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面上的圖示怎麼還原,不小心將手機桌面的圖示刪除了應該怎麼恢復呀

2022-09-01 06:40:02 字數 6208 閱讀 4412

1樓:白開水

1、首先進入手機設定,找到「小公尺賬號」。

2、選擇「雲服務」。

3、點選「桌面雲備份」。

4、將「自動雲備份」開啟,選擇恢復資料到本機。

5、選擇想恢復的桌面圖示,點選「恢復到此裝置」即可。

2樓:傅淑蘭狄冬

找到d盤下軟體所在的位置,有個exe檔案,你開啟那個exe檔案就能開啟軟體,你右鍵該檔案,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了

3樓:賀淑珍光女

手機桌面上的圖示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還原,因手機品牌型號存在差異,以下以華為手機為例:

1、開啟手機,點選主題應用,點選我的;

2、在本地主題中點選預設,點選應用即可;

3、這樣設定回系統自帶主題,圖示即恢復原狀了。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不小心將手機桌面的圖示刪除了應該怎麼恢復呀

4樓:樓藍可兒

一、不小心將手機桌面的圖示刪除了,恢復圖示的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設定」 > 「應用程式」 > 「管理應用程式」。

2、將找不到圖示的程式解除安裝。

3、進入檔案管理器,找到程式安裝檔案後重新安裝此程式。

4、安裝完成,圖示就會恢復在手機桌面了。

ps:一定先要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才能找回圖示。

二、設定手機電池電量的操作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頁面,向下劃,點選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頁面,向下劃。找到高階設定這一選項,點選進入。

3、找到電池管理這一選項。

4、點選進入後,向下滑。最後會有乙個顯示剩餘電量百分比,開啟即可。

5、在這一介面的最後,會有乙個電量百分比的顯示方式,點選後,就會顯示兩種顯示方式,選擇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並清除手機桌面的資料。

2、嘗試通過「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4、點選還原設定以後,手機將會恢復原來手機桌面,操作完成。

6樓:娜

按住手機螢幕空白處約兩秒鐘,再出來的目錄中點『視窗小部件』,再點『墨跡天氣外掛程式』就行了。我也是弄沒了剛找到的,希望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安卓的手機,你進入總的選單裡面,然後長按圖示應該就可以提示放置在主介面上。

或者安卓的手機安裝一下桌面軟體 比如安卓桌面啥的 很方便快捷的管理桌面和程式

9樓:

手機桌面圖示被我誤拆了,怎麼找回來

10樓:憑風傲雪

從軟體視窗中選擇按住不放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原狀?

11樓:月光馨語

只要設定回系統自帶主題,圖示就可以恢復原狀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主題】應用。

2、點選【我的】。

3、點選【預設】。

4、點選【應用】即可。

華為手機怎樣隱藏軟體圖示?

華為手機有乙個快捷方式來設定隱藏軟體——雙指外擴,開啟隱藏軟體功能。

具體步驟如下:

1、雙指在手機桌面上向相反方向外擴滑動;

2、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

3、在彈出的任務框中選擇要隱藏的應用,然後點選【確定】;

4、設定完成後如下圖。

12樓:清水荷葉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恢復操作流程:

1、先要確定這個圖示是否被放置到了資料夾或者某個位置未找到,可以通過桌面的搜尋功能查詢。      在上圖中的搜尋框中輸入想要找的圖示名稱即可。

3、還有一種情況是被桌面的圖示隱藏功能隱藏,這時我們在在桌面上雙指外滑,可以進入桌面圖示隱藏功能。確認是否被隱私保護隱私應用功能隱藏。

方法如下:

1、使用機主的密碼或者指紋進入機主模式,然後使用」設定」

2、進入「安全 和隱私」(如果無法找到隱私保護,則證明您當前處於訪客模式,請您鎖屏通過機主密碼解鎖)。點選隱私應用,可以管理隱私應用列表。

3、點選隱私應用,可以管理隱私應用列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點選【視窗小工具】。

2)將下方狀態列向右滑動,直到找到時間外掛程式。

3)找到以後,將時間外掛程式長按,拖至桌面就行了!

14樓:仇羽吾詠

手機桌面上的撥**的圖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手機桌面圖示移除了怎麼恢復

15樓:陳麗芬

以華為暢享7為例,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建立軟體的桌面快捷方式: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自帶的「設定」:

2、開啟設定,然後找到「應用和通知」:

3、在應用和通知介面,找到「許可權管理」選項:

4、在許可權管理介面,選擇上面的「許可權」,然後往下拉找到「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16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手機中間按鍵,進入手機內建桌面,把需要常用執行的程式,按住不動,出現桌面浮動,不鬆手,左右移動手指,圖示移動到你指定的桌面位置。

如果你手機是啥圖示也沒有了,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正常桌面。

18樓:無淚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尋找刪除的記錄。裡面應該可以把它恢復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你刪除了某些程式,所以圖示不見了;

第二種可能是你把某個圖示拖到某個資料夾裡去了,所以沒看見;

第三個可能是你所說的圖示是一些小外掛程式,點選菜單鍵——視窗小圖示可以新增。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卓的手機,桌面圖示移除後還能找回,進入選單欄,長按程式圖示,拉到桌面就好

ios的手機,桌面圖示移除就相當於解除安裝軟體啦,要重灌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問手機螢幕,怎麼答電腦桌面了?

