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知自己要做爸爸那一刻,你是怎樣的心情

2022-11-04 15:20:04 字數 5834 閱讀 9186

1樓:段盻淇

其一,內心是緊張的,因為這是第一次當爸爸,內心難免驚慌失措。其二,內心充滿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覺得自己要成長為父母了。其三,心裡激動啊,自己總算有了自己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男性朋友的反應來看是這樣的:如果這個男人本身就很喜歡孩子,那麼他得知自己要當爸爸的時候,很開心,有種滿滿幸福的想馬上分享給大家的感覺。‍‍

3樓:崔憐槐

‍‍‍‍我覺得得知老婆懷孕,老公的心情應該是開心的,有一種祝賀叫做「喜得千金或者喜得貴子」,所以知道老婆懷孕,也就意味著自己當爸爸了,孩子是自己和愛人的結晶,是自己和愛人生命的延續,從此家裡多了乙個成員,所以肯定是非常開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很多,以後該怎麼辦,沒工作的時候該怎麼辦,怎麼教育孩子,怎麼看著他長大。這時候真的是乙個男人成熟的時候。‍‍

5樓:康小寧

‍‍我老公自始至終,陪產到底。那時我側切後,孩子頭已經出來了,他說想告訴我一聲,好給我加油。但是喉頭哽咽、硬是說不出話,又怕人家助產士太笑他,就忍著了。

等孩子一衝出我身體,嗷地哭起來,他早已熱淚盈眶了!我當時感覺到他很激動,告訴我說「是男孩」的時候,聲音都發顫的。其實,他生活中是個非常陽剛的人,可能那個時刻對男人來說也的確很感動。‍‍

6樓:尹朶月

‍‍我還記得,14年4月份,我剛得知媳婦懷孕後,激動的整晚睡不著,半夜快一點了,打**逐個朋友通知,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傻,然後第二件事就是馬上叫老婆辭職,整整好幾天,感覺世界特別的美好,特別的多彩。後來,做飯洗衣服全部都包了,每天早上去山里(公司後面是一大片山林)空氣好的地方走一會,每天都是期待,跟還在肚子裡的孩子說話,現在還在跟我特別親。‍‍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得知老婆懷孕,我說你從現在開始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到家給我好好養胎,我養你。就這樣等到孩子出生,那天還在工作中,手機響了我媽說你老婆羊水破了現在到醫院趕緊過來快生了,放下手頭的工作直接去醫院婦產科,下午5-6點等到零晨零點,在待產科門口聽到嬰兒的第一聲哭聲,心裡特高興和興奮。‍‍

8樓:幽幽啊

首先是心裡激動啊,有了自己的孩子。其次好好照顧老婆。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得知懷孕的訊息時,於是和老婆就在網上搜尋相關的資訊,沒有經驗,只能一味的去相信網上的那些說辭。網上說,應該在懷孕期間就給孩子想好名字,經常叫著,會給他一種習慣。所以我們只要有時間就會忙著給孩子起名,似乎起名字時那段時間頭等大事。

如果是女兒就叫這個,是兒子就叫這個。哎呀,這個不好,還是再想想吧!應該叫什麼小名呢?

叫乙個男女都可以用的吧!‍‍

10樓:尹朶月

‍‍兒子的到來,讓我們的確很高興,在醫院最終確定以後,我和老婆就迫不及待地去買一些孕婦必備的物品,做好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似乎在那時候,我們就已經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一樣,感受到他和我們一樣興奮。‍‍

11樓:匿名使用者

惶恐,因為我當時還沒有做好準備,然後事情發生,只能接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12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我剛得知媳婦懷孕後,激動的整晚睡不著,半夜快一點了,打**逐個朋友通知,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傻,然後第二件事就是馬上叫老婆辭職,整整好幾天,感覺世界特別的美好,特別的多彩。

1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開心的恨不得請所有親朋好友一起吃飯慶祝這個好訊息。

孩子出生的那一刻,父母是什麼心情?

14樓:布朗麼子

父母又激動又緊張,很多的是感到幸福,也會變得更加成熟,更加有責任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新的生命出生了,父母親當然是最高興的。這是他們愛情的結晶。是他們生命的延續。他們的心情既興奮又快樂。他們後繼有人了。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內心有激動,有憧憬,也有忐忑。心裡的那種滋味沒辦法用一句兩句話來形容,好像生命一下子厚重了許多。

17樓:mc郭勇

非常高興吧,首先會想到自己要當爸爸媽媽了,想到給孩子取什麼名字。

18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大概就是很幸福吧,乙個新生命就這樣因為他們產生了。

19樓:筱雅的殤

父母會覺得特別激動,自己終於做父母了,以後要更加努力了。

20樓:原野茫茫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又多了乙個嘴巴每天跟我搶飯吃

22樓:你是個幹啥滴

激動,滿足,幸福感,,,自豪感,,不知所措,,當然前提條件是你們愛著這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開心的那種心情只有做了父母親的人才能體會。

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準爸爸第一眼看到孩子的那一刻心情如何?

