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黑洞是白的,那白洞是黑的嗎,黑洞是什麼,白洞是什麼

2022-11-05 09:25:03 字數 4651 閱讀 5952

1樓:匿名使用者

錯,黑洞現在還不一定確定它是否存在,從這點看出黑洞是看不到的

2樓:

黑洞不是純黑的但也不是白的呀

黑洞,蟲洞,和白洞是分別的三個洞麼?請說出他們的區別

3樓:尹ゼ黙

「白洞」很可能就是「黑洞」本身,也就是說黑洞在這一端吸收物質,而在另一端則噴射物質,就像乙個巨大的時空隧道。 蟲洞連線黑洞和白洞,在黑洞與白洞之間傳送物質,蟲洞甚至可以吞噬時間。黑洞和白洞間的通路,也有個專有名詞,叫做『灰道』(即『蟲洞』)。

「黑洞」如太空中的無底洞,任何被吸入的物質都逃不出去,連光也是.不過他也有乙個飽和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蟲洞」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可以從某一時間點移動到另一時間點的媒介 「白洞」是理論上預言的性質與黑洞正相反的一種天體 「黑洞」宇宙中高密度、類似星球的巨大引力場

黑洞是什麼,白洞是什麼

5樓:finlin風鄰

黑洞是一種引力極強的天體,就連光也不能逃脫。白洞(又稱白道)是廣義相對論預言的一種與黑洞(又稱黑道)相反 白洞

的特殊天體,是大引力球對稱天體的史瓦西解的一部分。白洞僅僅是理論預言的天體,到現在還沒有任何證據表明白洞的存在。其性質與黑洞正相反。

白洞有乙個封閉的邊界。與黑洞不同的是,白洞內部的物質(包括輻射)可以經過邊界發射到外面去,而邊界外的物質卻不能落到白洞裡面來。因此,白洞像乙個噴泉,不斷向外噴射物質(能量)。

6樓:善曼凝

黑洞就是乙個恆星坍塌形成的,但也有的恆星不會坍塌成黑洞,據說黑洞不是個球是個洞,黑洞把你吸進去,白洞把你吐出來

7樓:max創意科技

黑洞我們都知道,那白洞是什麼?

宇宙中有黑洞,那請問有白洞嗎? 5

8樓:10問8答

白洞(又稱白道)是廣義相對論預言的一種與黑洞(又稱黑道)相反

白洞的特殊「假想」天體,是大引力球對稱天體的史瓦西解的一部分。當前,白洞僅僅是理論預言的天體,還沒有任何證據表明白洞的存在。其性質與黑洞完全相反。

同黑洞一樣,白洞也有乙個封閉的邊界。與黑洞不同的是,白洞內部的物質(包括輻射)可以經過邊界發射到外面去,而邊界外的物質卻不能落到白洞裡面來。因此,白洞像乙個超級噴泉,不斷向外噴射以重粒子為主要形態表現的物質,(能量)。

白洞學說在天文學上主要用來解釋一些高能現象。白洞是否存在,尚無觀測證據。有人認為,白洞並不存在。

因為,白洞外部的時空性質與黑洞一樣,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只要有足夠多的物質,引力坍縮就會發生,導致形成黑洞。另外,按照當前的理論,大質量恆星演化到晚期可能經坍縮而形成黑洞;但並不知道有什麼過程會導致形成白洞。

如果白洞存在,則可能是宇宙大**時殘留下來的。有底稱為洞,無底的稱為道。

9樓:手速怎樣煉成的

這位同學,您好,本人非專業人士很高興為你回答黑洞是根據現代的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在宇宙空間中存在的一種質量相當大的天體和星體(並非為乙個「洞」)。黑洞是由質量足夠大的恆星在核聚變反應的燃料耗盡而死亡後,發生引力坍縮而形成。黑洞的質量是如此之大,它產生的引力場是如此之強,以致於任何物質和輻射都無法逃逸,就連傳播速度最快的光(電磁波)也逃逸不出來。

由於類似熱力學上完全不反射光線的黑體,故名為黑洞。在黑洞的周圍,是乙個無法偵測的事件視界,標誌著無法返回的臨界點

有人認為,白洞是宇宙大**未完全膨脹之延遲奇點的一部分。 目前,這種假說已經被否定,因為即使存在這種奇點,由於真空量子效應和光堆積效應,它們也應該早已經變成黑洞。

科學家們認為:白洞也有可能是乙個與黑洞類似的封閉的邊界,但與黑洞不同的是,白洞內部的物質和各種輻射只能經邊界向邊界外部運動,而白洞外部的物質和輻射卻不能進入其內部。也就是說,白洞好像乙個不斷向外噴射物質和能量的源泉,它向外界提供物質和能量,卻不吸收外部的物質和能量.

白洞到目前為止,還僅是科學家的想法,至今還沒有觀察到任何白洞可能存在的證據。在理論研究上也還沒有重大突破。但最新的研究可能會得出驚人的結論,即:

白洞很可能就是「黑洞本身」。也就是說黑洞在這一端吸收物質,而在另一端則噴射物質,好比乙個巨大的時空隧道。科學家們最近證明了黑洞其實有可能向外發射能量。

而根據現代物理理論,能量和質量是可以互相轉化的,這就從理論上預言了「黑洞、白洞一體化」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的問題,等你長大了自己找答案吧!

白洞是根據黑洞提出的,黑洞具有蒸發性,那白洞呢?

