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人交往,如何與人相處

2022-11-04 13:45:03 字數 5705 閱讀 4964

1樓:犁陣爵

第四,永遠不要把心完全袒露給你認為是朋友的人;

第五,學會觀察.觀察別人的言行和細節,目的是洞悉別人的靈魂;

第六,適時保持沉默;

第七,盡量不感情用事;

第八,讓別人敬重你,敬重你的人格,才有威信,有了威信,小羊就不會輕易欺侮虎的;

第九,記住:你的說話是你的廣告.怎樣說比說什麼重要的多.第10,用適合愚人的方式對待愚敵人;用適合智者的方式對待平常人;用冷漠的方式,對待智者.

2樓:涉原浮筆粟

與人交往~~~嗯 上面的說的都太冠冕堂皇了 誰還不知道你們說的自我認為:

第一你要讓人覺得你不是個讓人見到就要避讓三尺的人第二就是適當的時候你要有一點的幽默感(千萬不要說一些冷笑話,這樣會讓人有反感的)讓大家笑一笑 記住不要拿自己開玩笑

第三也是最最重要的一點是讓你覺得你有安全感個人看法 希望這樣可以讓你有個好人緣

3樓:娛樂星星

與人交往的技巧確實很多:逆境時的交往,要的是真誠,而順境時的交往要的是技巧。不管什麼時候,真誠都比技巧高尚,甚至可以說,真誠乃是人世間交往的最大技巧。

4樓:

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和別人交往.

5樓:驚做吃

與人交往,將心比心。

6樓:繪影社

與人交際嘴很重要錢也重要珍惜當下

如何與人相處

7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8樓:有趣地心理學

指責型的人,看到的永遠都是別人的錯誤、缺點、不足、原因。 指責型的人,會把結果的糟糕或自己不好的感受,簡單粗暴的歸結為另外乙個人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

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

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

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乙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10樓:繪影社

與人交際嘴很重要錢也重要珍惜當下

11樓:洋中小洲

回答1.學會與人交流:主動交流且交流時不能說髒話,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

2.學會寬以待人:遇事要多為別人著想,即使別人犯了錯誤或冒犯了自己也不要斤斤計較,以免因小失大。

3.低調謙虛:和人相處要低調謙虛,這才能讓人感覺舒適。

4.慷慨大方:在與人相處中,不要為了小事斤斤計較,慷慨也是一種智慧型。

5.誠實守信:做人要誠實守信,不要輕易許諾,但答應別人的要遵守諾言。

6.學會謹慎: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在社會上要接觸各種各樣的人,要慧眼識珠,謹慎交往。

更多4條

12樓:娛樂星星

與人交往的技巧確實很多:逆境時的交往,要的是真誠,而順境時的交往要的是技巧。不管什麼時候,真誠都比技巧高尚,甚至可以說,真誠乃是人世間交往的最大技巧。

13樓:賁長穀梁浩

餘人交往的重要因素就是多做讚揚少做批評,因為好多人都是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本來是好意反而沒有人喜歡,所你把你的批評改成商量,試著去發現別人的優點,或許乙個小小的舉動,就會擦起友誼的火花.

14樓:釁尹留姝好

和我一樣餓,我認為最主要是要厚臉皮,製造話題,和對方搭訕。失敗了之後就是厚臉皮該起作用了,過幾天不知不覺你們便成了朋友了。

15樓:功壽賀敏

想要與人交際,必須為別人所想!自然的他/她會喜歡和你交朋友,很有用的方法!

16樓:郯仁鮑若英

你要用心去回答他們,而不是一問一答的。你要經常面帶微笑,這樣你才不會顯得高傲而又冷漠,你回答他們最好要像回答你的好朋友一樣,有時候一問一答會讓人覺得很尷尬的!當你感覺到這一點時,你最好先挑起一些話題不讓氣氛顯得奇怪而又冷漠。

加油了,其實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用心。

17樓:荊鷗翦溫韋

首先,無論如何保留一顆真誠的心。如果與不是很熟悉的人說話最好不要太直接太難聽太偏激。也許你並沒有這個意思但別人聽起來也許就會又另一層意思。

容易被誤解。不要太容易去信任乙個人,在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小心謹慎些,因為這個社會畢竟過於複雜如果沒有防備很容易被欺騙受傷害。

但對待自己身邊的人一定要坦誠。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18樓:萇賦蹇溪兒

我認為朋友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具有一定的默契.還有就是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朋友是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相互尊重的.朋友間的真摯友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雙方把握恰當,擁有真摯且長久的朋友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19樓:佴頎郭語兒

那要看你的了,想和他們做朋友就要真心對待

20樓:

首先你要有較穩重的形象,給人第一眼你不是乙個輕浮的人,然後你要有較好的口才,能夠侃侃而談,但又不是夸夸其談······乙個優秀的班幹除了應該做自己應該負責的事外,還應該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別的班乾要完成的事你也可以幫忙做·對於班幹,我無語,因為太難做了···