24樓:

當準爸爸看到自己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心情是激動的也是開心的,激動的心情是最多的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作文250字

25樓:聖春桖

幸福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題記

樹葉落盡的季節,我在冰涼的泥土裡埋下我剛剛吃過的蘋果核。在我用心挖好坑並準備把種子放入的時刻,爸爸說:「現在種下去是不會發芽的,等到春天再種吧!

」我沒有理會,固執地把種子放入並用泥土蓋好。在爸爸無奈的目光中,我站起身,並在鬆軟的泥土直踩了幾腳。

別人都在春天播種嗎?為什麼我要和他們一樣?有沒有人曾試過在深秋的午後,開一處幽靜的地方,種上一粒種子?

那會是一種心情,一種與春風拂面時播種截然不同的心情!誰說埋下一粒種子,就一定要待它長出苗來?我只是想:

那片春夏熱鬧過的土地,也許此時已很孤寂了吧!那麼,將一粒種子種下去和它作伴,不是更好嗎?

人們總是在給予的同時期待著,索要著,他們付出了就一定要求回報,他們太看重播種後收穫豐收的喜悅心情,而忽略了播種那一刻的心情。大地是需要一粒種子埋入它的體內,只屬於它自己。我懂——因為我也是孤寂的。

只是,誰來懂我?走了很遠後回頭,發現爸爸還站在原處,呆呆地。我明白自己剛才的態度深深地傷害了爸爸,可他卻沒有責怪。

只是想刻意地去忘記,忘記昨天、明天、後天,忘記自己,忘記一切!

入冬後的不久,我已淡忘了那一粒被我固執埋沒的種孔子。直到春天的那一抹綠意悄悄爬上枝頭,爸爸催我去澆水。澆水?

我一臉迷惘。爸爸笑著說:「你去年秋天不是種了一粒種子嗎?

是該澆水了。」我終於記起了深秋的那一幕。

突然有一天爸爸告訴我種子發芽了!對於父親的話我毫無反應。爸爸拉我出門,我跟在他身後,懶懶地挪動著腳步。站定後,我真的看到一株嫩綠的幼苗在風中衝我微笑。

我是想微笑的,可我的眼眶終於沒有囚住沸騰的淚水。望著身邊的爸爸,我哭了,徹底地哭了。

那一刻,我明白原來自己並不孤寂!

那一刻,我明白什麼叫做幸福!

只是,他並不知道,那粒種子是從煮熟的玉公尺上掰下來的,並不可能發芽!

真正的幸福正如此,愈深愈無聲。天地間每乙個角落都傳遞著幸福的資訊,它讓我們感悟到:幸福的世界真好!

當你得知當爹的那一刻,心裡是什麼感覺?

26樓:華螢遠端

得知妻子懷孕時,我開始意識到我多了乙個身份:父親。

首先肯定是開心的,我和妻子組成的家庭裡終於迎來了這個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會開始了解孕期妻子和我都該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哪些時間需要帶著妻子體檢,我作為丈夫需要給到妻子哪些幫助,初步開始了解,初步開始學會承擔。

其次我會開始考慮,孩子出生後的事情。小寶貝出生之後需要注意哪些,取乙個什麼的名字,呀!差點忘記還要通知自己和妻子的父母,分享這份驚喜。

同時,也想向他們請教該怎麼好好的做乙個合格的父親。百感交集,面對妻子越發的疼愛,生怕驚擾到了這個小生命。

最後我會開始有點擔憂,初為人父,很多東西都需要我扛起來,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我自己是否可以承擔的起孩子出生後的事情。可是也會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好!嘿嘿,還會擔心妻子的身體狀況,懷孕了身體可是要保護好呀。

總之那一刻,百感交集,是喜悅的,是開心的,是又驚又喜的!

27樓:沉默中吶喊

呵呵!我當時感覺到幸福把我徹底的包圍了,看著那個小小的生命,覺得為她付出一切都可以!

