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9500 cpu什么水平,玩lol夠嗎

2022-11-04 04:05:01 字數 1015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處理器現在也就是最低端賽揚g3900的效能,單核效能還不如賽揚g3900.

q9500cpu相當於什麼水平?

q9500cpu帶750ti打lol能讓顯示卡發揮多少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發揮的,q9500顯示卡雖然是775針腳老四核,但是發揮gtx750ti顯示卡還是可以的,再高的顯示卡可能發揮不了,這樣搭配玩lol高效100fps應該沒問題的,

酷睿2四核q9500cpu的遊戲效能如何?

3樓:

目前所有遊戲通吃,前提是你的顯示卡要夠好,記憶體要夠用,大不了在超下,反正目前遊戲都沒問題,不過沒有公升級潛力。

4樓:匿名使用者

4核cpu 遊戲完全沒問題

q9500處理器,gtx650顯示卡,開中等特效玩lol fps會是多少啊?會不會卡?

5樓:夢國飛

這個配置玩lol基本上可以開全效果,

記憶體要4g或者以上就行,

肯定是不會卡的,

網速保持良好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達到4g以上,開全效果都可以。

7樓:老采薇可璠

gtx970屬於高階顯示卡,玩lol全效無壓力,至於你說的fps,對這個沒概念,不知道最高fps是多少……

cpue8600和q9500,效能方面差距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e8600雙核心cpu,主頻3.33,二級快取6m,65w功耗,775針腳,q9500四核心cpu,主頻2.83,二級緩6m,95w功耗,775針腳,從單核心效能來說是是e8600更好,因為主頻高的原因,但從多核心來說是q9500更好,所以綜合性能還是q9500更好的,

CPU可以通過什么進行超頻,CPU可以通過什麼進行超頻

超頻主要有兩種方式 乙個是硬體設定,乙個是軟體設定。其中硬體設定比較常用,它又分為跳線設定和bios設定兩種。1.跳線設定超頻 早期的主機板多數採用了跳線或dip開關設定的方式來進行超頻。在這些跳線和dip開關的附近,主機板上往往印有一些 記載的就是跳線和dip開關組合定義的功能。在關機狀態下,你就...

什么樣的CPU最好,如何分辨CPU的好壞

你這問題問得有點奇怪,執行速度最快的cpu一般就最好唄,最快的cpu不一定是intel或amd的哦,如果是家庭使用者,當然是適合你用的,價效比最高的cpu是最好的。分辨一個cpu好壞?是指硬體還是價效比方面呢?如果是前者,最簡單用代換法,如果你的電腦換別的cpu能好用而用你的cpu不行,就說明你的c...

韓庚喜歡什么牌子什么味香水?拜託各位了3Q

這是隱私問題誒。有種種猜測。但是都不一定是對的。應該是很貴的 很有名的那種吧?拜託 你有點太迷韓庚叻啊。拉鉚釘槍什麼牌子的 拜託各位了 3q 最好了解幾家對比下。可以了解下瑞強機電的。不但可以解決進口貨交貨期長的問題,還能用到國外質量的產品。一舉多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拉柳槍一般鋁合金材質的比較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