21樓:杭澍南宮碧春

面帶笑容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笑容能給很多人帶來好心情,其次,表現得要自然,讓人覺得你沒有什麼心機,跟你交往會非常親切。還有,談吐,行為要得體,不要讓人覺得你很粗俗。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用一顆真誠的心對待別人,他人也同樣會感受到的,他也會用同樣的態度對待你。

22樓:惲甲庚燁燁

以誠相對…讓對方覺得信任…主動找話題聊

23樓:休婧改初瑤

用真心和人交往,你會得到的更多,同樣他也會用真心和你交往。

24樓:車鴻許俊德

真誠對待身邊的人,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25樓:龐熙藍採藍

首先你要明確

你要說些什麼。

還有就是

要乙個友善的心

健康村疑難問答最強互動平台

26樓:養優戊寄雲

交朋友很簡單

只要認識就可以

但是要交乙個真誠的朋友

首先自己就必須真誠才行只要你真誠了

真誠的朋友就會真誠的對你

但一有這樣的朋友就要好好的守住這份友誼相反你真誠了

而朋友卻不真誠的對你

之後你就可以當他為普通的朋友了

提醒你一句

一般真誠的人

他的好朋友就非常的多就看你如何去對待其朋友了

如何與人交往

27樓:唯一家的教育店鋪

、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很多時候,我們考慮事情時,總會單方面的想到自己的感受,而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這個時候就會導致人際關係變得僵硬起來。如果我們要想有一段良好的友誼,那麼就得多為他人著想,都給他人提意見。不要為了自己的一己之見而傷害到別人,這樣也會給友誼帶來很大的危機。

在我們交際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好乙個度,做到適可而止,顧及到別人的感受,給他人乙個充足的面子。

2、多一點理解包容

理解和包容,是人際交往關係中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做不到理解,就會讓友誼中的矛盾總是發生,讓矛盾得不到解除,這個時候友誼也就隨之破滅。所以我們在對待友誼時,一定要有充足的理解能力,多包容他人的不足。

如果出現了矛盾,那就一定要徵求對方的感受,多理解多包容。

3、提高自信心

很多人心裡都有社交恐懼症,這其實就是自我信心不足的原因。人的社交能力並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有意識的培養而形成的。所以,我們在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公升自我形象的事情,為提高自信心做更多的努力,這樣在平時的人際交往中也不會出現恐懼現象。

4、做什麼都主動一些

有一些人在人際交往中往往都缺乏主動性,這些和我們身邊的因素息息相關。在陌生的環境裡,我們會對陌生人產生一定的距離感,導致交不到朋友,這其實是自己缺乏主動性。在我們生活中應該要積極開朗,做到外向一點主動一點,這樣才能在生活中遭到更多的朋友,我們在平常應該保持豁達豁達,會幫助人遭到更多的好友,在人際交往中也不必要斤斤計較。

28樓:洋中小洲

回答1.學會與人交流:主動交流且交流時不能說髒話,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

2.學會寬以待人:遇事要多為別人著想,即使別人犯了錯誤或冒犯了自己也不要斤斤計較,以免因小失大。

3.低調謙虛:和人相處要低調謙虛,這才能讓人感覺舒適。

4.慷慨大方:在與人相處中,不要為了小事斤斤計較,慷慨也是一種智慧型。

5.誠實守信:做人要誠實守信,不要輕易許諾,但答應別人的要遵守諾言。

6.學會謹慎: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在社會上要接觸各種各樣的人,要慧眼識珠,謹慎交往。

更多4條

29樓:繪影社

與人交際嘴很重要錢也重要珍惜當下

30樓:娛樂星星

與人交往的技巧確實很多:逆境時的交往,要的是真誠,而順境時的交往要的是技巧。不管什麼時候,真誠都比技巧高尚,甚至可以說,真誠乃是人世間交往的最大技巧。

31樓:

與人交往,需要的是真誠相待,用真心去對待他人,別人也會回報給你真心,如果你虛偽待人,時間久了,也會被人識破,沒人願意跟你交往。

如何與人交往,怎樣與人交往?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彼人認為以誠換誠,以心換心!需要別人怎樣對你,你並怎樣對待別人。與人相處,貴在道德 文明 誠信!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要學會包容 忍讓 忘記,真誠的對侍每乙個人,理解別人的處境,學會換位思考,才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如果別人做錯了,寬容別人的錯誤,不計較得失,學會調整心態,對待不值得相交,或...

怎樣與人相處,如何與人相處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如何與人相處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指責型的人,看到的永遠都是別人的錯誤 缺點 不足 原因。指責型的人,會把結果的糟糕或自己不好的感受,簡單粗暴的歸結為...

怎與人相處,怎樣與人相處

乙個人的氣質最重要,其次是你要了解對方,如果對方是你朋友,那你就不用在意什麼,如果別人對你有利可成,那必須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在自身的利益保證下,一定限度的給與別人足夠的利益,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乙個人,最重要的是,你必須懂得尊重別人,對人一定要正直,大方,以少部分的利益,博取更大的利益,眼睛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