28樓:

有喜有悲吧,喜得是自己做了爸爸,有了擔當責任不再是懵懂無知,有了生活的動力,明白家的含義,爸爸丈夫的職責。別的事,從此有了和你息息相關生命同呼吸的人肩上的重任壓力好大成熟了

29樓:

心裡是非常激動和充滿幸福感的,並伴有成就感和責任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高興吧,因為畢竟初為人父是一件幸福的事。

31樓:孫靜波

應該是非常的高興,因為你又公升級了,又有更多的責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驚喜,期待看到小寶貝,還有責任和擔當。

33樓:張遠志的夢

你想沒想過,孩子不是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了,肯定是高興唄。

那一刻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日記 200字

35樓:聖春桖

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是幸福。

記得那時我還小,五、六歲。在乙個雨後的傍晚,爸爸要帶我去遛圈。剛開始我還想在家裡看電視,可再一想道路兩旁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潭,在上面穿著雨鞋踩上幾腳,濺起朵朵水花多好玩呀!

便拉著爸爸的手出去了。

爸爸領著我走在街道上,空氣十分清新,微風吹拂著街道旁的柳樹,感到涼爽極了。慢慢地我鬆開了爸爸的手,在水上奔跑著。「慢點兒……」落在後面的爸爸喊到。

這時,爸爸的手機響了,《兩隻蝴蝶》的歌曲在我耳邊迴盪,爸爸只好在原地小走,還擺弄著柳枝。我只好在旁邊的水潭裡踩來踩去。這時我變得大膽了,又往裡走了一點兒,只感覺右腳邁進了乙個很深的地方,水向我的鞋裡灌去。

我急忙將腳縮了回來,幾步跑到爸爸身旁,只感覺腿涼颼颼的。我喊到:「爸爸!

爸爸!」爸爸說了一聲:「就說到這兒。

」就放下手機,蹲下來問:「怎麼了?」我讓爸爸看我的腿。

「溼了。」爸爸用手摸了摸說。我點了點頭,又把剛才的感受告訴了爸爸。

「哦,我的寶貝。那是一口井,水正在下流,而你的腳伸進去了,還好你沒被衝進井裡。」爸爸邊說邊把我抱得更緊了。

我也嚇得往爸爸懷裡撲。過了一會兒,爸爸鬆開我說:「回家吧,別待會感冒呀!

」我說:「好吧!」爸爸背起我,扶著我的腿。

我摟著爸爸的脖子,感覺好暖好暖,腿上好像也不溼了。風簌簌地吹著,爸爸揹著我向前走去。我把爸爸摟得更緊了……

哦,我明白了……幸福是冬天裡的一團火焰讓你無比溫暖;幸福使黑暗裡的一縷光讓你擁有希望;幸福是春天的一條小溪讓你心裡的冰慢慢融化……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天上的北斗,永遠指引著我,使我不會在人生道路上迷失方向;老師是地上的路燈,永遠照亮著我,使我不會因前途黑暗而卻步;老師是海上的航標,即使我在迷茫茫的大海上漂遊,也終有一天會回到溫暖的港灣.老師在我的心中是嚴厲,是權威,是高大,也是和藹,是溫暖,是期待.我的人生中的那一刻,她很美.

那一刻,我發現爸爸老了作文開頭

分手那一刻,你有什麼感受,聽到分手的那一刻你是什麼心情,會去挽回嗎,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

談過戀愛的人大概都懂得分手的感受吧,因為愛情有的時候並不像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美好,能夠走到最後固然是好的,如若不然,最後分手,那種感覺就像是你的心突然被掏空了一樣,生活沒有一點色彩,只要自己待著沒事幹的時候,就會回憶以前,然後淚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就這樣過了一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了爭吵,...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作文,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作文400字

午後,一絲陽光照在臉龐,有了一絲回溫。我開始定義幸福的含義。母親一聲親切的問候,要我加衣。父親每天加問我的學習情況,家人總是心繫我的健康成長,在學校有老師的監督我的學習,同學一起玩耍。在以前看來,彷彿都是應該的。如今,我懂了,我是幸福的。不是每乙個孩子都可以享受乙個快樂的童年,也不是每乙個孩子都有家...

思念,從你離開時的那一刻起

真愛的人卻愛不起。這操蛋的社會,我已經操碎了心 呂雯的 很美麗 歌詞 很美麗演唱 呂雯 一直沒有你的訊息 一直渴望能見到你 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好像停止了呼吸 掙扎在思念的邊緣 懷疑感情能否再繼續 直到你的聲音出現 所有的不安 全都消失 我們之間有種默契 卻無法用言語代替 你沉默 我也無語 像魚兒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