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審買票會顯示嗎,取保候審買票會顯示

2022-11-05 09:25:05 字數 1445 閱讀 1348

1樓:70牧心

不會的呀,取保候審不限制行動自由

取保候審買票會顯示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取保候審買票會顯示的,公安部的是全國聯網的,只要用身份證就會顯示,全國公安系統都是能夠查到的。

取保候審期間並不禁止購買火車票,但需要經過執行機關同意。如果私自外出,公安機關就會沒收保證金,責令另行提供擔保。

法律依據:根據《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九條規定,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法定規定:

(1)未經執行機關即公安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取保候審中還可以用身份證買票嗎?

3樓:有法有律

可以。如果你要離開原居住地的話,必須向執行取保候審的派出所報告。在取得同意之後,可以憑自己身份證買票。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事訴訟法》第五十六條規定: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二)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三)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四)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可見,未經執行機關批准離開所居住的市、縣的買票也不能離開居住的市、縣。

取保候審,能否憑釋放證購票乘坐高鐵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取保候審是不能夠離開居住地的,而且要保證聯絡暢通,隨傳隨到。特殊事宜必須離開,必須向公安機關報道並經允許才行。

否則就會作為逃犯掛網的,也會重新執行刑事拘留。

取保候審,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證買火車票嗎

6樓:上春兒

可以的,自己到火車站買買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取保候審的,未經許可不得離開所在地。

你請假了嗎?否則就是棄保在逃。你不想成為一名光榮的逃犯吧。

取保候審期間不經過公安機關允許用身份證買票出省

8樓:戚廣利

取保候審期間不經過公安機關批准出省公安機關會查到的,因為取保候審的人辦理跟蹤定位裝置,並且隨傳隨到,即便是沒有跟蹤到你,司法機關傳訊不能到案就會發現的。如果取保候審外出,屬於違反規定行為,應當沒收保證金,並且被逮捕。

9樓:感覺你還能不能

會的。因為不是你沒罪或案件結束了。只是某些原因在家休息或休養。隨時會讓你去的不可能不管的。你也不一定能買出票。

人在取保候審的時候能買火車票嗎

10樓:前火車司機

第五十六條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一)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取保候審公訴案件流程,取保候審流程

您好,取保候審申請的主體 1 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及其法定 人 近親屬有權申請取保候審。2 犯罪嫌疑人被逮捕的,其聘請的律師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3 申請取保候審應當採用書面形式。二 申請取保候審需要準備的材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2 申請人是律師的須出具授權委託書 3 取保候審申請書 三 ...

取保候審誰說了算,取保候審會怎麼判?

刑事拘留由公安機關決定,取保候審取決於進入了哪個階段,如果在偵查階段,由偵查機關決定 普通的刑事案件 即公安機關 審查起訴階段由檢察機關決定,審判階段由法院決定。刑事訴訟法 第三條 對刑事案件的偵查 拘留 執行逮捕 預審,由公安機關負責。檢察 批准逮捕 檢察機關直接受理的案件的偵查 提起公訴,由人民...

取保候審會因法院判決無罪結束嗎,取保候審後會被判刑嗎,如果無罪是不可以取消案底

對。取保候審屬於刑事訴訟期間對犯罪嫌疑人的強制措施 期限為十二個月。在取內保候審期間容不得中止對案件的偵查 起訴和審理。因此 取保候審的撤銷乙個是期限屆滿後依法解除 再就是確有犯罪事實的,判刑後當然解除 但只要取保期間沒有 違反有關規定的,必須依法退還本人的保證金。取保候審後會被判刑嗎,如果無罪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