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評價和珅的本事,你怎麼評價和珅的本事?

2022-11-04 11:30:03 字數 785 閱讀 2823

1樓:雜談鮮事

合成無論是在文學方面還是在當政方面,也就是處理一些政務正在記名,這方面都非常有才能,但是他除了貪婪,沒有乙個太大的缺點,這種貪婪也並不是說它本身就特別貪婪,按原於一些時代的因素或者篇幅所限不方便詳述,只能說這是政治的悲劇吧,這種貪婪不是他想的,而是說迫於形式最終生不逢時,趕上乙個倒霉的時候,沒有落到乙個好的下場。

2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何坤的本事很大,但是這只限於他的工作能力,他的人品以及他所謂的本事並沒有用在正途,這點我們學過歷史或者看過電視劇集的小夥伴們都知道,所以對於和珅的為人我們應該保持鄙夷的態度。

3樓:笨笨熊是你嗎

我覺得和珅最大的本事就是黑白通吃,有很高的情商和智商,要不然也不會在乾隆時期身居要職。初入官職時,和珅是以精明能幹著稱,深得乾隆皇帝的器重,但是隨著官職權利的不斷增長,慾望開始膨脹,但是他仍能用自己的能力和手段繼續在官場中橫行無阻,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強的能力和本事!

4樓:懿晨寶貝

和珅是乾隆皇帝面前的大紅人,他位高權重,可以說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他做官非常會溜鬚拍馬,經常能把馬屁拍在點子上,這也是他的一種本事。此外他還是具有真才實學的,對治國安民上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所以深得乾隆恩寵。

5樓:執著

人長得帥,字在滿人裡寫得漂亮。幫著乾隆摟錢,並且為他背鍋。沒有認清嘉慶的真面目。

在真心操辦乾隆喪事的時候被抓。所有財產充公。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為填補清**的財政赤字做出貢獻。所謂「和珅跌倒,嘉慶吃飽」是也。

你怎么評價滅霸,你怎麼評價滅霸?

我個人認為滅霸並不能算真正意義上的反派,只能說是與一切有感情的人們,或者復仇者聯盟而言是反派罷了。我們先看看滅霸的目的,使世界,使整個宇宙更加美好。那麼他的手段即是通過無差別隨意減少一半物種來實現。其目的顯然是極好的,而手段卻也並不能算扭曲,也許有人覺得這方法扭曲極了,我眼中的滅霸是秩序,即便本身帶...

你怎麼評價蔡康永,你怎麼評價蔡康永的三觀?

奇葩說 裡的蔡康永,溫柔又迷人,我是何其開心,能夠在節目裡聽他用和緩的腔調,來談談這個世界,也從他的眼睛裡,看到另外乙個世界,我從他這裡學到,永遠不要從乙個角度去看待問題。當我還是個小小少女的時候,挽著小夥伴的手偷偷溜進北大禮堂,聽了一場名為 自由的精神與流浪的探尋 的演講,康永哥一身紅衣,笑意靨靨...

你如何評價「規矩越多的學校,越沒本事」這句話?

因為有本事的學校的學生都在忙著讀書,沒空用規矩約束。沒本事的學校,只好用規矩防止學生百無聊賴幹些越規則的事。臭毛病多。競賽課,不能請假。不管多大的事,多大的面子,就是不能請假。如果要請假,就請直接退課。某同學因參加學校的榮譽活動,領導都同意了,但任課老師不同意,發生糾紛,注意,是老師和領導發生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