創業並非就是不用上學就去創業,是給大學生乙個把理論轉化為實踐的過程,休學的目的是給大學生足夠多的時間去體驗創業,做到一心一意。還有就是大學生創業,在各方面都不具有獨立的競爭優勢,這是就需要學校在某些課程上提供給大學生乙個好的基礎課程,然後就是幫助大學生解決創業當中的理論性問題,留給他們乙個積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