手機桌面上的圖示怎麼還原

22樓:中國聯通

手機桌面上的圖示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還原,因手機品牌型號存在差異,以下以華為手機為例:

1、開啟手機,點選主題應用,點選我的;

2、在本地主題中點選預設,點選應用即可;

3、這樣設定回系統自帶主題,圖示即恢復原狀了。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23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請稍等3分鐘,我編輯一下,然後馬上回覆你的問題。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哦不是機械人哦親愛的,需要打字回覆您

中午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現在就為您解答~手機恢復預設桌面的方法是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哦親~新年快樂~

提問一鍵恢復手機桌面圖示

回答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更多2條

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

24樓:敬凝丹習旋

如果是安卓的手機,桌面圖示移除後還能找回,進入選單欄,長按程式圖示,拉到桌面就好

ios的手機,桌面圖示移除就相當於解除安裝軟體啦,要重灌才行

怎樣恢復華為手機原來的桌面圖示?

25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華為bai

榮耀10手機為例,恢復方法如du下:

一、開啟手zhi機dao,在桌面上

找到」設定回「一項的圖答標,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以後,找到」應用和通知「一欄,點選進入。

三、進入應用和通知以後,找到」應用管理「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應用管理以後,找到」更多「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更多以後,找到」顯示系統程序「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找到」華為桌面「一項,點選進入。

七、進入華為桌面以後,找到」儲存「一項,點選進入。

八、進入以後,點選刪除資料,然後將手機關閉以後重啟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

抄開啟我們的華為手機,襲然後點選設定;bai進入設定du後,我們點選應用和通知;

然後我zhi們點選應dao

用管理;

之後我們點選華為桌面;

之後我們點選儲存;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這樣就可以讓手機桌面圖示恢復到原狀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以華為榮耀10手機為例,恢復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新增bai應用圖示du快捷方式,操作方法zhi如下:

1、您下dao載安裝

的第三內方應用會自動容在標準桌面上建立應用程式的圖示。

2、抽屜風格下新安裝的應用不會在桌面上建立圖示(應用程式圖示在抽屜裡面),您可以進入抽屜的應用列表,長按需要建立快捷方式的應用圖示直到裝置振動,此時桌面自動變為編輯狀態,然後將其拖動到主螢幕任意位置即可建立該應用的快捷方式。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有很多賺錢的

copy

手機如何恢復原來桌面圖示

30樓:銀行劉老師

你好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知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確認是否進入訪客模式/兒童模式,若進入,退出以管理者身份進入手機即可(需要輸入相應的解鎖密碼);

2、確認是否設定隱藏了圖示,在待機桌面長按道/按左菜單鍵--隱藏圖示中檢視;

3、開啟手機設定版--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在程式列表中找到「待機桌面」,點選進入該程式後選擇清除資料,然後返回桌面重啟手機;

4、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權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31樓:

手機如何恢復原來的桌面圖示,看你是什麼手機,一般開啟設定裡面有個圖示設定的一項

32樓:星座解夢達人阮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什麼手機呢親

提問?腳

阿普回答

親,您說什麼呢

可以說明白一點嗎?

提問〇pp〇

回答桌面恢復原來樣子的方法,直接使用設定的【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開該圖示。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更多設定】。

1、首先我們在我們的oppo手機中找到主題商店點選進入oppo手機桌面圖示如何還原?oppo桌面圖示恢復原始設定方法2、然後,我們在商店的主介面的右下方找到「我」

3、接下來,我們在中上方左側找到我的資源,oppo手機桌面圖示如何還原?oppo桌面圖示恢復原始設定方法4、最後,我們會發現預設版即為初始圖示點選設定即可oppo手機桌面圖示如何還原?oppo桌面圖示恢復原始設定方法

二、老款oppo手機桌面圖示還原方法1、在oppo手機桌面上找到並點選開啟【主題商店】。手機桌面圖示如何還原_oppo手機桌面圖示還原_恢復原始圖示2、然後在主題商店主頁面點選【我】,點選【我的主題】。手機桌面圖示如何還原_oppo手機桌面圖示還原_恢復原始圖示3、在我的主題頁面找到並點選【預設主題】,點選【應用】即可恢復預設圖示。

親,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噢❤️❤️

更多10條

33樓:影子傾斜

你說的原來的圖示是出廠預設的圖示?假如是,而且你已刪除原來的某些軟體,那麼估計得恢復出廠設定才能恢復預設的圖示了

vivo手機不小心把桌面上的相簿刪除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 無法刪除操作方法 1 重啟一下手機 2 進入設定 系統公升級,部分iqoo monster ui版本 funtouch 機型需進入設定 我的裝置 iqoo monster ui版本 funtouch os版本,檢測並更新系統 可以嘗試先將手機重啟,然後進入相簿,點...

怎樣把桌面上圖示下邊的字變大,怎麼把桌面上的圖示換成大點的圖示字也要變大xp系統

以下步驟可調節桌面圖示字型。1 首先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單擊滑鼠的右鍵,然後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的對話方塊裡面選擇 視窗顏色 3 在視窗顏色和外觀裡面選擇 高階外觀設定.4 然後找到 專案 在下面的下拉框中找到 圖示 5 在下面有個 字型 下拉框是現在使用的圖示文字顯示的字型,下拉裡面有不同的字...

不小心把桌面變成整個d盤了怎麼還原回去啊

點選d盤,屬性,位置 移動 選好資料夾好,彈出對話方塊是否全部移動,選擇否就可以。1 首先進入電腦的資源管理介面,點選c盤。2 然後在出現的資料夾中,選擇使用者資料夾。3 進入使用者目錄後,點選電腦的使用者名稱。4 然後在出現的資料夾中,右擊桌面資料夾,在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5 然後在出來的屬性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