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喜歡你時風好甜?怎麼評價劇中的感情線

2022-01-06 16:09:54 字數 4993 閱讀 9719

1樓:天天影談

《喜歡你時風好甜》這是一部甜愛**系偶像劇,女主陳芋米是《河神》裡的肖蘭蘭,演技還行,劇裡的愛情很甜,齊恬一共有兩條感情線,她喜歡昆藍,施浪喜歡她。生命最後的時刻,齊恬主動放棄昆藍,給了施浪一個無法實現的承諾。

因為擁有“鑽”進畫中地點的能力,“異能者”齊勳(高瀚宇飾)每次在使用此種異能時都會頭痛難忍,機緣巧合下他遇到了自己命中的“**者”封雙雙(陳芋米飾)。

原本只是想試探封雙雙身份的齊勳,在一次次接近封雙雙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間竟愛上了她。與此同時卻牽扯出了一系列身邊人及上一代的家族祕密,恩怨糾葛、愛恨交織,齊勳和封雙雙最終該何去何從。

陳芋米不是那種特別驚豔的女孩子,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很乾淨,性格也很好,演技真的挺好的,最喜歡她的笑容,笑起來超級可愛。

整部劇的佈景還是蠻好看的,男主的公司以及房子都不錯符合建築師的審美。有些道具有點bug,例如女主的簡歷。

2樓:dh_坤坤

鮮肉演員顏值高

合適的選角往往能促進觀眾觀劇的慾望,促成一部劇走向成功。《喜歡你時風好甜》首先在選角方方面就非常成功,雖然是新人演員,但是整體顏值高,青春靚麗,貼合角色形象。

這部劇剛看開頭時,會讓觀眾覺得它的故事設定與幾年前大火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有幾分相似,尤其是男主角齊勳的身份設定,他一出場的那段自我獨白,完全是向著都教授靠攏,不過雖然相似,齊勳這個角色還是給人帶來了新鮮感,八塊腹肌身材好,性格傲嬌又矛盾,有超能力又男友力max,和女主同框畫面都洋溢著粉紅色的泡泡。

女主和女二也美的各具特色,封雙雙更加活潑俏皮,齊恬更溫柔恬靜,三位主要男演員也各自貼合人物形象,新人演員演技略顯青澀,但是整體看著不尷尬,在顏值的加持下依舊好下飯。

情節甜蜜無套路

雖然這只是一部小製作網劇,但是在播出期間依然受到了較高的關注度,原因在於編劇合理安排劇中的感情線,以甜寵為主,去掉套路化的狗血劇情,偶爾有虐,整體浪漫甜蜜。

有一句話說:“生活已經很苦了,為何不多看看甜甜的偶像劇呢?”《喜歡你時風好甜》就是秉承這樣的宗旨,給觀眾呈現出浪漫的小甜劇,看起來清新**。

“異能者”齊勳在一次使用超能力時,意外地來到女主身邊,並且如命中註定般親上了,這便是兩人故事的開始。自此之後,齊勳為了**封雙雙身上到底有何祕密能讓他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而有意接近她,一來二去兩人快速相愛,開啟了超級“虐狗”的劇情,常常黏在一起,親親抱抱舉高高。然而封雙雙誤會了齊勳和她在一起的目的,兩人冷戰了一段時間,並由此牽扯出上一代的恩怨,但是愛情讓他們最終化解誤會,解決了所有的困難,有情人終成眷屬,“異能者”與“**者”彼此**,永遠不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時風好甜》是由企鵝影視、華誼兄弟娛樂、一響天開公司等出品。該劇講述了有“狗中貴族”之稱的“異能者”齊勳和“**者”雙雙二人之間,由歡喜冤家到因家族糾葛而錯失最終又破鏡重圓的愛情故事。除了官配齊勳和雙雙以外,最令人心疼的是齊恬的兩條感情線了。

男二號昆藍如陽光般溫柔體貼,像極了少女心中的王子。齊恬愛極了這樣的昆藍,在夢境裡,昆藍給了齊恬最甜蜜的戀愛體驗。可是昆藍卻以雙雙的守護者出現,滿眼只有雙雙。

齊恬動用預言能力,想盡一切辦法靠近昆藍,可他對齊恬的好視而不見。殊不知齊恬的每一次預言都是以消耗生命為代價。

施浪是齊勳的好朋友,一直深愛著齊恬,陪著齊恬追逐昆藍,也許這世間最美好的愛就是隻要你能幸福便是我的幸福。為了齊恬能好好活著,施浪不惜縮短自己的生命。最後齊恬終於明白,結束自己短暫的生命,卻許了施浪來世的情緣。