11樓:天地有風

哈哈,你錯了,黑洞不具有蒸發性,因為黑洞具有強大的引力,連光粒子都無法逃脫它。白洞它是具有你所說的蒸發性,也就是,白洞是不斷的向外噴射物質的。但白洞並沒有真正的被證實存在,只是預言階段。

平常我們所說的蟲洞就是黑洞與白洞相連的通道,理論上講,黑洞與白洞位於不同的兩個宇宙。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不斷在吸收物質 但是他無法把吸收的物質完全消化所以在兩極形成了兩束脈衝釋放他所吸收的一部分物質形成伽瑪射線 你可以把這理解成「白洞」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問題你問錯地方了!你可以嘗試給霍金同學寫信,興許他能給你個差不多正確的答案

14樓:

你說的白洞效應和黑洞效應嗎?還是有關隧道建設的?

黑洞是否已經證實是存在的?白洞又是什麼東西

15樓:禚靜慧葉朋

是黑洞談黑洞是在普遍沒有了解引力場本質的情況下談黑洞。如果按照黑洞定義談黑洞,那宇宙中的黑洞是不存在的。因為宇宙中的物質具有物質的本質特性。

按照宇宙中物質本質特性,不可能恆星發出的光又會被恆星吸收回恆星。黑洞是一種體積極小,質量極大的恆星,在其強大的引力下,連光也無法逃逸———從恆星表面發出的光,還沒有到達遠處即被該恆星自身的引力吸引回恆星。霍金說,根據他的最新發現,黑洞並非只是吞噬物質。

除了會在星系形成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外,在經過一段相當漫長的時間後,黑洞也會把一些曾被它吸入的物質資訊向外界釋放出來,即我們所說的白洞現象。

白洞是黑洞的出口嗎?

16樓:lyl零壹零

不是的,黑洞和白洞是兩個不一樣的東西,白洞並不是黑洞得出口

17樓:

我覺得肯定不是的,因為目前還是沒有這個概念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不是的因為黑洞暫時是找不到出口的

19樓:奧茲子

這個也沒有人能**出來,現在這一切都是未知的現象

黑洞的存在已久被證實,那預言中的白洞真的存在嗎?

20樓:看球大叔

一般提到白洞這個話題,便不得不搭上黑洞這個在字面上與其相反的天體。黑洞我們都知道,就是吞噬一切,且物質無法逃離的宇宙天體。而白洞則恰恰相反,它是向外界釋放物質,且物質無法進入的宇宙天體。

奇點處引力奇大無比,甚至大到連光都無法逃脫,這就是黑洞。

黑洞是完全不可見的,因為光即便是踏入黑洞的邊界處,便已不能逃離黑洞引力場,導致沒有光反射到我們的眼睛中。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人們都普遍認為,那些落入黑洞的物質都被永恆的封閉在黑洞內部。但同時研究相對論的理論物理學家提出了另外乙個理論,就是這些物質有可能會被釋放,這就是白洞被提出的原因。

而且廣義相對論也預言了白洞的存在,白洞在廣義相對論中被預言成為乙個宇宙中的噴射源,白洞內的物質只能向外運動而不能進入。而白洞噴發的物質則是正是墜落到黑洞內的物質。但是白洞的存在,一直都是被激烈反對的。

21世紀初,美國宇航局的雨燕衛星檢測到了一次伽馬射線爆發,這次爆發的引數要遠遠大於傳統觀測數值,持續了將近102秒,這在觀測時間上來說已經相當之長。這次的伽馬射線爆發,在研究上沒有任何參照物,用咱們能了解的話來說,就是我們並不知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但是在5年之後,有的科學家這次伽馬射線爆發,正是代表了乙個白洞的誕生。這次誕生持續了102秒白洞,將內部物質全部噴發出去後便消失無蹤無際。但正是沒有參照物的原因,這次爆發只能算是白洞存在的乙個強有力的證據,但不能從根本上確定其存在性。

即便是在現在我們觀測到了黑洞,白洞在科學領域仍舊只是個物理模型,它的存在要靠人類對宇宙無止境的探索去證明了。

21樓:

其實我感覺是有可能的,畢竟世界這麼大有很多事情,我們都不知道。

22樓:我的傷你不懂

有可能會存在,畢竟黑洞的存在都已經被證實。

23樓:

這個不好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指不定真的有。

24樓:晨晨

我覺得很有可能存在,畢竟宇宙還是很神奇的,也許以後可以知道了。

黑洞和白洞是相互聯接的嗎,黑洞和白洞是相互聯接的嗎

有黑洞,那麼就應該有白天,兩者應該不會連線,這樣的話就會泯滅的。好像你的手心可以夠到你的手背嗎?但是你的右手心可以夠到你的左手背,也就是說白洞和黑洞沒有天然的聯絡,但可以發生聯絡。沒人知道,愛因斯坦認為它們通過蟲洞聯絡。現在有一部分學者認為黑洞與白洞相連,白洞會噴射出類似伽馬射線暴的物質 黑洞進,白...

有關黑洞白洞蟲洞的問題

黑洞吸物質,白洞放物質,蟲洞是時間隧道。它們全部都是理論得出,未經證實。你明白了嗎?物理學家在分析白洞解的時候,通過乙個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的思想實驗,發現宇宙時空自身可以不是平坦的。如果恆星形成了黑洞,那麼時空在史瓦西半徑,也就是視界的地方與原來的時空垂直。在不平坦的宇宙時空中,這種結構就意味著黑洞...

白洞和黑洞為什麼是通過蟲洞聯絡的

這只是理論上這麼認為,而且這個理論是未經證實的假說。假說認為,黑洞會引起時空的扭曲 由相對論而來,這方面有理論依據 進入黑洞能進行時空穿梭。至於為什麼把蟲洞 白洞和黑洞聯絡起來,是因為過去認為黑洞會無限制地往裡 吸 物質,蟲洞能連線兩個時空,白洞會一直放出物質。不過這樣的理論存在很大缺陷,雖然最近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