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怎么改個人資訊啊,優酷怎麼改個人資訊啊

2022-11-05 00:30:07 字數 1344 閱讀 7354

1樓:溫柔木馬

目前手機優酷功能欠缺不完善,還是通過電腦修改吧

優酷賬號怎麼修改個人資料?

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以小公尺9手機,修改暱稱為例:

工具/原料:小公尺9手機、優酷。

1、第一步開啟優酷軟體。

2、進去個人中心介面之後,點選右上方的設定圖示。

4、進去個人資料介面之後,可以看到現在的賬號暱稱,點選進去修改。

5、點選之後,會彈出框告訴一天只能修改一次暱稱,並且修改賬號暱稱需要審核。

5、點選修改之後,輸入想要的賬號暱稱,這個賬號暱稱需要沒被其它人正在使用,才能修改成功。

6、修改暱稱之後,需要等待一下,審核通過之後,賬號暱稱就修改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酷賬戶資料,只能使用電腦,進入設定中心,進行修改.

使用電腦,進入優酷網,右上角登入後,選擇下拉小箭頭,點選設定.

進入個人中心設定,即可編輯

優酷個人暱稱怎麼修改? 20

4樓:sky欣花

1,首先登入上優酷賬戶。

2,登陸後,點選右側導航欄中自己的頭像,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右上方的「設定」。

3,進入設定選項後,在左側導航欄中點選「基本設定——基本資料」。

4,看到暱稱後面有個修改按鈕,點選「修改」即可。

5樓:關上簾子談純潔

首先我們登陸優酷官網,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www.youku.com,並且在右上方點選登陸,輸入自己的帳號和密碼。

登陸後,我們點選右側導航欄中自己的頭像,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右上方的「設定」。

進入設定選項後,我們在左側導航欄中點選「基本設定——基本資料」。

暱稱後面有個修改按鈕,如果我們要修改自己的暱稱的話,點選這個「修改」即可。

優酷在**修改個人資料

6樓:彭訪邇

你在最上面一排點我的優盤。

裡面就可以修改你的資料。

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

7樓:

我的優盤-->個人資訊管理-->個人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優酷**客戶端如何更改使用者資訊?

9樓:虹天劍

最好是用電腦上網頁版改,手機的話試試搜網頁版登入看看能不能,如果不行就用電腦吧。望採納

優酷路由寶管理密碼是多少,優酷土豆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優酷路由器 寶 的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設定這台優酷路由器的時候,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預設情況下,系統自動勾選了 同時作為路由器管理密碼 的選項,即這台優酷路由器的wifi密碼,就是管理密碼。當你忘記這台優酷路由器的管理密碼時,可以先嘗試使用wifi密碼,看能否成功登入。如果使用wifi密碼無法登入,...

優酷12g流量合約包怎麼取消,優酷流量包怎麼退訂?

您好。您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進入已辦理業務 選擇需要取消的流量包即可取消。您好,電信使用者如需退訂流量包業務可以通過電信客服,電信網上營業廳等渠道進行退訂的1 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 成功登入手機號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 我的業務 選擇需要退訂的...

優步怎么加入,優步怎麼加入

加入uber有幾個條件 1 車輛為本地牌照 2 車齡在5年以內 3 裸車 在10萬以上 4 有保額30萬以上的第三者責任險 符合以上條件就登入partners.uber.com.cn signup chengdu p2p 如果是北京就把位址裡的chengdu改為beijing,就是改成你自己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