雖然支線感情最終以悲劇結束,但是齊勳和雙雙的糖,確是甜到齁。刮鬍子吻、天台吻等等,少女心分分鐘炸裂。

整部劇的畫面也很小清新,自帶柔光效果。女主說是《河神》裡面的肖蘭蘭,笑起來特別好看,是甜在心裡的感覺,配得上“**者”的名字。

雖然情節方面,進展快到沒有邏輯,“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雙雙莫名其妙被親了一口就對齊勳芳心暗許。而熱戀後誤以為是被男主利用而分手的橋段也是慣用“我不聽我不聽”的老套路,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男主,但這都不影響發糖。

整部劇就是甜蜜愛情向的,也許導演和編劇想表達的是愛情就是沒有邏輯的,所以在不用邏輯思維審視全劇的情況下**還是很下飯,尤其適合只想看年輕人談戀愛的觀眾。

4樓:一米八的脖子

劇如其名,很甜,很好看。劇中的感情線很直接,就是無腦戀愛的那種,甜就完了!雖然有點羞恥,但確實看得很開心。

男主齊勳和妹妹齊恬都擁有異能。齊勳能瞬移,齊恬能預知,還會時不時自動預知,然而預知的代價是透支生命,所以齊勳和好友施浪為救齊恬而尋找一切方法,之後他們得知或許**者能夠拯救齊恬。

偶然間,齊勳遇見了女主封雙雙,她是**者,並**標配了守護者昆藍。齊勳感應到雙雙的與眾不同,猜測她可能是**者,為確認自己的猜測他讓雙雙到自己的公司上班,然後開始觀察她,試探她,一點點接近她。朝夕相處中的兩人漸漸互相傾心,甜蜜相戀了。

然而甜蜜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隨著雙雙父親的出現,她得知了自己和齊家兄妹與眾不同的身份,和從小到大父親總是將自己關起來,或者帶著自己不斷逃離的原因,並且開始質疑齊勳和自己在一起是因為愛她,還是為了救妹妹。因質疑而產生誤會,因誤會而分手,但是最終還是重歸於好的。

在兩人的分手期間,雙雙意外結識了另一名異能者,沈童,她的異能是麻痺。因而和她在一起,便會失去感覺。一次,當她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男友心臟病發了,但他沒有感到痛苦,錯過了救治時間,就那麼突然去世了。

男友死後,沈童就去醫院當了義工,認識了患有心臟病的小男孩,她覺得那是男友的化身,所以她悉心照料他,並在自己得病不治後選擇將心捐給小男孩。沈童因自己的異能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劇的尾聲,齊勳找到了可以拯救齊恬的**者雙雙,可是雙雙救齊恬要付出的代價是自己的生命。對齊勳而言,一邊是妹妹,一邊是愛人,可他卻只能選擇一個人。未知齊恬已死的他無法做出選擇,一個人默默離開了。

齊恬預知到了自己的死亡,還有哥哥的頹廢。所以在臨死前她讓施浪帶自己離開,向齊勳隱瞞自己的死訊,施浪答應了。全劇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隱居的齊勳收到外賣,一邊吃飯一邊翻看信件,然後看到了齊恬寄來的明信片,哭得歇斯底里。

明信片上齊恬大意是說她和施浪結婚了,在環遊世界,生活的很幸福云云。其實這些明信片都是施浪以齊恬之名偽造的。聰明如齊勳,他怎麼會不明白齊恬已死,這一切都只是善意的謊言呢,那一場哭戲說明了一切。

齊勳釋然一切,回到了雙雙的身邊。

5樓:哭給對方

這是一部畫面柔美的奇幻甜寵言情劇。主角擁有異能這樣的人設,比之曾風靡一時的《來自星星的你》來說,顯得腦洞不足,不過相較於傳統言情劇來說,已是創意爆棚,誠意滿滿了,所以非常值得推薦去看。

故事講述的是異能者和**者的愛情故事,編劇真的做到了不注水不矯情,全片含糖量極高,看的時候有種“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的感覺,每集都甜齁齁的。

男主的妹妹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她**到男主將會和一個女孩子親吻,於是,全片就經常出現男女主各種打啵的虐狗畫面。

男主齊勳和妹妹齊恬都擁有異能。齊勳能瞬移,齊恬能預知,還會時不時自動預知,然而預知的代價是透支生命,所以齊勳和好友施浪為救齊恬而尋找一切方法,之後他們得知或許**者能夠拯救齊恬。

6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這部劇評價很一般,是一部畫面柔美的奇幻甜寵浪漫言情劇,劇情有點老套,就是霸道總裁瑪麗蘇劇。劇中的感情線還是非常甜蜜的,男主齊勳偶然遇見了女主封雙雙,在朝夕相處中兩人漸漸互相傾心,甜蜜相戀。

如何評價偏偏愛上你?對於劇中情感線你怎麼看?

