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夢作文600或650或,我的英雄夢作文600或650或

2022-11-04 18:20:05 字數 2612 閱讀 6690

1樓:魯大王暢

我的英雄夢,我曾經看過雷鋒為民犧牲,看過藺相如機智的思想……

我也要成為乙個英雄,我也要為社會做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變成乙個超級英雄 要從小事做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乙個英雄,我的夢是做乙個軍人,維護國家和民族,我的夢,是乙個長遠卻堅定的夢

高中作文大全600字我的夢英雄夢

作文:我的高中夢初三)650字一700字

4樓:nor王華北

有人說,沒有人永遠15歲,但

永遠有15歲的人,15歲的青春是一首難忘的歌,是天空那場燦爛的流星雨。

——題記

我行走在林蔭大道上,和煦的陽光成片成片打在綠油油的葉子上,在地上投下斑斑駁駁的圓斑。涼爽的夏風,清新的空氣,陣陣白玉蘭和梔子花的淡雅香氣在空氣中漂浮。旁邊的運動場段段爽朗的笑聲,籃球沉悶的彈跳的聲音……我面對這眼前的一切,舒心地笑了。

忽然之間,乙個籃球歡悅地砸向我……

「哎呀!痛!」我摸摸臉頰,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coco豬,起來背書了!」我不滿地睜開眼,眼前的天空才泛著魚肚白。「哎,又乙個夢!」我嘟噥著。

乙個美好的夢,我夢中的高中,我夢想中的知識殿堂。

我,乙個初三的學生,每天奔波在「三點一線」之中,手中翻的不是教科書就是輔導書。因為我清楚地認識到,初三猶如一圈跑道,對邊就是終點。別人都邁開大步跑著,而如果自己無動於衷,這能眼睜睜看著別人越跑越遠,終點,是那麼的可望不可即。

整個初三是為了什麼?很單純,為的是考上理想的高中,去完成我心中那個夢。現在,石門中學,我的夢,我的奮鬥目標。

我的夢想有很多:考上石中,考上清華浙大或廈大,找到乙份好的工作……我曾經單純得認為,夢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只要辛勤付出過,就會有收穫。但現實告訴我,夢的彼岸很遙遠,不是那麼容易到達的。

落葉悲秋,花開傷春。曾經的我在一次又一次跨過乙個又乙個小小的夢想的門檻後,常常伴隨的還有不間斷的摔落。在疼痛後,我知道了疼痛的感覺並不好受,所以我選擇了逃避;最終,我自以為是地放棄了,停下了腳步。

原本以為我會感到輕鬆和快樂,但是旁邊的乙個個人都拼命地往前衝,每當有乙個人從我身邊穿過,我的心就像被揪在一起,隱隱地作痛。我開始猶豫了,向前跑還是原地踏步?我試探自己的心:

跑下去嗎?為了我還沒完成的夢,跑不跑?我不經意回過頭,卻發現自己身後的那段路自己走得很空虛。

我一陣悲哀……這時,我的心的最深處傳來堅定的聲音:「跑下去!堅持跑下去!

」對呵,為什麼不跑下去呢?我有什麼資格再原地踏步呢?

跑跑跑,不停地跑,為了我的石門,我的夢想,我要不停地跑。我衝破那層虛幻不勞而獲的屏障,在黑暗中奔跑著,目的只有乙個:看那噴薄欲出的朝陽。

跌倒了,拍拍塵埃,爬起來——什麼也阻擋不了我前進的步伐。

我跑著跑著,出現在我的面前的是高中和夢想的門口;最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一路夢著,一直想著,即使彼岸很遙遠,我也會一直跑下去。

——後記

5樓:來打我蛇

不夠完整嘎嘎嘎嘎比比划划

請以「我的英雄」為題,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英雄

英雄,從古至今,不知已被用在多少人身上。光在革命戰爭年代,就有成千上萬的英雄名留青史。有用胸口來堵槍口的黃繼光,有助別人做一輩子好事的雷鋒……沒錯,他們都是英雄,但我心中最敬佩的還是那在烈火中紋絲不動的邱少雲。

烈火燒身是什麼滋味?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那是非常痛苦的。有誰會一聲不吭地任火神肆無忌憚地吞噬?

有誰會讓自己的肌膚在火焰中一寸一寸地消失?有誰會心甘情願地讓自己美好的夢想在那一瞬間化為烏有?有,那個人就是邱少雲。

為了個班,為了整個潛伏部隊,為了順利搶奪「391」高地,邱少雲忍受著無盡的痛苦,讓自己正值風華年少的生命隨著跳動的熊熊烈火在瞬間化為烏有。他,就是我心中偉大的英雄。

曾幾何時,他也像其他人一樣歡樂地生活著,聽著心臟強勁有力的跳動聲歡樂地生活著。戰友們也聽著他富有節奏感的呼吸。難道他就不熱愛自己的生命?

難道他就沒有自己美麗的夢想?不,誰都有。那為什麼他僅僅為一次戰鬥的勝利,就願意放棄這些美好的東西呢?

這樣真的值嗎?對他來說,值。

是什麼讓他能夠忍受這火神的咆哮?是一顆赤熱的愛國心,是無比頑強的毅力。愛國,基本上所有人都做地到。

但真正像邱少雲那樣愛國的,恐怕就廖廖無幾了吧!怎樣才能做到像邱少雲一樣愛國呢?我想過這個問題。

其實,只要仔細想想,自己的愛國心就不難被激發出來。我們的祖國有五千年的歷史,在世界上創造了乙個又乙個的奇蹟。祖國值得我們愛。

邱少雲他做到了,我們大家也一定能做到,有了頑強的毅力,就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了。邱少雲值得我們學習,他的愛國心值得我們學習,他那無比頑強的毅力值得我們學習。他是我們驕傲,是中華民旅的一大驕傲!

我想,他在天堂看到我們現在的生活日新月異的活,一定會很開心的。我們中華人民也會在人間祝福他在天堂生活幸福的。邱少雲叔叔,你聽見了嗎?

不管你聽到或沒聽到,我都想對你說:「邱少雲叔叔,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是中華人民心中的英雄!」

我的英雄夢作文提綱怎麼寫

我的汽修夢作文600到700字

鳳凰樹的作文500或600或,鳳凰樹的作文500或600或

懊悔的眼淚在飛 6月15日一大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去上學,因為這是公布期末考試成績的日子。首先是數學老師表揚那些成績優秀 進步大的同學,我眼巴巴等了半天,老師也沒有叫我的名字。我緊張得心跳加速,完了,我肯定考砸了!果然,卷子發下來了,我居然只考了88.2分!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三年級以...

關於新年的作文或《暖》,新年作文600字

過新年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時光飛逝,我們迎來了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 春節。在這一天裡,到處都洋溢著熱鬧的氣氛。上午,大家都在緊張的氣氛中。1個 2個 乙個個薄皮大餡的水餃誕生在爸爸媽媽的手中。到了下午,爸爸媽媽更忙了,又要包水餃,又要炒菜,比打仗還緊張。如果這一天是爸爸媽媽一年中最忙的一...

我的中國夢 作文600字,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我有乙個夢想 這是馬丁 路德金的著名演講,描繪了他心目中的美國夢 乙個沒有歧視和偏見 追求公平和正義的夢想,我的夢,中國夢作文600字。正是有了這樣的追求 這樣的堅持,才成就了今日美國的強盛。那麼,我們中國人呢?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 一代代炎黃種,風雨前行 揮汗水灑熱血,為國強盛 一人夢民族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