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螢幕需要多少錢,一般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2022-11-04 11:30:03 字數 6023 閱讀 7081

1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一般來說,更換一塊螢幕如果是原裝,並且在售後至少需要150塊錢以上,這還是最基本的**。

2樓:生活夢想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換手機螢幕是需要看是什麼手機,換的是原裝螢幕還是別的螢幕;下面以三款手機為例,華為的p30手機,更換螢幕元件的**為990元;oppo的k3手機螢幕元件為390元;iphone的xr,螢幕維修需要1546元;一加7pro螢幕更換費用為1300元;

提問華為榮耀9x

我這個液液晶屏都摔壞了點,如何要修復外屏和液晶屏大概瑤多少錢啊回答榮耀9x的螢幕元件在非保修期維修參考價為440元(含人工5261費),實際**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同時您也可以通過如下方式查詢備件價4102格:

你也可以自己查詢一下。

在華為**頁面最底下的」服務與支援「裡點選」維修備件**查詢「,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更多6條

3樓:楓葉的

一般官方的換屏的話,是手機**的1/4,1/5或者1/6左右。都是比較貴的,一般情況下。更換原裝屏就算是手機比較便宜,也得四五百,其實更換原裝螢幕已經不是很划算,畢竟這是手機已經舊了,已經貶值了,你去更換原裝螢幕,今不值得就算是你,這是手機賣二手有可能的賣不出很好的**,所以說建議你更換一下國產螢幕跟國產螢幕,大概一般手機店維修店都能更換200多。

4樓:鹹姮竺喬

看你換什麼螢幕啦, 手機 螢幕 4.5寸 的一般是500左右, 5.5寸 的一般是800左右。如果是電腦液晶顯示器的話,你到電腦城換個山寨的也就500塊。

5樓:調皮的詩詩

換螢幕需要200左右,所以說大概的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都是這個價位。你可以到售後那裡去解決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換螢幕的**的話取決於對應的廠商,你冷諮詢下手機維修的地方,一般可能2.3百左右。

7樓:彭曠穰青文

看那個螢幕了,外屏幾+rmb的,售後貴點100rmb內就ok。裡螢幕貴,好幾百rmb,售後更貴,好的機器能要到800rmb多,具體價錢問售後了。要是這個寶石 手機 ,你準備1000rmb吧。

8樓:束鋒亓宛凝

您好!一般的 手機 內屏加外屏差不多500左右。如果好點的話就要800到1000了謝謝

9樓:亥靜竹

換螢幕的話,跟你手機的不同型號和型別**也不一樣。不過至少也得好幾百甚至上千。

10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應該是vivo z3吧,換螢幕的話應該就是需要一兩百。

11樓:嵇水元雨彤

這款 手機 是高階奢華手機,螢幕總成的話一般貴一些,目前tb的**在400到900之間。

12樓:追影時光

你好,換屏多少錢還得看你換的是什麼機型的手機屏,手機是多少錢買的,你想換原裝的,還是隨便配置就可以,通常情況下,換乙個手機屏一般都是在幾百塊錢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售後的**問下就知道了,如果不想換原廠的,到手機維修店換個高仿的可以便宜點,但估計也要大幾百元。

14樓:危會

那要看什麼手機,具體用什麼評價是不一樣的。

15樓:勤奮的苦海

換螢幕**區別很大,具體要看你想換什麼價位的,螢幕越清晰,螢幕解析度越**格越貴

16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要看具體的型號,可以去他的售後裡面查詢一下,一般不太貴,如果是一年的新手機是可以換的。

17樓:湧長鈺

換螢幕需要多少錢?需要200多塊錢。

18樓:天涯95天空

一般的手機都要換螢幕的,**大概也是500塊錢左右吧,這個原裝屏的**

19樓:醫十八

換螢幕需要多少錢?看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之後才能斷電,換螢幕多少錢?

一般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20樓:特特拉姆咯哦

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

外產手機比如蘋果、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800元之間。如果你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200元之間。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相對不是很高,**可能100多元。

螢幕分為外屏和內屏。外屏也叫觸控蓋板,是鋼化玻璃;內屏是顯示屏,如果內屏碎了,顯示或觸控將會受到影響。通常情況下,手機被摔後,一般容易碎掉的是外層玻璃,即外屏。

21樓:嗶哩嗶哩

花7萬元買下60臺手機,看看移動晶元誰強誰弱?!