7樓:fake視界

劇情不拖沓,感情線扭扭捏捏,演員演技到位,是一部優秀的電視劇。感情線清晰,劇中以爭奪飯店歸屬權為主線,輔以男女主的感情副線,豐富整部劇的劇情。

融合了愛情、商戰等多種元素,劇情緊湊豐滿,節奏適中明快,而風景優美、奢華富麗極具英式風格的酒店更是給觀眾帶來了一場豪華的視覺盛宴;

劇中酒店也以度假村命名,並通過劇情、對白、場景設計等眾多細節使觀眾強烈感知度假村的萬種風情和東方服務的魅力。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度假村依山傍水,風景宜人,是一座有著良好聲譽的五星飯店。當它迎來十週年紀念大慶

的時候,卻風雨欲來:董事長陸廣發的死對頭李榮豪突然以未來主人的姿態高調挑釁;飯店入不敷出,二期工程面臨癱瘓;員工工資沒了著落,**商又來催債;最讓陸廣發感到絕望的是,身邊的人早就成了定時炸彈,隨時會讓自己多年的心血毀於一旦。

陸廣發帶著疲憊和憂慮,撒手人世,臨終前讓妻子何亞君把三年前因為緋聞事件被迫離開飯店的林重光重新請回來。

林重光不負眾望,一回到飯店就極力收拾殘局,試圖讓飯店起死回生。然而李榮豪聘請的酒店收購專家文澤楷卻一次次擊敗了他,甚至還奪走了青梅竹馬的女友童馨。

飯店不停地上演人心和金錢的較量。最終,文澤楷在親情和愛情的呼喚下,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幫助林重光一起,奪回了酒店,也最終贏得了童馨的愛。

度假村用愛和信任創造了一個商界的奇蹟,重新翻開了它輝煌的一頁 。

8樓:運動的小哥哥

《偏偏愛上你》這部劇講訴了各種親情、愛情、悲歡離合的故事,再融入了勵志、商戰等元素,劇情很緊湊,演員表演到位,是一部很優秀的劇,值得一看。劇中的感情線也很清楚,絲絲入扣。

度假村依山傍水,風景宜人,是一座有著良好聲譽的五星飯店。當它迎來十週年紀念大典的時候,卻風雨欲來:董事長陸廣發的死對頭李榮豪突然以未來主人的姿態高調挑釁;飯店入不敷出,二期工程面臨癱瘓;員工工資沒了著落,**商又來催債;最讓陸廣發感到絕望的是,身邊的人早就成了定時炸彈,隨時會讓自己多年的心血毀於一旦。

陸廣發帶著疲憊和憂慮,撒手人世,臨終前讓妻子何亞君把三年前因為緋聞事件被迫離開飯店的林重光重新請回來。

林重光不負眾望,一回到飯店就極力收拾殘局,試圖讓飯店起死回生。然而李榮豪聘請的酒店收購專家文澤楷卻一次次擊敗了他,甚至還奪走了青梅竹馬的女友童馨。飯店不停地上演人心和金錢的較量。

最終,文澤楷在親情和愛情的呼喚下,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幫助林重光一起,奪回了酒店,也最終贏得了童馨的愛。

該劇不僅群星閃耀,其風景怡人、奢麗華美極具現代時尚的酒店更是給觀眾帶來了一場豪華的視覺盛宴,劇中酒店也以度假村命名,並通過劇情、對白、場景設計等眾多細節使觀眾強烈感知度假村的萬種風情和東方服務的魅力。雖然該劇改編自韓國電視劇,但這部描寫中國情結、刻畫中國情感、抒發中國情愛的浪漫愛情不論是從故事內容,還是拍攝製作都為觀眾帶來了一份別樣的新穎,也為內地偶像劇製作領域注入了新鮮的有生力量。

如何評價新劇《我只喜歡你》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只喜歡你?這本 在那些年真的是讓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愛情的甜蜜,也讓很多人都深陷到 中去。要拍成電視劇集的話很多還是非常擔心演員如果沒有找對,那麼這部劇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們都非常的擔心,如今電視劇集已經開播了。很多在看了電視劇集之後都紛紛表示,還原度很高,其中女主演更是受到了們的...

你如何評價《暹羅之戀》,如何評價《少年的你》?

有時候會想,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還會不會願意遇到 暹羅之戀 從來沒有一部電影讓自己如此念念不忘,反反覆覆。暹羅之戀的大名早已耳聞,純愛 清新一類的煽情噱頭早已經被用爛了,於是對這部泰式小有意無意的選擇性忽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看 暹羅之戀 你依舊能看到不一樣的異域風光,聽到不一樣的異國腔調,欣賞不一...

特魯姆普怎麼評價丁俊暉,你如何評價丁俊暉?

特魯姆普評價丁俊暉 特魯姆普之所以能夠擊敗丁俊暉的確是因為自己有一些小幸運,因為有好幾次犯錯都沒有給對手留下機會。職業生涯第18個排名賽冠軍。由此,31歲的丁俊暉在排名賽冠軍數量上比肩37歲的塞爾比和38歲的羅伯遜。當然距離 火箭 奧沙利文憑藉今年世錦賽奪冠創造的37個的紀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上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