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在任務管理器程序名是哪個?我想結束它

2023-02-27 08:45:02 字數 1393 閱讀 9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是: norton...簡單的說就是諾頓的英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是真的不錯,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一鍵掃瞄,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一鍵掃瞄,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額 樓主好強大!! 防毒軟體都有自我保護的! 豈能是你這麼容易結束掉其程序的??

win10系統怎麼結束explorer.exe程序?我在任務管理器找半天找不到,我想試試隱藏桌面

4樓:網友

那裡命令列輸入cmd回車。輸入tasklist 回車輸入taskkill /f /im ""回車鍵即可。

5樓:衝浪**優化

win10系統任務管理沒有程序是因為win10系統該程序進行優化,顯示為windows 資源管理器。

在win10系統的任務管理中是顯示為「windows 資源管理器」。與早期的系統不一樣,不再直接顯示explorer.

exe程式。在任務管理器的程序列表中可以看到windows 資源管理器,右擊選擇「屬性——詳細資料」就可以看到windows 資源管理器原始檔名為。

6樓:青春逝獨留殤

win10那個桌面程序已經變成中文了,顯示為windows資源管理器了。

我在任務管理器裡面隨便結束了個程序,結果電腦沒聲音了,請問怎麼樣才能弄回來?(不想重新啟動)

7樓:

任務管理器裡新建乙個程序 點確定。試試。

8樓:湖藍↘巽

吶吶,你要是記得你結束的是哪個程序 直接新建 哪個程序就行了~

...不過想來你也不知道吧。

那就試試樓下的那三個吧。開啟任務管理器 檔案 新建程序 直接把名字打進去 包括。exe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時間發表問題,還不如直接重啟電腦算了。

我想關閉乙個未響應的程式在任務管理器上點結束程序但是總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未響應的程式最快的方法:

開啟任務管理器-右鍵點選未響應的程式選中轉到程序-然後右鍵結束程序數,我就是這麼幹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洋

win7的都有這個毛病 沒什麼問題的!! 直接關掉程序是最好的!!!但是別關錯了!

µçäôã»óðïì󦣬îòïë½áêø½ø³ì£¬¸ã°´ää¸ö¼ü°¡

我在任務管理器中看到shutdown的應用程式

shutdown是windows系統的關機程式。沒有視窗的。用法 shutdown i l s r a f m computername t xx c comment d up xx yy 沒有引數 顯示此訊息 與 相同 i 顯示 gui 介面,必須是第乙個選項 l 登出 不能與選項 m 一起使用 ...

不小心在任務管理器中關閉了一些程序,電腦不顯示任何東西,只有

按鍵盤的 ctrl alt del 也就是開啟任務管理器的意思 點選 檔案 在點選 新建任務 點選瀏覽 找到這個程式 c windows explorer.exe 點選確定即可 ctrl alt del開啟任務管理器 檔案 建立新任務 輸入explorer.exe 這個沒辦法回覆 只能重啟 但是重啟...

任務管理器程序裡面的,哪些能關了?

imeutil是微軟輸入法語言方面的,如韓文等,可以關。googlepinyind,谷歌輸入法,可以關。stormliv應該是暴風影音,可以關。平時清理下,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選項卡,把不必要的啟動項去除掉,會提高開機速度。也可以用工具軟體,具體不推薦了,免得打廣告。最好是自己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