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之後有哪瞬間讓你的思念無限放大到無法控制

2022-11-03 16:50:01 字數 1116 閱讀 2548

1樓:樣樣都很棒

當然是在朋友聚會的時候。當自己和一堆外國友人在相會的時候,說著異國的話,喝著異國的酒,吃著異國的食物,自己便會想念自己祖國的人和物,思念奔湧而出。尤其是自己看到了朋友的家人都在場的時候。

自己便會感嘆自己的家人不在身邊,思緒便回到了祖國。

2樓:十一維觀影

去年公司派遣工作去南韓,安排好酒店之後站在大街上。看到人來人往,陌生的語言,陌生的城市,想要找個地方玩玩,卻發現不知道去**,深刻的感受到什麼叫做無所適從,那一刻特別懷念國內,特別思念家鄉。

3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認為出國以後,當你看到別的朋友都跟家裡人一起出去玩耍,闔家歡樂,那時候你可能就瞬間將你的思念無限放大到無法控制的地步。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過節日的時候,人家都是團團圓圓的就只有你自己的時候,你就更加思念你的家鄉了。

4樓:讓美改變生活

我前幾年就去了美國,去到了乙個陌生的國度,屬實會有很多的不適,特別是這裡的飯菜,我更加是不習慣,每天都不能吃飽,在遙遠的他鄉想家是必然的,當我經過唐人街的時候,看到了我國的國旗,聽到熟悉的漢語,一下控制不住自己思鄉之情,滿臉淚花奔湧而出,這個瞬間完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5樓:持筆論

每當中國這邊過春節的時候,爸爸媽媽還有許多朋友都會給我打過來**,我就特別的懷念之前的生活。我自己會回憶之前生活的點滴,那時候的自己是多麼的幸福,有自己家人,還有親朋好友的陪伴,我們可以在一起聊聊天,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那時候的時光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和快樂,可是現在乙個人獨處異鄉,天天說著外語,和一些不熟悉的人打交道,有時候我也真的覺得很累,想回家。

6樓:我是大神啦

當你中午吃飯的時候,你會發現別人都是兩三個人坐在一塊的時候,那個時候,你的內心肯定是非常寂寞的,所以那個時候,你的思念會放大,你對家人,對朋友,對親戚,都是一種難以說出的感覺。

7樓:行走之約

出國之後在逢年過節的時候就會讓我的思念無限放大。因為我當年出國是因為工作,逢年過節的時候,公司本地的員工都回家和家人過節團圓去了。公司裡面做剩下我們幾個外籍員工孤零零的在過節。

這個時候就會感到特別的孤獨,非常的想家。

有哪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很愛你

碗裡就剩乙個餃子了 爸媽都說吃飽了 把那個餃子留給我了 在高中三年級的晚上,陪我同學去買雞排和奶茶,我什麼都沒買。我空手而出,我爸爸看到了整件事。他以為是他沒給我足夠的零花錢,讓我只能眼巴巴看著別人吃。回家以後我看到他眼睛都紅了,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我爸這樣。家裡曾歷經風雨與艱難,但他從未流過淚。高考...

異地戀的哪瞬間,讓你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和男朋友的異地戀中其實陪伴比較少,以及不能夠經常見面,這是我所能夠理解並且也不會太在意的,但是讓我決定真正放棄這段感情的是他對感情的不忠。異地戀本身就需要兩個人對感情有最高的忠誠,以及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宣發,我相信人們看到更加優秀更加好看的人,多少都會內心有所波動,但是大多數人都是能夠控制住自己的,...

哪件事讓你瞬間看透了人情冷暖

在賓館工作時都是相同年齡的職員,技術不行就要遇到對你翻白眼的人,與制度原因大部分工作都是乙個人的事兒,沒有人幫忙,獨立操作,有時候真的很無助,但必須完成,每個人都一樣,這樣子就是強迫自己學好技能。世態炎涼,各為其職,犯不著被人救助,但自己可以幫助他人,在有餘力的時候。社會與生活也一樣,比如我沒錢就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