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除皺的適應症有哪些,雷射除皺的特點優勢

2022-11-03 18:20:04 字數 2478 閱讀 8987

1樓:曙光醫師

botox除皺瘦臉的適應症主要包含:

1.a型肉毒素(botox)**面部上1/3皺紋效果最佳。

2.眉:眉不對稱的矯正,扶平口周紋,口角。

3.瘦臉、瘦腿:針對面部咬肌肥大、小腿肌肉發達者,可達到使臉龐變瘦,小腿變細的效果。

4.面部除皺年齡:除皺手術的適宜年齡為33-60歲。

國外報道的適宜年齡為35-75歲。手術不能阻止老化的發展,但能**和預防老化的徵象。隨著主客觀需求的變化,30-40歲者要求做除皺術的人增多,但只應將其列為小範圍區域性手術的相對適應證。

5.面頸部老化狀況:老化改變包括前已述及的松垂和皺紋,這些改變有部位、性質、程度的不同。

一般來說,對於重力性皺紋的手術後效果最持久;對於動力性皺紋如額紋、眉間縱紋、鼻根橫紋的效果良好。

2樓:

botox除皺主要針對動態皺紋,皺紋分為動態和靜態皺紋,動態皺紋的產生是因為臉部肌肉時常反覆運動造成的,botox功能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訊號傳遞, 從而有效去除動態皺紋。

一般來說,像眉間紋、抬頭紋、動態魚尾紋都可以通過botox來去除

3樓:華怡醫美

你好,botox除皺主要針對動態皺紋,動態皺紋的產生是因為臉部肌肉時常反覆運動造成的,botox功能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訊號傳遞, 從而有效去除動態皺紋。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諮詢**。

雷射除皺的特點優勢

4樓:恩子

1、雷射除皺**溫和,**。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後續護理。雷射除皺後可立即化妝。

2、雷射除皺時間短。一次**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3、雷射除皺安全。操作時**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4、雷射除皺無***。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1、雷射除皺可準確控制磨皮的範圍和深淺;

2、雷射產生的熱能可封閉血管,傷口乾爽,大大減少感染的機會,加快痊癒;

3、雷射穿透**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幾倍,會令膠原體收縮,令鬆弛**有收緊,換膚能力強於果酸。

4、有效避免熱損傷等***,同時可以促進**的癒合過程,能愛美者在更短的時間內恢復日常活動;

5、迅速改善膚質,緊緻肌膚,改善毛孔粗大,讓肌膚如水般光滑嬌嫩。

5樓:檻外人

光除 皺能快速的改變**表 層的結 構,去皺 的時間是很短的,一次**3 0分鐘。另乙個特點就是 ***少,安全而且無 痛,北京麗都做得很好,可以去面 診一下。

6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你好,雷射除皺特點:**溫和,**。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後續護理。

術後可立即化妝。還有雷射除皺本身的安全性還是很高的,而本身的***也很少,而之所以出現一些***以及意外,主要是因為醫生在術中的操作不當所致,而且,受術者在術後對其護理也是對效果以及安全性的重要保障,因此,需要做雷射除皺等醫美手術時,還是必須到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進行諮詢操作。

7樓:雲南王的**諮詢

雷射除皺部門的專家說老化改變包括前已述及的松垂和皺紋,這些改變有部位、性質、程度的不同。除皺護膚部門的工作人員講一般來說,微創面部除皺術對於頰、頜下松垂者效果確切、可靠;對於重力性皺紋的手術後效果較持久;對於動力性皺紋如額紋、眉間縱紋、鼻根橫紋的效果良好。昆明王的整,形

做醫療美容除皺金膜懸吊的針和線**有賣?**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小心,現在大部分的金線美容都不符合國家標準,你可不要輕試,而且**在好幾萬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個人經驗來看吧,可以說是因為膠原流失嚴重的問題。不管是隨著年齡還是什麼的都會流失的,只有及時的補充才可以的,我就用花青宜徹底補充好的。

在蘇州美瀾醫療打完除皺針多久可以化妝?

10樓:改荃

第二天就可以化妝,沒什麼影響。只是乙個星期內不能吃抗生素,其它沒什麼禁勿。

11樓:琴金

打完除皺針半個月以後應該可以化妝了

馬上過年了,怎麼樣才能成為同學會上的佼佼者?幹細胞除皺靠譜嗎?**有好的幹細胞**醫院?

12樓:shi小阿寧啊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追求美、追求時尚。青春永駐也是所有愛美人士所期望的,近年來,幹細胞延緩衰老、改善老年人健康的科技報道屢見不鮮。

幹細胞具有自我更新和多向分化潛能,是實現細胞再生的「種子」,機體可通過自體幹細胞的增殖和分化實現細胞更新,而使組織和器官保持生長和衰退的動態平衡。

想要通過幹細胞來延緩衰老或**疾病,要選擇合規的醫療機構。國家允許進行幹細胞臨床醫院位於海南博鰲樂城先行區,並給予九項政策支援,可在先行區內允許幹細胞等先進技術「先行先試」。萊富凱爾醫學中心憑藉其多年的臨床經驗以及多項幹細胞專利等優勢,在抗衰老、疾病**等多方面也不斷提交令人滿意的答卷。

適應症與適應證有什麼區別?適應證與適應症有何區別

適應證是指每種藥物或 方法都有它能 的疾病或症狀,證 是證明 證據,不是一種症狀,故不能用 症 症 為疾病的的表現,如疼痛,發燒等,它並不能肯定疾病本身 因為引起疼痛,發燒的 是多種的。適應症的說法僅是對這些表觀體徵而言的,並不是針對疾病。沒有區別。適應症與適應證在辭海和現代漢語辭典裡都有,用哪個都...

輸血指徵是什麼輸血的適應症是什麼

輸血指徵 一 asa輸血實踐指南規定 1 hb 100g l,一般不必輸血 2 hb 60g l,才需輸血 3 hb在60 100g l,結合病人心肺功能情況以及術後是否有繼續出血可能而決定是否輸血。判斷是否需輸血,除參考hb和hct外,還需根據病人的心血管功能 年齡 動脈血氧合情況 混合靜脈血氧張...

簡述機械通氣有效的表現?機械通氣的適應症及禁忌症

機械通氣是在呼吸機的幫助下,以維持氣道通暢 改善通氣和氧合 防止機體缺氧和二氧化碳蓄積,為使機體有可能度過基礎疾病所致的呼吸功能衰竭,為 基礎疾病創造條件。機械通氣是利用機械裝置來代替 控制或改變自主呼吸運動的一種通氣方式。機械通氣適用於腦部外傷 感染 腦血管意外及中毒等所致中樞性呼吸衰竭 支氣管 ...