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治療近視眼,眼鏡戴久了泡泡眼

2022-11-04 14:25:03 字數 2910 閱讀 8658

1樓:眼鏡_胖師傅

包括雷射**在內,沒有任何乙個人或者方法能保證讓你的眼睛恢復。首先你一定要明確這點!

雷射**,其實只是將你的眼角膜用雷射打薄,就現在的科學技術,還不足以讓你相信。乙個很簡單的例子,你看看現在很多大醫院的教授,主任的。他們做手術時都要戴眼鏡做,為什麼?

難道是出不起那2000多元錢嗎?呵呵~因為他們知道這種手術在中國來說,其實還沒完全得到臨床醫學證實!眼睛雷射手術最初是在中國的某個武警醫院開始的,後來大醫院才開始跟風賺錢的!

另外,我建議,你要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早上起來後,多多裸視遠處的山或者樹木。盡遠的去看看那些大自然的綠色,每次最少保證15分鐘。這樣可以讓你的眼睛得到最好最舒適的調節。

堅持2個月,你會發現,戴以前的眼鏡度數有點高了。我以前讀高中戴球鏡-200,柱鏡-75的,大學堅持這樣做1年多時間,現在驗光乙個0.8,乙個1.

0。這個是我親身體驗的!

祝你成功!如果覺得我這個方法你適用的話,記得給我分。呵呵~

天生泡泡眼怎麼辦? 5

2樓:天貶神女

將喝過的茶包趁溫時拎出,敷在眼部15分鐘,之後塗上眼霜,從眼角到眼尾方向輕輕按摩,即可。(我原來也是泡泡眼,後來我媽聽別人說這樣可以消除泡泡眼,我試了幾下,有用。但是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3樓:風織憶

你跟我一模一樣,年齡一樣,背景也一樣,我爸我媽都是雙眼皮,就我是內雙+單眼皮,也有泡泡眼,一模一樣

4樓:憂桑的小黑痣

跟我一樣……我爸媽也是外雙,還是大眼睛,偏偏生了個我就是泡泡眼加內雙。不過我看我媽沒結婚前也有點泡泡眼,結婚後就沒了,我想她肯定是傳給還在肚子裡的我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近視不?近視眼鏡帶久了也會這樣,平常多注意用眼,沒事閉目做些眼部按摩會改善點的,

6樓:

天生這樣就辦法啊 實在煩惱就去做個手術吧

戴眼鏡左眼很脹,感覺眼球要爆了。擠下眼球感覺有泡泡。右眼完全正常。弄的我戴所有的眼鏡都很不舒服。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類似問題,主要是看電腦和電視時候,左眼痠痛,現在已經治好。當時去醫院讓眼科專家查了一下,眼睛本身沒有太大問題。用**結膜炎的眼藥水,吃復明片,都沒有用,後來我自己找到的資料總結規律,造成脹的原因有:

1、眼鏡度數不合適,這是最主要原因。造成看電腦或電視的時候,乙個眼睛的調節眼睛的肌肉緊張,出現該酸脹痛。你首先要去醫院確認兩眼配鏡以後,矯正視力要相近,不要乙個眼睛看的清楚,另乙個眼睛看的模糊,這樣模糊的那個眼睛要痠疼的。

2、用眼過度時,比方看電腦或電視等,閉眼向上翻眼睛,有痠脹和疼痛的問題。首先確認兩眼矯正視力沒有問題以後,可以按揉太陽穴附近的調節眼睛上翻的肌肉(記住,一定是在太陽穴附近,而且按揉以後要痠疼的那個區域的肌肉),肌肉會有痠疼感,經常揉,眼睛的痠疼就解決了。

8樓:淺靡

那你應該到眼科醫院查一下,看看是眼鏡的問題還是眼睛的問題.

我想你的左眼有泡泡,應該是有過敏症狀,想想看你是不是不小心上到了左眼,我想應該是眼睛的問題。

為了健康,一定要去查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肝血不足,中醫調理為好。

泡泡眼是什麼樣子的,怎麼去掉?

10樓:

去除泡泡眼的良好生活習慣:

1、保證充足睡眠。

2、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

3、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蘿蔔、馬鈴薯、豆製品和動物的肝臟。

4、在化妝時,眼袋的用色應與面部顏色一致,不要塗亮色。

5、diy眼膜:熱水泡少許茶,放涼,用棉片浸茶水敷眼15分鐘。每週2次。

11樓:友夢蘭

你都不知道還怎麼去?

眼睛裡面長泡

12樓:溫暖的陽光

肝出了問題。需要養肝。

我眼睛近視度數很高,而且眼睛有時還會出現泡泡,一段時間又沒有,這是怎麼回事,請詳細說明!謝謝 40

13樓:潘振英

你這是結膜炎引起的,可以白天滴左氧氟沙星眼液,晚上塗紅黴素眼膏 ,平時忌辛辣

泡泡糖粘到眼鏡上怎麼弄乾淨?!

14樓:劉文後

兩種方法:

方法一、用紙巾或棉布沾些酒精來清洗,多擦洗幾次下就洗掉了方法

二、把眼鏡在溫熱的水中(38攝氏度以上)稍泡一小會兒,然後在水中操作,泡泡糖就會很容易被取下並擦淨。

泡泡糖粘到衣服上怎麼辦:

1、當衣服粘上泡泡糖後,不可將粘有泡泡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泡泡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泡泡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泡泡糖冷卻,待泡泡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去除

2、黏到泡泡糖的衣服,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泡泡糖擦掉了3、對衣物上的泡泡糖膠跡,可先用小刀刮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跡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冰箱裡冷凍幾分鐘,使泡泡糖凍硬就很容易清除了,如有汙漬可用擦眼鏡的軟布沾洗潔精輕輕擦試乾淨。

16樓:曉星後勤部

放到冰箱裡速凍一會,再拿出來扣掉

17樓:

你倒點醋在上面或者冰凍一下

18樓:葵奎蔡

第一遍沐浴露

再來一遍卸妝油

非常乾淨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關於消除泡泡眼(眼袋)

雷射治療近視眼,用雷射治療近視眼真的可靠嗎

您好!近視眼手術有很多種,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以其更完美的視覺效果受到歡迎,可以說是廣大近視朋友做近視眼手術時的第一選擇。無論是技術的先進性上,還是製作角膜瓣的方式上,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都較其他雷射近視眼手術要好。飛秒雷射的優越性 1 準確性高 完全由精密計算機及雷射儀器控制矯正度數,誤差在50度到1...

近視眼雷射治療方法,近視眼雷射手術主要有哪幾種,哪種方法最安全

近視手術費用在不同地方,患者選擇手術方式來決定的。icl晶體植入手術 手術費用為2萬 3萬元不等 標準準分子雷射手術 雙眼手術費用為1萬元不等 個性化準分子雷射手術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個性化飛秒雷射雙眼手術費用在1 2萬元不等。一切以當地醫院實際情況為準。近視眼的雷射手術 也叫角膜屈光手術,是指通過...

飛秒雷射治療近視?全飛秒雷射治療近視眼需要多長時間

飛秒雷射手術是目前用於 近視最常用的一種手術方法。這種手術與傳統的準分子雷射手術相比,優勢是比較大的。首先手術的創傷比較小,所以恢復的時間也會比較快 術後的反應也比較輕。一般術後1 2天視力就可以恢復到相對比較穩定的狀態。第。二 這種手術的風險相對會更小,主要是因為手術的創傷比較小,所以帶來的手術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