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剛買華為p4Opr0需更新嗎

2022-11-04 11:20:05 字數 1325 閱讀 509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機器只要出現了更新提示是都需要更新的,這樣才能讓你的手機達到最佳的狀態,也能讓你的手機保持最流暢的速度

2樓:

如果是更新系統的話建議你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每次更新版本都會優化一些使用體驗或者增加一下新功能。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更新到最新版本。

3樓:away喵帝

其實手機系統是否更新有好處也有壞處。

一、手機系統更新的好處:

1、手機系統每一次的更新經常會帶來一些新功能,其實手機大部分好玩的功能都是後期手機更新出口的。

2、手機系統更新會修復一些已知的bug,可以提高使用者的使用體驗。

二、手機系統更新的壞處

1、手機系統的每一次更新都會使系統變得臃腫,會佔用手機記憶體,不過對於華為p40來說,這點記憶體根本不值一提。

2、手機系統會更新可能會增加手機耗電或發熱。

所以對於華為p40來說更新系統還是比較推薦更新的,如果實在不放心,感覺現在的系統使用起來挺好可以選擇不更新。

4樓:閒雲野鶴

華為的手機當系統如果需要更新的時候,會自動出現提示,按提示操作就行。不用去刻意的去更新。

5樓:一公尺九左右

如果系統可以更新的話就建議更新,因為更新過後功能會更全面更流暢

6樓:天涯95天空

一把安卓機的話,如果有更新的話,就盡量去更新嘛,都是越更新越流暢的蘋果機就剛好相反

買華為機p4opr0 附帶哪些配件?

7樓:可靠的王者

沒有什麼配件,裸機外加原裝充電器,官網都是這個配置

華為p4opr0*是不是立體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立體聲雙揚聲器+線性馬達的,另外螢幕是高重新整理率的,加上攝像頭,屬於很完美的手機了。

華為p4opr0,8g一128多少錢一部?

9樓:han冰zhi戀

換為這款手機還是很貴的,你可以具體的到華為官網裡去查詢一下就可以的,也就是華為**裡。

華為mate30保時捷和p4opr0哪個照像好?

10樓:來自木蘭天池伶俐的孫權

單比較拍照,p40pro比mate30保時捷好,一是硬體領先,p40pro配備的是與sony最新定製的imx700,比mate30的imx600底更大;另外,p40pro支援百倍變焦,強化了拍照效能,在dox上排名第一。

春節的前一天是俗稱的「小年」嗎,除夕前一天叫做什麼?

臘月二十三 我們俗稱的 小年 意味著一年已經結束。再過去,過小年是 官三民四道土和尚五 就是說凡是家有秀才以上的功名的都在臘月二十三日過小年,黎民百姓是二十四日,道士和尚是二十五日。如今青島地區多在二十三日過小年。過小年的主要民俗活動是 辭灶 就是 祭灶王 灶王也叫 灶君 民間稱 灶王爺 相傳灶王原...

體檢前一天注意事項,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什麼

一般體檢包括身高,體重,血壓,內科,口腔,肺部。x光片,腹部b超等檢查專案 建議體檢前一天晚上,一般八小時以內需要空腹,化驗通過進食以後都會影響化驗結果。前一天晚上十點以後不能吃飯不能喝水。另外如果有血壓檢查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平穩的情緒。不然,這些因素都有可能影響需要的變化。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的就...

前一天晚上喝酒第二天能獻血麼,獻血前一天喝酒了,那麼第二天可以獻血嗎

獻血前24小時不要飲酒,有2個原因 一是血液中酒精容易引起受者輸血反應 二是喝酒可能造成轉氨酶公升高,就算採前沒有檢測轉氨酶,採後血液在複檢時也會報廢。建議先不要獻血了。獻血前一天喝酒了,那麼第二天可以獻血嗎 你可以獻血的 4.5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獻血 4.5.1 病毒性肝炎患者 B型肝炎表面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