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情緒很低落,怎么辦,我現在的情緒很低落,怎麼辦?

2022-11-04 13:45:04 字數 1069 閱讀 6814

1樓:我對你何止恨

多想想親人!任何榮辱得失都能放下,任何傷害都可以淡忘!我是過來人,曾經被某個人傷得遍體鱗傷,痛不欲生,但一想到親人還需要我,就振作起來了,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忘記那些傷害,但比起當初好了很多倍!

2樓:南宮真宣

逛逛公園,看看湖波。或者去熱鬧的街道買自己愛吃的東西。找個安靜的地方聽聽**,看看**。

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又或者打**給朋友與他訴說!要不就去買些花來種,或者去遊樂場玩玩!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出 什麼事情讓你情緒很低落~ 然後再想 這件事 能否去改變 能改變的就去改變 不能改變的 就讓它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引為什麼是低落

5樓:我心依舊

想點高興的事情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低落的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些輕快一點的**。

8樓:凌許撒問芙

想要被人喜歡你,就要有你自己的人生,沒什麼人是天生注定的,你必須把自己的人生活的精彩了才能吸引別人,想開點,如果你能原諒你女友的話,為什麼不能讓自己活開心點?

9樓:來凱玉鴻德

你自己觀察一下她還喜歡你麼?女孩是需要哄的。如果她不喜歡的話長痛不如短痛吧。

10樓:騰山醜聽雲

或許你真的有說過一些偏激的話吧!既然不是無心的,那你女朋友也應該會理解阿。你向她解釋啊,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就決不會為這點小事而鬧翻的…

11樓:經偲望代藍

哥們,不是我說你是你太傻了還是怎麼了,你說她和一男的十分好還不原諒你,這說明了什麼你不知道啊!不理你只是她要離開你的藉口,也許她不想跟你談了,如果是我我會先曬曬她乙個月不理她,男友都生病了還這樣,有點過頭了她,如果你是好男人總有一天會有個好女人的,不要把對方想的太完美,也不要想的太差,現實是殘酷的,你為她掏心掏肺的可她呢?對這事別太介懷!

情緒總是很低落怎麼辦,自己情緒總是很低落怎麼辦

有些東西,你可以計較,但別過甚,多了會磨損心性,沉重你的步履 有些痛苦,你可以沉浸,但別太久,長了會消減鬥志,迷失你的方向。不屬於你的,不要拒絕放棄,那其實是一種胸襟與氣度 與你有緣的,不要輕易放手,讓自信和堅持成為一種品質和內涵。在意多了,樂趣就少了 看得淡了,一切皆釋然 情緒總是很低落,說明心情...

我現在無聊怎么辦,我現在無聊怎麼辦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所以生...

現在的我該怎么辦,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勸你還是放棄吧,這樣得堅持沒什麼用,這樣的女孩是跟著感覺走的,況且也不是什麼好女孩不值得,放棄吧,確實很難去做但真正做了也沒什麼,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去尋找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吧。堅持吧,既然喜歡就去努力,一定會成功得,也許她在考驗你,努力,努力再努力!她就會接受你的!我提前祝你成功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