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3裡為什么人走得很慢,鬼武者3裡為什麼人走得很慢

2022-11-04 14:10:07 字數 2635 閱讀 6796

1樓:

官方公布的《鬼武者3》的配置要求,具體如下:

4倍速以上的***-rom

音效卡:相容direct x9.0c以上音效卡

輸入裝置:鍵盤、滑鼠、手柄

如果使用英特爾 pentium d 處理器,推薦使用英特爾 pentium d 處理器840+(3.20ghz)以上的處理器

記憶體:1.0gb以上推薦(確認在英特爾 945g express 晶元組上正常執行)

高階配置推薦:

cpu:英特爾 pentium 4 處理器 1.50ghz

記憶體:256mb以上(512mb以上推薦)

顯示卡:相容directr x9.0c的、視訊記憶體為256mb以上(推薦512mb以上)的、支援direct3d的、對應 agp,pci experss插槽的顯示卡(推薦nvidia geforce6600系列以上、ati radeonx800系列)

顯示器:1600×1200,推薦全螢幕

基本配置要求 :

cpu:英特爾 pentium 處理器 1.0ghz以上,amd athlon 1.0ghz以上

記憶體:256mb以上

顯示卡:相容directr x9.0c的、顯存在256mb以上的顯示卡

顯示器:640×480

最大安裝容量:1.6g

2樓:霜之哀傷冰之夢

顯示卡很nb啊…我8400,壓根就沒卡過。你記憶體貌似夠了啊,不行就關些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遊戲出可 問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我7200的顯示卡 512記憶體 賽揚2.6的cpu一點都沒有卡過 可能你開的程式多了吧?

鬼武者3人物動作很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電腦記憶體快滿了!

6樓:溫柔的包容

請調整一下顯示卡的3d設定裡的各種選項,在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裡。

7樓:貿旋兆冷霜

好遊戲大家分享,雖然沒有人能玩遍世上所有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和cpu都有問題

建議你查下

鬼武者3技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溜一閃」的最大用處莫過於配合「黑羽織」在雜兵戰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清場,因為在海底神殿的飛行機關研究室拾起《鬼武道書:一閃》之前很少有人會刻意將「鬼之籠手」強化到最大,再說之前,再遇到的那些散兵游勇單靠「彈一閃」足以擺平,著實沒必要使用「溜一閃」。而得到「黑羽織」以後,按一下方塊鍵閃掉乙個敵人固然省事,但是敵人多了連續按鍵也會嫌煩的,但是如果使用「溜一閃「的話,只需按住r1鍵滿一定時間(三秒)後按一次方塊鍵就能一口氣乾掉七個敵人,要知道即便是同屏敵人數量遠超前作的《鬼武者2》也很少同時出現七個敵人以上的。

最後,補充一點,裝備「黑羽織「時所使用的」一閃「從開始滑行到動作結束這段時間你所操作的角色都是處在無敵狀態的,但是收招時那段很短的硬直時間卻不是,斬殺同等數量的敵人,「溜一閃「的無敵時間自然要長的多,此消彼長,硬直時間也就相應縮短了。

謝謝!!

為什麼遊戲裡的人物走路慢

10樓:諦聽者

一般遊戲中的人物都是設定相對慢的動作,畢竟是遊戲,遊戲中的「空間」是非常耗費演算法的。所以慢動作, 但是通過姿勢、姿態給人在奔跑的感覺來節省這種無關演算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視覺問題,如果走太快了會很容造成頭昏眼花,這樣還會有人去玩這個遊戲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如果像現實中這樣走的快,人的視覺會跟不上會導致頭暈眼花

鬼武者3的通關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左馬介身上是不是有大門的鑰匙?即當初在需要太陽之紋才能開啟的門的旁邊走道盡頭的正門鑰匙,如果沒有,而你又沒有經歷傑克在花園點火把得鑰匙的劇情,那只能說你的遊戲有bug了,這時看你左馬介在哪,是在剛進城堡的有存檔點的走廊裡,還是在乙個有木箱子的平台上,旁邊有扇不用鑰匙的大門,還是在乙個狹長的走道裡?

如果是在走道裡,那你可以換盤了——可能是bug,如果是後兩種情況,平台的話就直接進門,門裡的話就沿著路一直走,在盡頭會碰到那個大植物,殺掉,有紅箱子,拿到太陽紋章,回去到平台,下去的時候看那門能開不能,如果不能,你就換盤吧,如果可以,則去太陽紋章的門那裡,進去,拿到紅目石,換到傑克,繼續遊戲

ps:有什麼情況可以發訊息給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傑克還沒落車吧?

給戒指是在火車上

左一進城堡不是有個時間傳送麼? 傳送過去就直接下車了 就碰見平八了那個傳送點有點bug

要按住左然後稍微上下移動 不停的點確定就可以了我玩的時候就是以為要發生什麼劇情才能觸發這個傳送 結果瞎逛了n久

15樓:何寒蕾掌燁

換那個用鞭子的,把**換成冰屬性的錘子,然後過去調查

16樓:棟鵬濤花奇

讓傑克(讓雷若飾演)把**換成冰碎球後,對此門調查就夠了。

人活著為什么,為什么人要活著,人活著為什麼,為什麼人要活著。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人活著為什么,人活著為什麼

人活著是為了自己能活下去,能讓給於生命的恩人活下去,能讓下一代活下去。偶然來者必然去之,為了這個過程而自圓其說吧!如果沒能象人樣的活過,最起碼至少也要象人一樣地死去。活著是為了死去 也許似乎 大概是 為了生嘛 沒有生 那能活 你沒發現乙個有趣的一點嗎?你現在為了答案而活著!不是嗎?而我現在為了得到你...

為什么有些人沒做什么好事人緣那么好,而有些人無論做什么再多再好的事情別人都利用他遠離那個人為

人的性格使然。多做好事被利用的人,我覺得是因為被給予者所認為的理所應當與習慣,以及被利用的給予者對被給予者來說給予者多半在他們的生活中的地位並不重要,比如是交往不深的同學,同事,遠房親戚等,而既不重要有有利可圖,自然會被利用。倘若只是偶爾給予一些恩惠,反而會比前者更令人受觸動吧 有能力唄,如果你沒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