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愛好者玩了幾年的寶貝丟了,會是什么感覺

2022-11-05 11:15:05 字數 5721 閱讀 4291

1樓:菜鳥狂人

一件文玩,無論貴賤,陪在我們身邊多年,就有了感情。

有人把自己收藏的文玩,當做寵物一般愛護,更有人如同對待自己的孩子一般對待它們,十分的小心翼翼,生怕弄髒弄壞了。

如果有這麼一條手串,你玩了兩年多,可是出去逛了一次街,被弄丟了,你會是什麼感覺。恐怕大多數人都會傷心絕望吧。

很倒霉,丟手串這種倒霉事,我前些日子就遇到了。

由於到了冬天,外面天冷,室內較熱,室內外溫差較大,所以我出門的時候,把手串放到了上衣的口袋裡,因為口袋裡溫度比較高嘛。

我是騎著自行車上的街,上衣口袋又很淺,騎著騎著,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我的桃核手串就掉出去了,我卻沒有發覺。

等我回到家,一摸口袋,空空如也,當時嚇得我一身冷汗。

趕緊全身上下每個口袋都搜了一遍,最終還是沒有找到。當時心裡非常難過。

頂著寒冷的天氣,我騎著自行車飛速地重走了一遍我今天出門的路線。

眼睛一直看著地面,來來回回找了兩遍,都沒有找到。

我徹底絕望了,這手串一定被別人撿去了,哎!

回到家,我的心情很不好,空空的兩手,不盤點東西還有點不習慣。這串桃核我盤了快兩年,薑黃皮的,皮質很棒,就是不太愛紅,但人們都說,薑黃皮盤紅了,特別好看。

於是我也非常努力的在盤這一條手串,每天幾乎不離手,經常用刷子刷,表面很乾淨,很光滑,放到太陽下都會反光。

可是一切都沒用了,它已經丟了。

相信大多文玩愛好者都有丟東西的經歷,自己玩了好幾年的老東西弄丟了,真是一件極其難過的事情。

從那以後,我養成了乙個習慣,出門帶手串的話,一定要戴在手上,不能裝在口袋裡。

2樓:來自西沙濕地蕙心紈質的士多啤梨

我第乙個文玩是葫蘆,當時盤的特別好看通紅的,我每天晚上睡覺都得放到枕邊,然後當時我妹妹送了我個皮筋然後我就纏在上面,我記得那天下課了我要去吃飯就放桌子上了,吃飯回來就沒了,我就一通找啊,焦躁,不安,問了班裡值日生打掃的時候見沒,值日生也沒見,我這個人就是馬虎,桌子上也亂可能掉了自己都不知道,然後我就只玩能戴在手上的每天隨身帶,再就沒丟過了。反正什麼感覺就是後悔然後感覺手裡面少點東西。

3樓:想養乙隻狸花貓

之前第一串小葉紫檀,一直貼身,有次騎車到了後發現沒了,馬上放下手中的活,原路逆行一點點找,找了兩個來回也找不到。緣分吧,緣分到了,只希望又有撿到後可以好好照顧

4樓:大蛇的救贖

你要這麼想,撿到它的人一看這麼漂亮肯定奉若珍寶,既然有人愛惜,誰玩不是玩啊,說不定人家玩的比你還好,那你就放心了,就跟嫁女兒一樣

5樓:乙個響噹噹的名字

非常難受,就像自己身上掉了塊肉一樣,我就丟了串盤玩5年的橄欖核

6樓:a4341222的家

我媳婦丟了三年我都沒哭,我的金剛丟了我哭乙個月。

7樓:書梨

比丟了手機還要心慌慌

8樓:說個辣子

媳婦把五年的小金剛弄丟了笑著說沒關係,她不在家我把沙發都掀個底朝天沒找到,從此盤玩陌路人

文玩貼吧哪有,貼吧上有文玩愛好者麼

介紹幾個給你 國中文玩吧 文玩核桃吧 這兩個人氣比較旺盛,國中文玩吧 氣氛最好!介紹幾給 文玩吧文玩核桃吧兩氣比較旺盛文玩吧氣氛 貼吧上有文玩愛好者麼 頭像吧頭像素材吧頭像控吧素材吧素材之家吧空間素材吧空間吧文字素材吧文字控吧特別多特別多的.目前我去過的就這多個.在baidu貼吧隨便打個有關的.都會...

從文玩愛好者的角度如何評價玩物得志app

這個沒用過,不過裡面也可能有些假貨等等的,要注意鑑別 感覺玩物得志app還挺有意思的,有在上邊買過文玩的朋友嗎?沒買過,不過聽說過,很多人買過,但不知道真假,建議你可以自己試著買一次,不要買太貴的 玩物得志這個app有人用過嗎?上面的東西怎麼樣?我是從復玩物得志剛推出的時候就入坑的制老粉,這幾年我也...

軍事愛好者的基礎知識,請問軍事愛好者要如何入門

1 陸軍裝備 的基本知識 輕兵器 坦克裝甲車輛 火炮這三種是最基本的2 海軍裝備的基本知識 了解水面艦艇的分類 驅逐艦護衛艦航母潛艇及其 系統如艦炮 魚水雷 各型飛彈 3 空軍裝備基本知識 飛機的飛行原理 飛彈火箭原理4 國防和軍隊組織的基本知識 了解軍隊的運作和組織構架5 簡明的戰爭史 先從一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