2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損壞一般分為外屏損壞和內屏損壞

1、外屏損壞:就是螢幕表面的玻璃壞了,以蘋果6為例子。

後壓屏:用原裝內屏壓一層玻璃,市場維修**在240-300

組裝屏:出了液晶是原廠的,屏上的配件基本是別的手機組合而成的,**便宜,沒質量保證。

原廠屏:原廠內屏壓一層玻璃,還有混合屏的,後壓屏的質量會好很多,如果是要原廠屏成本在200-300,一般蘋果官方售後才有,維修一般在500元以上,品質和後壓屏沒多大區別,所以現在很多說原廠品質屏其實就是後壓屏。

2、怎麼看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

一般外屏壞了螢幕觸控沒有問題,內屏壞了在螢幕上有黑點,就是內屏的液壓出了問題。

維修方式:

1、自己修:一般不推薦,我朋友有時候屏壞了我幫忙換一下,一般換屏需要拆機專門的工具,還有尾插、聽筒都有拆的,自己弄的不好很容易小問題變成大問題。可以去天貓京東買屏,然後給你會修的朋友修

2、實體店修:實體店貓膩比較多,容易被宰,6為例一般實體店在200-250,你可以問下你們的屏是組合還是後壓的等等,體現你比較專業,實體店就不太敢宰你,沒辦法現在手機維修生意不好做,還有就是小心維修問題,一般你修個螢幕,過幾個星期你發現別的地方出問題了,就很麻煩。至少先當你面修,如果放在店裡修你的手機配件容易被換。

3、網上的上門維修:一般品質比較高,因為現在這塊在走風投,品質抓的比較緊

hi維修:**便宜,東西不行,我之前朋友修的沒乙個月就屏就壞了,屏感覺是組裝屏

馬上修:東西不錯,**中等,沒做什麼廣告,知名度比較低,有朋友修過,服務還行

閃修俠:東西不錯,**偏高

23樓:life賀海龍

螢幕共分為三個部分組成:玻璃屏、觸控螢幕、液晶屏。玻璃碎了但是還能在螢幕上操作的話說明你的手機只是玻璃屏的問題。

換乙個玻璃屏即可。**幾塊錢到幾十塊都有,有的還帶教程。建議買那種套裝,換屏需要的東西都齊全的雖然貴一點兒可能得幾十塊但是勝在齊全。

不壞的的話盡量不要更換觸控螢幕和液晶屏。現在很多修手機的都是直接內外屏都給你換了。切忌不要上當。

沒有原裝這一說法。都是仿造。

24樓:給予她幸福丶

你好,看你的手機是多少錢的了。您先得確定下您螢幕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外都壞了。是摔壞的,還是進水壞了。

外屏的話上網買個回來自己換就行,也就100塊錢左右,內屏的話就沒辦法了,就要找售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是什麼手機了~不同的手機**也是不一樣~並且還需要考慮是總成還是外屏,外屏的**就會便宜點,總成就會貴。

26樓:巨集淑敏頻雀

現在手機很多都使用了一體屏(觸屏和顯示屏一體的壞乙個都要內外全換),**也高200-600的不等,再高的也有,手機貴螢幕一般也貴。

如果是以前的手機幾十塊錢就能搞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bai現在只要不換原廠的,都du不貴,不管是螢幕zhi指紋還是普通dao的,我有

內個手機已經換了三次螢幕了容

,因為保護的不好

手機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換個手機的外屏需要多少錢?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維修 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 的備件 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寄修服務。客戶服務中心。客戶服務中心。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不同...

榮耀手機換屏需要多少錢?榮耀手機換屏多少錢啊?

如果您的榮耀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 可以通過我的榮耀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方法如下 1 可以在榮耀官網點選 服務與支援 在新頁面點選 備件 查詢 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

IPAD4換個螢幕多少錢 iPad換屏多少錢?

難道授權維修站也開始忽悠了,外屏碎了,只要換外屏就行了。不用換液晶屏啊。你去的是授權維修站嘛。ipad4換屏,授權維修站1200左右,非授權也才300左右。我上次換外屏大約花了300元,用時40分鐘左右,現在用了大半年基本上沒啥問題。上面寫講了ipad4市場都是什麼螢幕配件,維修多少錢的,我就是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