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近視眼?大神們幫幫忙,用雷射治療近視眼好嗎?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8:38:53 字數 2468 閱讀 7392

1樓:飛羽無痕

準分子雷射手術,最早應用於臨床是2023年,是由美國,俄羅斯,日本等國家共同驗證的一項最有效安全的解決近視眼的手術,2023年通過了美國fda認證。 準分子手術,有乙個其他手術無法比擬的優勢,就是術前預知術後結果,經過詳細的術前檢查,那麼術後效果是可以預知的。不是所有的近視患者都能做準分子手術,如果患者有影響手術或者影響手術效果的眼病,醫生是不會給手術的,所以你也別擔心,你的情況,肯定是可以做的,平時如果戴**,建議摘掉**一週後再去進行檢查。

2樓:斑首

一定會有危險的,現在台灣都不推薦雷射**了

用雷射**近視眼好嗎?大神們幫幫忙

3樓:先生

做準分子手術看準「四大因素」 近日,記者在走訪長春各大醫院時了解到,前來諮詢**近視的準分子手術的學生特別多,但許多同學對手術的**、質量、效果等方面都不太了解,為了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相關知識,記者採訪了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眼科主任、博士後宋鄂。 學生:不知如何辨別手術好壞 周同學告訴記者,他是在幾年前聽說準分子手術的,當時因為規定年齡在18周歲以上才能做手術,加上自己平時學習很累,需要用眼的時間比較長,因此一直都沒做。

但是現在面臨著就業,一些已經畢業的老鄉都告訴他,乙個良好的形象對面試也很重要。因此,他也想在就業之前把這個跟了他十幾年的眼鏡摘掉,於是就跟著乙個同樣也想摘掉眼鏡的同學一起走了很多醫院,主要是了解**和質量問題。周同學說,給眼睛手術是至關重要的大事,因此我們不但詢問**,同時也想知道術後的效果。

但當記者問是憑什麼判斷****好壞時,周同學卻是一臉茫然的樣子。 專家:做手術看準「四大因素」 宋鄂博士說,做準分子手術要看準影響手術質量的四大因素 手術醫師的經驗對手術的安全性具有決定意義,因為操作角膜板層微切器相當複雜,因此,需要技術經驗純熟的眼科專業醫師來操作。

富有經驗的醫師還能在手術過程中處理各種複雜的個體差異問題,保證每個患者的手術安全,這是經驗欠缺的醫師難以做到的。 手術裝置 裝置的效能差異直接決定了手術質量的高低,主要體現在手術矯治的精確度和術後角膜的平滑度以及手術的切削區直徑的大小和剩餘角膜的厚度。精確的切削可以確保手術達到**視力,避免欠矯(仍殘留少量近視)或過矯成遠視;平滑的角膜意味著不會出現不規則的散光;更大的手術區域意味著不會發生夜間眩光現象;剩餘角膜厚度大,不會發生醫源性圓錐角膜現象。

手術室 手術室的空氣條件會直接影響手術的穩定性和安全性。準分子裝置屬於非常敏感和不穩定的高階精密儀器,要求一直處於恆溫、恆濕、恆壓環境,而這樣的環境只有層流超潔淨手術室才能提供,並且只有在超潔淨手術室才能避免手術過程中的外源**染。 手術服務 所有接受準分子手術的患者都會不可避免地產生緊張情緒,細緻的關懷和服務可以緩解甚至消除患者的緊張。

如果服務不好,會使患者更加緊張,甚至使患者憂慮增加、恐懼感上公升,不能與醫生很好地配合,產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嚴重影響手術效果。 溫馨提醒:宋博士最後提醒大家,現在的準分子市場比較混亂,醫療水平參差不齊,在一些正規大醫院,手術的成功率可達99%以上。

而一些小醫院,因為裝置的機能不是很好,人員的技術不夠過硬等原因,使手術的成功率很難保證。因此,大家在選擇時,一定要仔細諮詢,不要因一時的疏忽,導致終生的遺憾。

麻煩採納,謝謝!

4樓:粉絲丶

儘管準分子雷射手術**近視的效果已成為有目共睹的不爭事實,但是面對全國各地醫院以及診所的普遍廣告宣傳,患者在選擇上肯定會產生一定的困惑。如何解除這個困惑,是乙個負責任眼科醫生的職責。首先我們應該選擇手術的型別,準分子雷射手術分成3類,即prk、lasik、lasek,其中prk屬於比較早的技術,儘管該手術後也能夠達到相應的矯正效果,但術後患者疼痛比較明顯,同時少數病例還有可能發生一定程度的角膜混濁。

因此,儘管該手術**比較低,但患者應該盡量不去選擇它。lasik是目前的主流手術,是目前安全性、有效性最好的手術。 儘管lasek手術是乙個更新的手術,但是它實際上是lasik手術的乙個不得以情況下的補充,只針對那些角膜特別薄而且近視度數特別高的人才適用。

因為,該手術的術後仍然會有數天的疼痛和不適。 第二個方面是如何選擇lasik手術,lasik手術是乙個對手術醫生和機器裝置要求比較高的手術。 首先要選擇乙個專門從事屈光學專業研究和負責任的眼科醫生,而不是廣告上吹噓的其他方面的眼科專家。

因為,乙個有豐富經驗的屈光學專業醫生能夠根據病人的不同情況(比如年齡、職業)和各種檢查結果來相應地設計出乙個最適合病人手術的引數,這樣的**結果不僅僅能夠提高視力,而且能夠使患者終生受益。 同樣,也需要乙個合格和經驗豐富的驗光師,保證手術前的驗光質量。

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雷射矯正近視是目前科學有效的矯正方法。

最佳年齡18-45歲,不在此年齡階段的需要檢查後得知能否進行近視手術。

近視手術適合2000度以下的近視,600度以下的散光人群。

眼病到三甲醫院或眼科專科醫院,近視手術到屈光矯正中心,近視專科醫院。

近視雷射手術的**一般在一萬多元,近視手術分為2大類,雷射類和晶體植入類,晶體植入類的手術**一般在2-3萬元。

建議多諮詢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

近視眼怎麼治,近視眼怎麼治療?

在發現眼睛近視之後,就要採取必要的矯正近視的措施,積極控制近視度數的發展,尤其是對於正處於發育過程中的青少年來說,這是極為重要的。像兒童 中學生如果眼睛近視了,則必須在嚴格的散瞳驗光下配一副合適的眼睛,因為青少年兒童的學習任務重,近距離用眼多,一副合適的眼睛可以幫助緩解視疲勞,也可以幫助預防近視加深...

近視怎麼治療,近視眼怎麼治療

非常容易 成功案例如下圖 想知道怎麼恢復視力,需要先了解近視的原理。以青少年近視為例,青少年近視多數是晶狀體變厚,睫狀肌痙攣導致,如下圖左,晶狀體是凸透鏡,有匯聚光線的作用,凸透鏡變厚,匯聚光線的能力變強,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由於匯聚能力變強,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如下圖 框架眼鏡,不改變眼球內部功能...

小孩近視眼怎麼治療好

小孩近視眼 建議去正規醫院 眼科醫院,掛眼科。方式 戴鏡矯正 凹透鏡 角膜接觸鏡 屈光手術 角膜屈光手術 眼內屈光手術 一 及時改正不良的用眼習慣。一旦發現視力下降的時候,一定要查詢主要原因,並及時改正不良用眼習慣。只有及時改正壞習慣,才可以阻止視力繼續下降的通道。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