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不小心將桌面從開始螢幕取消了怎樣恢復

2022-11-04 14:00:02 字數 3498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螢幕--向下(按左下角向下箭頭)--找到桌面--右鍵--固定到開始螢幕。ok。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螢幕右上角點搜尋「桌面」

右鍵"桌面"固定到開始螢幕

win8的開始螢幕中的桌面被刪了怎麼恢復

3樓:山水阿銳

在桌面點右鍵-個性化-左上角自定義桌面圖示把**站選中就ok了試試看或者單擊任務條最左邊的「開始」選單→「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gpedit.msc,回車或點選「確定」按鈕,系統將開啟「組策略」視窗。組策略→使用者配置→桌面,在右邊窗格找到「從桌面刪除**站」專案,雙擊它,在彈出的視窗點選「未配置」或「已禁用」單選按鈕,確定,需要登出或重啟機器,所做的設定就生效了。

4樓:姿嶄貝駁

開始螢幕右上角點搜尋「桌面」右鍵"桌面"固定到開始螢幕

win8開始介面不小心把桌面板塊刪了怎麼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情況下,win8開始螢幕的「桌面」磁貼消失是因為將這個磁貼設定為「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了。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只需在win8開始螢幕中點選滑鼠右鍵,或者長按觸控螢幕呼出介面底端的操作命令欄,點選「所有應用」,然後在win8的所有應用列表裡找到「桌面」應用,右鍵點選後,從底部操作欄中選擇將它「固定到開始螢幕」即可。

windows7系統開始裡的桌面我點選了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了,怎麼辦?

6樓:回眸深似海

你確定是win7系統?win7系統是沒有開始螢幕的,只有win8系統、win9系統及win10系統才有。

如圖,點選我畫圈的地方

然後找到「桌面」固定到開始選單即可

7樓:時間邪帝

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按鈕,進入metro介面(win8的開始介面),點選右上角的搜尋按鈕。

2、在搜尋欄中輸入桌面

3、右擊搜尋結果中的桌面,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即可,如果已經固定,則顯示為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

如何找回windows8開始螢幕桌面磁貼的方法

8樓:家居搬運工

1、在開始螢幕任何空白地方點選右鍵 ,找到[所有應用]按鈕。2、然後找到桌面圖示 ,在桌面圖示上面點選右鍵 ,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 即可。

3、有些情況下[所有應用]裡面會沒有[桌面]您可以去到朋友的電腦裡拷貝桌面快捷方式檔案然後貼上在自己電腦也可以的 .複製目錄和貼上目錄均為:系統盤:

\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開始]選單\programs」下。

4、安裝第三方軟體,比如金山毒霸、360,裡面的電腦醫生之類的模組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將win8「桌面」磁貼重新「固定到開始螢幕」

多數情況下,win8開始螢幕的「桌面」磁貼消失是因為將這個磁貼設定為「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了。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只需在win8開始屏 幕中點選滑鼠右鍵,或者長按觸控螢幕呼出介面底端的操作命令欄,點選「所有應用」,然後在win8的所有應用列表裡找到「桌面」應用,右鍵點選後,從底部操 作欄中選擇將它「固定到開始螢幕」即可。

圖示:撥出win8介面底端的操作命令欄,點選「所有應用」

圖示:找到「桌面」應用,選擇將它「固定到開始螢幕」即可。

回到win8開始螢幕,我們可以在最右端看到丟失的「桌面」磁貼又回來了。我們可以將它拖拽到自己習慣的位置。

圖示:win8「桌面」磁貼恢復

恢復win8「桌面」快捷方式

如果發現「所有應用」的列表裡沒有「桌面」圖示,有可能是由於使用了一些第三方系統工具導致,我們可以從別人的win8系統中拷貝乙個「桌面」快捷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桌面」應用快捷方式的位置比較隱蔽,它儲存在「系統盤:\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開始]選單\programs」下。

圖示:「桌面」快捷方式所在的資料夾位置

當然我們也可以在win8的檔案資源管理器中用關鍵字「桌面」進行搜尋。

圖示:搜尋win8「桌面」快捷方式

如果發現自己的win8電腦中丟失了「桌面」快捷方式,在朋友的win8電腦中找到「桌面」快捷方式,拷貝到自己電腦的相應位置。

圖示:複製win8「桌面」快捷方式

以上我們介紹了如何找回windows8開始螢幕「桌面」磁貼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win8系統中把桌面從開始螢幕刪除怎樣辦

10樓:呂蝶軍詩

高手盡可能少用滑鼠,用快捷鍵吧,徽標+d,方便~

11樓:斛彩榮脫釵

桌面-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想要的打對勾)

12樓:說萱甘茶

在開始螢幕上,單擊右鍵,會看到所有選項,裡面找到桌面,再單擊右鍵,固定在開始選單。

在win8的開始介面裡 不小心把「桌面」給刪掉了。請問怎麼把「桌面」恢復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鍵就能在開始和桌面上切換

你想要把他放在開始選單上就這樣

win8.1開始螢幕上沒有桌面磁貼怎麼恢復

14樓:電腦老手

恢復方法:

1、在win8.1系統的開始桌面,按下win+s;

2、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桌面」兩個字,這時系統會搜尋到桌面程式;

3、右擊搜尋到的「桌面」,並點選「固定到開始螢幕」;

4、通過操作後,桌面又回到了開始桌面中。

15樓:嬴念蟻香梅

win8自帶系統還原,就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樣,直接還原就可以了。

16樓:剪斷了翅膀的

可以直接找回。1、將滑鼠移動至螢幕右下角,調出charm超級選單(如果使用觸屏功能,則在螢幕右側邊緣向內輕掃,調出charm超級選單),然後點選「搜尋」;

2、搜尋範圍選擇預設的「所有位置」,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桌面」,這時你就會在下面的搜尋結果中看到「桌面」應用。

如何取消win8系統的開始介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選擇導航-開始螢幕裡的「當我登陸或關閉螢幕上的所有應用時,轉到桌面而是開始螢幕上打鉤就可以了取消開始介面了。

18樓:步驚雲二

公升級到win8.1 就能自動到桌面了。

19樓:mm_冰

1、在系統工作列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導航」。

3、在下方的「"開始"螢幕」中勾選第乙個選項「當我登入或關閉螢幕上的所有應用時,轉到桌面而不是「開始」螢幕」。然後點選「確定」。

4、此時就設定好了,下次開機時就會跳過開始介面進到系統桌面了。

win8系統電腦開機怎麼直接到桌面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win8.1如何開機啟動系統直接進入桌面 在win 8.1系統的 工作列 上右擊選擇 屬性 3開啟 屬性 對話方塊,單擊 導航 選項卡。4在 導航 選項卡中,將 開始 螢幕 欄中 登陸後轉到桌面而非 開始 螢幕 選項前面的核取方塊選中 打勾 然後單...

手機桌面上的圖示怎麼還原,不小心將手機桌面的圖示刪除了應該怎麼恢復呀

1 首先進入手機設定,找到 小公尺賬號 2 選擇 雲服務 3 點選 桌面雲備份 4 將 自動雲備份 開啟,選擇恢復資料到本機。5 選擇想恢復的桌面圖示,點選 恢復到此裝置 即可。找到d盤下軟體所在的位置,有個exe檔案,你開啟那個exe檔案就能開啟軟體,你右鍵該檔案,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了 手機...

安卓手機root後不小心刪了系統桌面怎麼辦

有的還是要shouqian的呢。其實你就換個手機上的主題就可以的。你可以在應用寶上搜尋手機主題啊,上面還是有很多種類的呢。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