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養老服務公司怎么註冊,北京養老服務公司怎麼註冊?

2022-11-04 18:40:02 字數 674 閱讀 9303

1樓:萬眾創業註冊公司

可以通過網路的形式,諮詢一些當地的**公司,或是工商管理部門,他們會給到您比較準確的答覆。

2樓:小微律政

養老服務指的是為老年人提供必要的生活服務,滿足其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基本需求。2023年9月3日財政部等四部門日前下發《購買養老服務工作的通知》,部署加快推進**購買養老服務工作。通知明確,到2023年,我國將基本建立比較完善的**購買養老服務制度,推動建成功能完善、規模適度、覆蓋城鄉的養老服務體系。

機構要求

(1)應正式登記註冊,具備相關資質證書,合法運營。

(2)應具有與其業務範圍相適應的管理人員和服務員。

(3)應具有與其業務範圍相適應的固定的經營場所、工作裝置。

(4)對服務實行明碼標價,實施公開承諾服務。

在北京辦理養老服務公司註冊,需要準備的資料有:

一、起幾個公司名稱:北京***養老服務****、或者無地域的養老服務公司的名字,比如華夏養老服務****

二、確定股東幾個人,股東的出資比例,提供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

三、確定要寫的經營範圍

四、確定註冊資本多大。

關於養老服務公司,北京這邊先辦理營業執照,營業執照辦理下來後,關於後期開展經營業務,有關部門要求位址需要做消防、安全措施、相關醫護人員等其他要求符合相關部門要求。

北京尼爾森汽車服務公司怎麼樣,尼爾森,麥肯錫乙個是市場研究公司,乙個是諮詢公司有什麼區別啊

尼爾森是假洋鬼子,坑人的!市場占有率又差,沒前途。尼爾森是一家具有一定規模的汽車美容養護服務公司,在業內具有一定知名度,產品質量上乘,品牌效應較好,公司未來發展前景不錯。尼爾森在北京有一家直營店,就是北京尼爾森汽車服務公司,該店位於海淀區清河小營寶盛里小區3號樓1層10號,服務周邊有車朋友。店內設施...

北京中欣環測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北京中欣環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欣環測科技 是2013 07 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6號2層f24。北京中欣環測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7418210xw,企業法人王保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欣環測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

北京思唯貝創企業策劃有限公司怎么樣

北京思唯貝創企業策劃 是2017 04 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 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1309號 北京思唯貝創企業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rlq8b,企業法人代桃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思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