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root後不小心刪了系統桌面怎麼辦

2021-12-24 18:31:47 字數 1280 閱讀 3974

1樓:黑馬仼孓

有的還是要shouqian的呢。

其實你就換個手機上的主題就可以的。

你可以在應用寶上搜尋手機主題啊,上面還是有很多種類的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3樓:九尾天狐_小白

如果沒有任何桌面,必須想辦法重灌乙個。

操作方法:

如果開啟了usb除錯,連線電腦使用手機助手軟體在重啟完畢一瞬間安裝乙個即可。

如果有關機adb/recovery下adb的功能也可以使用手機助手。

最簡單的辦法是不清空資料直接覆蓋刷當前頂級刷機包,不需要刷底包,線刷卡刷均可。

安卓手機獲得root許可權後不小心刪除手機桌面怎麼辦?

4樓:匐草

2、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後與root沒有衝突。

3、恢復出廠設定位置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已經開啟usb除錯,直接連線電腦.用電腦端管理軟體安裝乙個新桌面即可

6樓:

你那提示「未有可開啟此應用的檔案」,說明你也刪錯了安裝apk的程式,這種情況建議刷機,你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和型號!

7樓:

去下個外掛程式試下,如不行只有恢復出廠了。

8樓:二環高架

在電腦上用豌豆莢或者91助手裝乙個就是了,推薦adw桌面

9樓:讓蛋蛋飛飛飛飛

可以將手機資料備份了以後,恢復出廠設定。

實在不行的話,只能用刷機精靈重新刷乙個系統了。

10樓:月夕紫

你連線電腦用電腦上的豌豆莢安裝,如果你裝不起來軟體的話那你應該不僅僅刪除了桌面

11樓:

連線電腦 用電腦安裝第三方的桌面

不小心被root後,想刷機弄回來

您進入之後在搜尋框內輸入您的手機型號,點選搜尋 資源 韌體公升級 全量包 然後 好之後,不要解壓,直接拷貝到手機u盤根目錄下,按以下教程操作的哦。韌體公升級說明。如果您不會操作,您也可以帶手機去我們售後服務中心讓我們售後服務中心的專業人員幫您恢復的哦 cn 下個原廠的rom,刷機就行了。不明白可追問...

安卓桌面 怎麼刪除不小心建立的資料夾?

用手按住這個不想要的檔案或資料夾圖示大概2秒時間,直到出現螢幕出乙個垃圾筒樣的圖示,然後手指在螢幕上移過去,變成紅色時鬆手,即可。用你的手指頭 按住 資料夾不要動 三秒鐘 然後手機 會微微震動一下 手機頂部 會有乙個 刪除的圖示 按著資料夾不要 松拖進去。就 ok 了。長拖到出現刪除的標記。按著該資...

手機是安卓2 3的系統,一不小心把所以桌面主題都刪了,不顯示桌面,在安裝就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1 能把主題都刪了,說明手機root過了。2 現在無法顯示桌面,軟體修復已經不容易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刷機。6 刷機過程中刷機大師會對手機和對刷機包進行檢查,接下來裝置進入自動刷機模式,大概5 15分鐘後,即可完成一鍵刷機。如圖 7 刷機過程中不能斷開電源,不能拔掉資料線。否則會造成不可預知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