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結束電腦開機的多餘程序

2021-12-16 12:37:28 字數 807 閱讀 6183

1樓:歷燁赫

用360就可以。或者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系統啟動項了,在這裡你可把你不想啟動的東西給關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msconfig 在 啟動 選項卡裡有列表,可以結束多餘啟動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結束應用軟體比較好

系統的程序除非中病毒

就那樣吧

你應該用360吧

在軟體管理上可以結束開機程式

系統的也顯示

可以吧不用的結束

那上邊不顯示的 我覺得不用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系統程序(也就是說,這些程序是系統執行的基本條件,有了這些程序,系統就能正常執行)

smss.exe session manager

csrss.exe 子系統伺服器程序

winlogon.exe 管理使用者登入

services.exe 包含很多系統服務

lsass.exe 管理 ip 安全策略以及啟動 isakmp/oakley (ike) 和 ip 安全驅動程式。

(系統服務)

產生會話金鑰以及授予用於互動式客戶/伺服器驗證的服務憑據(ticket)。(系統服務)

svchost.exe 包含很多系統服務

svchost.exe

spoolsv.exe 將檔案載入到記憶體中以便遲後列印。(系統服務)

explorer.exe 資源管理器

internat.exe 托盤區的拼音圖示

如何減少開機程序,怎樣減少電腦程序數

開始 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然後把啟動項裡用不到的專案刪除 把對勾去掉 去掉不必要的程序。在windows2k xp中,以下程序是必須載入的 exe exe 可以同時存在多個 idle process 在windows 9x中,一下程序是必須載入的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點 全...

如何結束「拒絕訪問」的程序,如何終止拒絕訪問的程序

現在電腦可以說是成為了家庭必備品了,除了本身就能夠完成許多任務作以外,它還可以使用許多軟體,看 玩遊戲等。最近有使用者反映電腦提示結束程序時拒絕訪問,如何解決呢?新建文字文件,把字尾改成ps1 用windows powershell執行taskkill f im exe 為你要結束的程序名。結束程序...

如何用CMD命令結束程序和開啟程式

1 用cmd命令結束乙個程序和開啟乙個程式首先,利用執行快捷鍵win r,輸入cmd也可以用開始執行,輸入cmd。2 輸入tasklist,確認以顯示程序。3 這些就是我現在電腦正在執行的程序,接下來就是結束程序了。這裡就以結束qq為例好了,可以看到qq的程序名字是qq.exe,那麼就輸入tas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